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77)老姨,真出神奇事了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0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疫情故事四则:九字真言让我度过难关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从武汉开始爆发至今三个多月了,中共隐瞒疫情,导致千千万万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危险关头,很多海外法轮功学员主动给大陆民众打电话,把“三退保命”等渡过瘟疫的良方告诉被锁在大陆里面的中国人。

*湖南妇女:九字真言让我度过难关

一位湖南妇女,接到法轮功学员电话,才听了几句关心祝福的话,听到保命有良方,就激动的连连说道:“我已经加入你们了!” 学员细问怎么回事?她说不久前自己出现严重的胸闷气短发烧症状,但得不到检测及医院收治。就在身体非常难受的时刻,接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救命电话。

她说:“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帮助我度过了难关,现在身体已经完全好了,太神奇了!” 她说的“已经加入你们了”,意思是她相信法轮大法真的好。现她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反复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学员听到她身旁有说话的人,问她是否也把这个美好讯息跟朋友都分享了,身边都是家人朋友吗?她说:“他们全都知道了,都退了!” 这时候一位男士凑过来,大声连喊两次:“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女的又说:“我们现在感觉活着有信心了!”

稍后学员又把翻墙网址发到他们的手机,告诉他有空翻墙,会看到更多真实资讯。

*开口诚念九字真言的老伯伯不喘了

法轮功学员给一个武汉老伯伯打电话,讲了“武汉肺炎”急剧传播,很多人被隔离。没有特效药,也没有疫苗,连很多医生、护士也倒下了,所以希望他在这时候能保护好自己。现在神佛在通过各种方式警示世人,老百姓都在自救。这位老伯伯听着,却不回应。

学员继续说:“中共是魔鬼,它让人们发毒誓把命交给它,可‘天灭中共’时,凡是加入过中共组织党团队的就是它的成员,都会遭殃的。所以凡是加入过它的组织的人,自救的唯一办法就是赶紧退出它的组织。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给它当陪葬品,这才是我们的出路。”

老伯伯依然沉默不语。

后来学员又给他讲了历史上发毒誓应验的故事,再问他是党员吗?他开口了:“是。”问帮他退出“中共党、团、队”好吗?他回应“好”。

学员这时听到老伯伯喘不过气来的急促咳嗽声,感受到他的身体状况很差,原来他是没什么力气说话。于是学员赶紧告诉他:“诚心敬意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诚则灵,念动了佛法,佛光普照,会带来平安。”他说:“好,好,我知道,我知道。”并开始急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学员也陪他一起念。

他念了几次之后,学员再问老伯伯,九字真言记住了吗?他说:“记住了,记住了,现在不喘了,挺好的,挺好的。”老伯伯还一直谢谢学员,谢谢法轮功师父。

*原本绝望的市民:“谢谢送给我们这个不用花钱的保命符”

前几天,接通一位武汉市民的电话,法轮功学员关心的问:“目前居住的环境都好吗?”他回答:“不好,很不好,我生病了,医生要我自己隔离起来,但是都没有提供资源给我啊!”学员再问:“家中有食物吗?”他就回说:“情况很不好,小区被封了,身体状况也很不好,若要看病要付钱,一天得要付400元。”他一直在骂政府不管他们。

学员告诉他:“不要绝望,天无绝人之路,总会有办法的。”接着又跟他说:“还有一个不用花钱就能保命的好办法,现在你们武汉很多人都试过,都好了。”

学员说:“中共坏事干绝,天灭中共是天意,只有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从内心退出来,远离中共才能避疫。谁认同中共假恶斗谁倒楣,还会赔上性命。退出党团队组织,不给它当陪葬品,这才是我们的出路。”那位市民同意用化名作“三退”。

学员说:“大哥,你是善良人,神佛才给您得救的机会,您把我讲的真相也讲给您太太,让她也退出来,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就不会靠近。”他说:“好的。太谢谢你了,送给我们这个不用花钱的保命符。”

*患病的经理:“我不要背黑锅,你帮我退党吧!”

