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悟:修炼要彻底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6日】

我的爱美之心非常强,虽然觉得不能留着它了,觉得到了该去的时候了,却一直有点不够坚决。这次终于下决心想要开始面对这颗心了,就在本子上写下:自己将如何去掉此心,如尽量少照镜子,护肤尽量从简等。如果再出来一些让自己执着于美的想法也要立即清除等等。之后又跟同修交流了关于染发的问题,因为我从年轻的时候就有点“少白头”随着年龄的增长白发也逐渐增多,不染还真是不好看,当自己觉得这个心也应该放的一霎那,我的双手就好像电流通过的感觉非常的强,一点没有任何不适,反而很舒服。这样大概过了三分钟。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呢!
 
接下来和丈夫同修去买菜,坐在车上,我不自觉的按下了车窗的按钮,车窗自动降下来之后,我照了一下后视镜的镜子。就在我按下按钮准备关窗的时候发现:怎么按按钮车窗都不动了。丈夫就让我赶快发正念,我一边发着正念一边跟师父认错,我说:“弟子知错了,我早上才说了要去爱美之心结果又照镜子了。”这样一想再一按按钮车窗升上来2厘米。我又接着发正念,并再次跟师父认错,这样车窗又升上来2厘米。这样又反复了一次还是只升上来2厘米。丈夫着急了说:“你得让它彻底好啊。”我心中一惊,悟到是师父借丈夫的嘴,点化弟子修心要彻底啊。赶快在心里跟师父说:“弟子这次一定要彻底的修去爱美之心。”之后,再按按钮惊喜的发现:车窗顺滑的一升到顶,没有一丝缝隙。我被眼前的神奇感动不已,知道师父就在我的身边,精心的呵护着我这个不争气总让师父操心的弟子,流下感动的泪水。
 
同修们,修炼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我最近一个月通过精進实修几乎每天都能感受到师父慈悲的点化。我发现每当我执着心放的越彻底,境界提升的越快。不像过去拖拖拉拉的过关在一个层次能徘徊个好几年。最后师父点悟我那句彻底,在我也下定决心要彻底放弃执着心的一霎那,车窗也一升到顶,使我悟到如果我们能够彻底的放下所有执着才会在修炼上,一升到顶啊!
 
以上是在我所在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