观光景点智慧讲真象

周锦辉 (台湾)


【正见网2004年03月03日】

面对可贵的中国人,讲真象是多么的重要啊!每次出国参加法会,脑海里就映出师父在《洪吟》里的诗句,“发心度众生,助师世间行;协吾转法轮,法成天地行。”句句深深的嵌入我的心中,深感肩负的责任是很重大的,有多少众生等待我们去救度啊!回顾2003年参加泰国法会,为了不使旧势力钻空子,我们台湾嘉义这一团18人提前住进泰国观光景点饭店─芭达雅。

事前已经与泰国同修协调联系,他们需要台湾同修尽速参与,因为邪恶的干扰,已经一年没办法会了,同时泰国政府还告知民众,泰国现今的法律“不能有攻击第三国国家元首的真象资料”,否则依法办理。可知当时中共特务已布下抓人的动作了,跟监、窃听电话,无所不在,因此在证实法中必须善用智慧讲清真象,由于提前两天抵达曼谷,引开了特务,让所有特务判断错误的方向,在旅馆虽有跟监,早上5点炼功,也多派警卫便衣监视、行李也被翻了好几回,最后因同修整体的正念正行,让特务无所施招。在两天法会里虽然花了不少出租车往返的时间,然而因整体同修对法的认识已有共识,上车后先背论语,再通读一讲《转法轮》,完全融入法中,发正念,把法先学好,因而在交流会上没有一个学员有累的感觉。

法会顺利召开,圆满结束了。

法会结束后,领队的同修说可以到各个闹区公园炼功了,学员也悟到应前往景点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象,因此整体同修穿着大法黄色的T恤,整整齐齐的迈向观光景点──东芭乐园。那里有民俗表演供观赏。当我们陆续的踏入园区,乍然发现已有上千的大陆中国人有序的一团一团的进入,看到我们,他们很惊讶: 泰国观光胜地也有法轮功弟子,真是不可思议,很多人用一种喜税和异样的眼光瞪着看我们!学员中有几位住嘉义阿里山的女同修以和善的口吻向他们寒喧问候,听我们带有乡音华语的中国话,他们马上放下那严肃的面孔。脸蛋上反应出是和蔼的一面,笑说:“嘿!你们是台湾来的喔!法轮功,法轮大法好。”上前和女同修握手,真是迪罗巧遇有缘人、大法洪传度众生。同修分各小组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象,也有的背《洪吟》,也有的唱歌,也有的派发资料,也有的发CD等等,大家尽其所能、无所不在讲清真象。许多人大陆中国人解开了对法轮功的误解。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景点洪法讲真象活动。

紧接着在2003年日本法会,40几位同修整体前往,几次联络入场票,后来因为会场容量加大,因此很顺利的来到日本参加法会。有了上次去泰国的经验,是在于整体的协调配合,所以这一次参与活动也非常的有效率。

法会结束后,第二天前往日本皇宫参观,-皇宫近似唐朝建筑。而今大法洪传世间、千古变化为法来。同修整体穿着黄色大法T恤在皇宫前表演第一套功法,阵容之壮观、气势之洪伟,非常的显眼令所有在场大陆同胞也马上围上来七嘴八舌的指划,惊呼:法轮功、法轮功!人群愈来愈多,最后警卫上前善意的说明皇宫前不能有任何活动,学员也很配合的分各小组讲真象,不漏下每一个可救度的中国人。而后在前往市政府大楼第45层,免费参观,因此也是人潮一波一波,均上上下下,因为同修是整体穿黄色T恤,吸引了很多大陆游客,效果之洪大,非言语所能叙述。

2004年开春,在欧洲法国有中国文化节表演及中国主席前往访问。因此学员准备的时间也较长,共11天,也必须放弃在台湾的团圆吃年夜饭。也为了肩负的重大责任,为了兑现史前立下的誓约,为救度更多的众生,我们毅然踏出这一大步,来到了艺术之都--法国巴黎!

此次来法国并不是参加法会,学员所安排的都是去观光景点洪法讲真象,因此每天都去不同的景点,交通工具全程都是地铁,从不会乘,到知道怎样乘。大法弟子真的无所不能。在巴黎有两次的法轮大法游行,我也参加了打鼓队,都吸引了为数众多的世人,观赏和注视,浩荡的游行,告诉了世人大法洪传世界的状举!也传达了全球公审江氏的重要消息。

这真是:世人难知修行路上苦,苍穹洪传大法度众生。

法国的天气非常诡异善变,前往中领馆发正念时,天上还飘下白白的雪花,地下已经积满了将近一尺厚的雪,人间需要救度的众生正等待大法弟子去讲真象。邪恶真是无所不在!魔爪也伸进这艺术之都,利用法国警方不知真象、向他们灌输负面的信息。因此在法国讲真象的难度就加大,甚至冲击到学员的信心,犹以香榭丽大道中国文化节大游行为例。估计将有30万华人涌入,看这一次表演,而台湾近200位学员分派六个不同的景点。远离此烦嚣的街道,面对如此重要聚会不得不运用智慧,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象。因此有学员悟到,必须前往突破重要难关,表现出大法弟子的正气凛然,因此我们意志坚定,大法的威力、加上学员的正念正行。我们集体前往香榭丽大道,换了两次地点,终于挤上人潮中的目的地。学员也悟到整体活动时,互相配合的重要,不能固执已见造成不必要的干扰!在分发真象资料时忽然有学员传来另一边已有同修被警方带走,顿时气氛紧张,有一种说不出的怕心的执著。为了使整体能压制旧势力的干扰、破坏,我们马上集合起来,不让同修有所落单,一起合唱“为你而来”、“法轮大法好”等等歌曲!

那种整体的磅礴气势使歌声缭绕通云霄,响澈天地震凡宇。震住以致消毁了邪恶的一切干扰。正义之声震撼人心,围观的人愈来愈多。民众纷纷照像,相机的按快门声和大法弟子的歌声融入一起!此情此景,无不感触到大法的慈悲威严!警察、公安、特务、便衣没有人敢前来进入整体合唱的同修队伍内,那种慈悲的能量场,使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畅;真、善、忍的力量融化了一切邪恶!

就这样,我们用歌声来洪扬大法。由下午四点到五点延到六点。学员手中所有的真象资料全部派发完,一张不剩,连起诉江xx的书也被华人抢着要走,有人感动得掉下眼泪。这是一次很成功的讲真象活动。同修们真的是“口中利剑齐放,抓紧救度快讲”。

最后以师父的经文《师父的新年问候》来共勉,愿同修时时刻刻都能正念正行!!

“路漫漫已尽,雾迷迷渐散;正念显神威,回天不是盼。”

若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2004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