有一位原籍武汉、人在外地公司上班的经理先生,无法复工,停业在家,且有亲人染病,自己也咳嗽,状况不太好。这位先生接到法轮功学员的来电,刚开始很感谢学员的关心,但他不相信退党能改善现况,甚至认为三退是“反动思想”。

学员跟他说:“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尼禄暴君,因不信神佛,迫害基督徒遭致天谴,发生四次天灾瘟疫,最后国家灭亡,这是上天在报应他。而那些在迫害中帮助基督徒的人没有染上瘟疫。我希望您平安,赶快与共产党划清界线,退党抹誓言,才能躲过这次肺炎瘟疫灾难,才能保平安。”

这位先生考虑了一下,说:“你口音象台湾的,你们法轮功学员赞成台独吗?”

这位法轮功学员回覆说:“我们先保自己平安要紧,不要去管那些政治。我们要认清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咱们中国、爱中国的人民和土地、爱中国的五千年文化。”

那位先生在听,学员接着说:“法轮功是学真善忍的,到哪里都会是好人。法轮功遍布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很受欢迎,唯有无神论的共产党迫害信佛的好人,还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我们中国人讲善恶有报,报在谁身上?报在共产党身上。”

对方在听,学员又接着说,“那共产党又是谁?是一群加入这些组织的人组成的党、团、队。那现在上天给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就不被它连累,真正的得到平安吉祥。我这样说你听得明白了吗?”

这位先生听罢,很感谢地说:“我听明白了,中共不等于中国,是吧?我不要背黑锅,你帮我退党吧。我还要转告我太太也退,请你改天再打电话给我,记得,记得,谢谢!”

例2:明真相得福报四则

二十多年来,大法弟子不断向世人讲真相,使得很多世人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救命的良方,也切身体会到“三退”真能保平安。

(一)身带护身符车祸九死一生

二零零四年,在我家搞装修的包工头,接受了我送给他的大法真相资料,明白了大法真相。到了装修完工之后,我再次给他讲了一些大法真相,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希望他明真相得福报。

二零零五年正月十六刚过完年,包工头来我家拜年,主要讲了这样一件事:包工头有一表弟要回老家,临行之前送给表弟一张真相护身符。表弟坐面包车回老家途中,因山路崎岖,路面结冰,面包车翻下山沟,最后仅他表弟一人活了下来。表弟住了几天院后康复了。所以包工头特地来谢谢我。

(二)脑溢血同事因“三退”捡回一条命

二零一八年,我有一位同事患脑溢血住院需要手术,听他回来描述:当天他住院手术的大医院共有十二台开颅手术,最后只有他手术成功了,现在完全康复了。

二零一九年重阳节我们见面时,她说,是因为她有“三退”了和“真相护身符”的保护。之前我给这位同事退出了中共团队组织,而且还给了她一个护身符,并讲了些基本真相,希望她明白真相。果然她从心里明白真相得到了福报。

(三)败血症小伙念“九字真言”三天康复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外甥小石当年20岁,患败血症,我省最权威医院的医生已拒绝收他住院,说是无救了。后费劲在一民营医院住院,也只能让他住一晚。

这名法轮功学员当天去看他,给他讲真相让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遇难呈祥。小石照做了。

第三天小石出院了,骑上摩托车来到舅妈家感谢她。小石全家诚心感谢大法的救命之恩。小石现在早已结婚生子。

(四)瘫痪老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行走了

二零一二年在我家前面一栋楼一楼住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每次我经过时看见她都痛苦的呻吟,要不就是伤心大哭。我就和她交谈,原来她随打工的女儿一起租住在这里,腿痛得不能行走。我给她讲了救命法宝:“三退保平安”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还讲了为什么要三退及一些基本的大法真相。

老太太是党员,同意退出邪党组织。隔天我问她怎么样,她说没有效果,我就问她是不是信了什么宗教,她说信了什么什么。我说:“那当然没有效果,你知道‘不二法门’吗?你信它这么多年也没有什么作用。只有诚念九字真言,其它没有用的都不要信了。”她点点头。

