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79)九旬母亲长黑发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3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九字真言”——绝症患者的救命良方

我是老年女性大法弟子,家住黑龙江省某市,原职业是护士,现已退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修炼中一直努力做着师父让弟子做的三件事,经常告诉身边的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现在给大家讲我亲历的三个真实故事,证实:“九字真言”佛法无边。

(一)

二零零七年三月的一天晚上,丈夫朋友李哥家的嫂子给丈夫来电话说:“你快来看一眼你李哥吧!他得脑肿瘤了,快不行了,今天从哈尔滨刚回来,医生说不能手术了,让准备后事。”

我丈夫打车到医院看到了李哥和李嫂,待了一个小时回来了。我问他,李哥怎么样?丈夫说:“李哥不行了,他只是心里明白,已不能说话,也不能睁眼睛。他拉着我的手不放,只唉声叹气。”丈夫心情很沉重,我安慰他:“你也没有回天之力,人各有命啊!”

第二天早上我给李嫂打电话,问李哥怎么样了?她说:“完了,不行了。”我说我有个办法,能救他。她问什么办法?我说,让他念“法轮大法好”。李嫂说,他都不能说话了,怎么念哪?我告诉她,你趴在李哥耳边念。李嫂将信将疑。我说:“保证会好使。”李嫂说:“那就试试吧,死马当活马医。”

李嫂就在李哥耳朵边念“法轮大法好”。念了一阵,李哥果然醒了。

三天后我去医院看望李哥,李嫂说,李哥早上喝了粥,中午吃了米饭和土豆片,一天比一天好。医生看到李哥的情况,决定不给他打针,药也给停了。

十几天后李哥出院了。半个月后我去他家看望李哥夫妇。李嫂到车站接我,对我说:“李哥可能不行了,当天早上吐了两盆黑绿色的水。”我心想可能是李老师给他清理身体呢。到他家一看,李哥面色苍白,没有一点血色。我在他家待了半个小时,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打电话问李哥情况,李嫂说:“没事了,他好了,啥事也没有啦!”

从那以后李哥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后来都能上街买菜了。至今事情已过去十三年了,李哥仍生活的很好。

(二)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我在海南装修房子,没地方落脚,就住在装修师傅家里。装修师傅的父亲患肝癌刚做完手术,在家养病。他面色发青,说话无力。过了几天和他熟了,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能好。他笑了,说:“大姐,就念那几个字就能好?”不相信。我说是的,他还是摇头。

半个月后房子装修好了,我搬回自己家。几天后我路过他家门前,看他坐在那一点精神都没有,说话无力气。他家人说他在医院抢救了两天,刚出院。我跟他说:“老弟,我说的是真的,你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念就好使,不要你一分钱,也不费力,病还能好,多好哇!”他说:“行,大姐,我听你的,我念。”

我给了他一个护身符。几天后我又路过他家,看见他正在干活呢,他笑呵呵的说:“真神啊!真好使!”我说:“真有神在,你真信,神就管你。”

(三)

二零一五年五月的一天,我的同事突然打来电话,说她得了淋巴癌,太晚了,不能做手术了,问我:“你以前说的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好病,真有那么神奇吗?”我以前跟她说过,她没当回事,现在有病医院治不了了,想起我讲过的这句话了。她问:“我现在念还好使吗?我现在都不能下楼了,睡觉不能躺着,坐着抱着枕头才能睡一会儿。”她说:“李洪志老师还能管我吗?”我说:“你心诚,相信,诚心敬念,李老师一定会管你的。”她说:“行,那我就把我的命交给李老师了,我一定真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了一段时间她的淋巴癌好了,至今已过去三、四年了。以前她还患风湿性心脏病、关节炎,也都随着念救命的“九字真言”而不治自愈。

她说,她无比感谢李老师的救命之恩!

