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怕”的阴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9日】

我和丈夫都是1996年修炼的。丈夫是高中教师,工作很忙,身体不好,咽喉痛,经常失眠,医生说是神经官能症,吃药也不好使,他听说气功能治,就买了气功书,先后学了几种也没用。后来亲戚介绍学了法轮大法。当时我认为自己没病不用学,丈夫告诉我这个功法很好,你就当小说先看一看吧。当时自己不知道敬法就躺在床上看,看了一会儿就睡着了,看见屋顶上一个五颜六色的东西在转,特别好看,我的右眼上有三个金光闪闪的”真、善、忍“大字 。我一骨碌爬起来再看时没有了,我又睡下了,又出现了刚才的一幕。丈夫回来跟他说,他说那是法轮,师父管你了,你就好好修吧。就这样我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磕磕碰碰的走过了二十多年了,由于邪恶多次的迫害和骚扰,我们的怕心很重,每到“敏感”日心里就害怕,听见敲门就怕。后来,不断的加强学法,去怕心,怕心就渐渐小了。师父讲:”正念对待一切,什么都不怕,我是修正法的,我怕什么!“(《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特别是去年暑假,我们去某省城女儿那,刚一上火车还没坐稳,来了一个乘警说是例行检查,就将皮箱、大小包、钱包翻了个遍,连同行的不修炼的女儿的也翻了个遍。还问你们干过什么,丈夫说炼法轮功。在这过程中我一直在发正念,当时我也没有怕心,我说我们都是好人。乘警说了声对不起就走了。师父讲:“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

去年十月底女儿要结婚,我们又去某省城,买了飞机票,人还没走县政法委的人和国保警察找上门。我们不开门,不配合,在家发正念,他们使劲敲门并在门外大喊大叫,说什么不配合就不让去什么的。最后骂骂咧咧的走了。

今年疫情刚解封,派出所给丈夫打电话一会要这信息,一会要那信息,开始丈夫给了一些,后来又要照片,我说坚决不给,别配合,过了几天又打电话,我没让接,我们就发正念,解体操纵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发完正念后,我就把电话打过去讲真相,过程中他几次说要开会,讲完了就挂了电话。从此再也没骚扰。师父讲:“从另一方面讲,旧的势力能干了它们要干的,弟子们哪,那还不是大家默认了它们所要干的吗?叫你去你就去,叫你写你就写,叫你怎么样你就怎么样,抓你判你你就无可奈何的默认。当然,是心里有执著放不下造成的,可是越放不下被迫害的越厉害,因为操控破坏大法学员的邪恶生命看的见你的执著和执著什么。那些放下生死的弟子什么都不怕,邪恶也害怕,可是那是因为他们修的好才放下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今年五月三十日,县政法委的人来到丈夫单位找丈夫说,全市要办转化班,县上先转化,转化不了的送市上,要给家属办银行卡,给家属三千元。丈夫不配合、不转化也不办卡。过了几天打电话催要银行卡号,我接了电话给讲真相,他说要得要,不要也得要,我说没有免费的午餐,他说这就是免费的午餐,最后他说你有钱你不要就挂了电话。这期间我们加强发正念,去怕心,解体邪恶。又过了一周,他们又到丈夫的单位来,他们说就剩你们没办卡,丈夫坚决不配合。回来后丈夫对我说要不先办了看看吧,我说其他同修的家人没修炼,我们都是修炼人,坚决不配合邪恶的指使和要求。我们就加大发正念、背法,一切交给师父,师父说了算。那天晚上我梦见我把三四条狗从我家楼梯赶下去了。近一个月来再也没有骚扰,真是师父讲的“一正压百邪”(《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