有一天,她突然能走了,她围着这栋楼走了一圈,十分高兴。我告诉她如果有人问你怎么腿好了,一定要把真相告诉别人,这样你会得到更多的福报。有一天她和我告别,她老伴八十岁了,她这一回去就不会到这来了,她跟我说诚心诚意谢谢大法、谢谢大法师父。

例3:不修炼的大姑爷说:“修炼的人没事儿。”

二零一六年三、四月份的一天,我在市场卖完土豆,老伴用三轮车拉着我回家。当时风特别大,老伴开车也比往常快。当行驶到马路的一个九十度转弯时,他也没减速,因为我当时坐在车帮顶上,没扶住,就听啪的一声我被甩出车外,实实在在的摔在马路上。当时旁边过路的一个小伙子说:“这老太太可能够呛了。”我当时很清醒的从地上慢慢爬起来说:“没事的。”就往家走去。

老伴到家门口后,停下车来一看,我人没有了,赶紧往回找,这时我也快到家了。儿女们听说了,劝我到医院去检查,看我的骨头伤着没有。不修炼的大姑爷说:“修炼的人没事儿。”我知道这是师父借他的嘴在点化我,我在心里对师父说:“谢谢师父对我的保护。”第二天,我发现腿上有一片青紫的地方,其它一点事也没有。这让不炼功的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六年七月份的一天,我忽然感到腰部不适,低头一看,发现起了一些小泡,也没当回事。几天后越来越多,布满了胸口和后背,就象人说的蛇盘疮,很疼痛。在这期间疼得我死去活来,坐卧不安,但我依然坚持学法炼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转。

身上的水泡慢慢的结痂了,痂片掉了,一块块烂肉也往下掉,往下淌黄水,长出新的肉芽,后来就恢复如初了。

例4:房客小俩口乐的合不拢嘴

这小俩口是二零一零年搬到我家的,三十多岁。俩口子整天打架,当初我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些日子才知道是因为结婚十几年没孩子的缘故。

有一天,下班刚到家,听到俩口子又打了起来。我就去给他俩说:“别打了,我告诉你们一个天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要个孩子的事就不用发愁了。”

小伙子说:“整天花钱买药都没看好,我不信您说的。”可他媳妇当时就信了。从那以后媳妇天天念,换了个人似的,老远就和我说话,身体眼看着好起来。我又给小伙子说了好几次,他不信也不听。后来因为我们要搬家,走前我又给他说了一次,我说:“你别去医院看了,你花多少钱也不会有效果的。就按我说的做吧!”这回,他退了队。

二零一六年的五月份,我们刚把新家安顿好,小伙子来电话了,我说:“你还记得我的手机号呢?”他说:“大姐,我不会忘记您的,去年我们生了一个男孩,现在六个多月了。”我说:“你们不用谢我,谢谢大法师父吧!”我又说:“我没骗你们吧?这是天机。”

例5:老姨,真出神奇事了

六年前,我二姐78岁时得了脑血栓,住院也没治好,半边身子不会动,回家只能躺着。她还有严重的哮喘病,咳嗽不止,吃了数十年的药,咳嗽却从没停过。这一躺下,一口痰堵住就有生命危险,家人很担心。

我把下载了师父讲法的一个MP3给她拿去,放在枕边叫她听师父讲法。

一个月后,我又去看我姐姐,我外甥媳妇一看到我就迫不及待的和我说:“老姨,真出神奇事了!前些日子一天夜里两点多钟,我妈喊:‘快给我水,李洪志大师给我送药来了!’我没听明白,她又喊:‘快给我水,李洪志大师给我送药来了! ’我马上给她倒了一杯水,她全喝了,接下来一天一宿痰不断,擦痰的纸装了一大箱子。可是从那以后,我妈不咳嗽,也不喘了,出气非常顺畅。你说神不!平时我妈说话总犯糊涂,问她在谁家呢?她都说不清,可这回大师的名字她都能说出来。”

我说:“这是大法的威力,也是你们都相信大法做了‘三退’,还在征签册上签了名,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你们得到福报了。”

外甥媳妇回娘家,把这神奇事儿一说,娘家人更相信“法轮大法好了”,还给我带回二十七个真名“三退”名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