例2:修炼人心性提高后的三个小故事

(一)小伙子说:我今天是碰到福星了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晚七点左右,一位六十六岁的女大法弟子,过公路时被一辆疾驶的轿车撞的飞起来,又摔在地上,躺在那里起不来了。

开车的司机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下车后看到满脸是血、爬不起不来的老人,吓的赶快说:“阿姨,你怎么样?去医院吧?”老人头脑很清醒,对小伙子说:“不用,阿姨是炼法轮功的,有大法师父管,不会有事。”说着想爬起来,可是腿已经动不了了。

小伙子把阿姨扶了起来,送往回家走的路上说:“阿姨,我给你两万元钱吧。”这位大法弟子对小伙子说:“小伙子,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两元钱都不要你的。”小伙子听到阿姨不要钱时,感动的说:“阿姨,谢谢您!”大法弟子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吧。”

这时已经送到了大法弟子的家,小伙子进屋,恭恭敬敬的跪在大法师父法像前,磕头拜谢大法师父,并说:“我今天是碰到福星了。”

临走前,小伙子说:“阿姨,我给你留个电话号码吧。”大法弟子心里想:“如果要是留下电话号码,还是存有要找人讨说法的心。”于是她果断的说;“不用了,你放心的走吧。”

小伙子高高兴兴的离开了。

(二)我是修炼人,不会占别人便宜的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日,我们当地超市搞特价活动。我和丈夫商量去买大袋大米和两桶油,算一算,能比平时节省二十多元钱呢。交款时,向售货员询问需要付多少钱,她说:“396元。”售货员看我们买的多,还用三轮车给我们送到家。

到家后,丈夫算了一下账,说商家少收了一百元钱。我说:“少收了得还给人家。”丈夫说:“是她自己算错的,又不是我们少给她的!”听到丈夫这么说,当时也就没吱声。可过后我想丈夫是常人(未修炼大法),可我是个修炼人,遇事要为别人想啊。

第二天,我就找到了那个售货员还钱。售货员非常感动,说了很多感谢的话。我告诉她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要是不修炼,我是绝不会这样做的。”她接连说:“谢谢!谢谢!”接着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以及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平安的事。她当即退出了。

(三)还一元钱成了讲真相的契机

今天早晨,不修炼的丈夫晨练回来,告诉我说,买了一元钱的豆角,称完后,他才发现没带钱,卖菜的人让他拿回来了,说有时间把钱捎回去就行,不给也没关系,是自己种的。当时我就说:“你赶快把钱送回去,明天卖菜的人一换地方就找不到她了(早市地方不固定)。”

因为天太热,丈夫不愿意去,他说:“不就一元钱吗?你看的比大梁都重,一元钱能买什么?”但我觉得钱虽少,还不了,也是欠人家的,这钱要送回去。我说:“你不去,我去!”

从丈夫那里问清了详细情况,我很顺利的找到卖菜人,把钱还给了她,告诉她我是修法轮功的,大法师父教我们做好人,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她很高兴。

我这一去还给她带来了生意,一下上来好多人买她的菜。我又帮忙给拿菜,又收钱,忙好一阵子才忙过去。

卖菜人明白了真相,我帮她退了少先队,她一再谢我。

例3:妹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武汉肺炎好了

我的妹妹染上了武汉肺炎,她第一次打电话告诉我说是确诊了,需要到医院住院,当时她本人不想去,领导说那就明天一定要去。我告诉她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诚则灵,一定会好的。她很相信,就念了一夜。

第二天领导强行要她再复查一遍,一查结果是阴性,还不放心,又查一遍依旧是阴性,才准许回家。

妹妹好了之后,就没有再念了。一个星期后,又开始连续两天发烧40度,后来她又开始念,现在已经好转,说话也有劲了。

全家人发自内心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隔壁阿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头不晕了

我隔壁阿姨刚六十多岁牙齿掉了很多, 门牙也没了,我对她说:“你还年轻,把牙齿补上。”她说自己有高血压,头晕,牙齿松动也不能拔。我劝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三退”保平安,她很高兴做了“三退”。

后来她告诉我:“‘九字真言’真神奇:我头晕时,只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会儿头就不晕了。”

我自己的小弟患肺癌晚期,手术时,家人瞒着我,怕我年纪大急坏了身体,我的三个孩子却都去了医院。 我小女儿对小舅(我小弟)说:“今天我妈没有来,没告诉她,等你手术结束再告诉她。”“她来第一件事,准叫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会顺利的。”我小弟照办了。

