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中共病毒患者遗体 每个脏器都出现血栓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1日】

美媒报导,病理学家解剖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致死患者遗体,发现几乎每个脏器都出现血栓,非常惊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7月10日,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病理学系主任拉普奇耶维茨(Amy Rapkiewicz)接受电视节目“柏奈特有话大声说”(Erin Burnett OutFront)访问时说,此前已经知道某些中共肺炎患者会出现血栓问题,但实际的程度与范围“相当夸张”。

她说,爆发疫情的初期阶段,临床医师已经注意到病患的“血管和各种大血管里”有很多血栓,但在解剖时我们看到这种情况的扩散,“血栓不仅在大血管,微血管里也有”。

“这情况很夸张,因为尽管我们可能会料到肺部有血栓,结果在作解剖研究时发现,几乎每个器官里都有血栓。”拉普奇耶维茨表示。

这项研究报告刊登在6月底发行的国际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旗下子刊“电子临床医学”(EClinicalMedicine)上。

拉普奇耶维茨说,解剖病患遗体有助于让医师了解,中共病毒是如何影响人体的。

她们在解剖中还发现,大核细胞(Megakaryocyte)或称之为大骨髓细胞的异常状况,通常这种细胞们不会出现在骨骼或肺脏之外。

拉普奇耶维茨指出:“我们在心脏、肾脏和肝脏里发现这种细胞,尤其是心脏。大核细胞会产生与血液凝固密切相关的东西,称为血小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