我小弟的肺已化脓,他的主治医生说:“百分之百是晚期癌。” 结果手术前的化验呈阴性。医生不相信:“不可能的事”,再做一次化验结果还是阴性。医生觉的奇怪。

例4:九旬母亲长黑发

婆婆去世不到一个月,我就去外地伺候卧床不起95岁的老母亲。母亲以前学过法,迫害后害怕不炼了。我多次给母亲讲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她说:我心中装着“真、善、忍”。在照顾母亲期间,同修也多次来看望我母亲,并鼓励她多听师父讲法录音。她耳朵聋听不见,我也放录音,她明白的那一面能听法。就这样师父也在管她。

一段时间过后,母亲精神变好了,不用吃药可以自动排便,又过了几天手能自己拿饼干、拿切好的水果片吃,精神转好头脑清醒。

大姐亲眼见证了大法在我母亲身上的那种超常的展现。亲戚陆续来看望我母亲,姐姐说我妈是听大法师父讲法听的,大法师父在管她。大家都说:大法真好! 姐妹们知道后都感叹。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母亲一次次剩的饭菜,我都给吃下去了,她瞅着我的脸说;“你在家经常这样做吗?” ,“婆婆剩的饭我都吃。”,“师父太好了!”,“平常在家别人怎样对你,都不发火吗?”母亲问我。我回答:“师父告诉我们对任何人都好,何况自己的亲人呢!是师父教我们这样做的。”

母亲感动的说:“大法师父太好了!”我说:“就这一件事情上,妈您能把我们教育的这么好吗?”我妈说:“不能。”我说:“是呀,师父把我们教育的这么好!”我问她:“你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对吗?”,“不对!错了!”,“那你今天放弃法轮功对么?”,“不对!”我说,“大法师父太慈悲了,今天仍然在给你机会等你返回大法中。”

随后,我打开电脑中师父法像给母亲看,母亲双手合十激动的说:“大法师父,我错了,对不起师父,我要跟您回家。”从那时起,她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母亲明显的变化,感动的姐妹几个谁在这伺候母亲谁就放师父讲法录音。二姐放了半个月,我去了就接着放,妹妹在那两个月天天放。虽然母亲不能起床,近三个月后,满头白发渐渐有黑发出现了,每根黑发不是从根开始黑,是一根上下全是黑的。

妹妹激动的跟我说;“大法太神奇了!”姐妹们在我母亲听法后身心的变化,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及大法弟子带给她们的快乐与希望,她们都说:“法轮大法好!”

帮助被迫害同修的家人

我地有一同修遭冤判三年,家里只剩下老父亲一人。身体有病,外加精神上的双重打击,使他痛苦不堪。74岁的老人对儿子被抓有些想不通。我地同修整体配合,大家经常轮流去看望老人,安慰他,告诉他,你儿子没犯法,是被迫害的,增强他的信心。过一段时间老人恢复正常。被迫害同修有台摩托车,老人要我想办法卖了。我知道这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不能卖。同修回来还得骑,我与另一同修商量把车放到同修家,我俩合起来,给他父亲四百元钱,就说是卖摩托车的钱,老人接到钱很感动。

三年来每逢过节,有的带礼物去看望老人,有的给老人钱,有的送吃的,老人都记得。同修们真诚的关心打动了老人,对大法有了更深的理解。

同修出狱第三天,原打工的单位就找他去上班,摩托车的真相就此解开,物归原主。老人心里那个乐呀,没想到的事大法弟子都为他做了,老人把摩托车的钱,还有同修送的钱全都归还给大法弟子本人,这场面太感人了,老人激动万分!亲戚邻居大多都认可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有的相继得法。

例5:诚念“法轮大法好” 肺病消失

二零一九年末的一天,家住四川省彭州市的司机佳佳(化名)在跑车期间,咳嗽的很厉害,家人劝他去查,医生看完片子后叫他住院。在住院期间,他也咳的很厉害,经检查肺上还有不好的东西。他和家人都很害怕,不知所措,突然想起亲戚经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叫他们在危难时刻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

于是他们全家人一起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星期,经查肺上的东西消失了。他在医院住了两星期就康复了。

他们全家人感谢大法及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永远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