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学员在西部城市传播法轮功真相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0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上午九点左右,斯洛伐克学员来到西部城市沙拉镇(Sala),摆好征签台,大家随着祥和优美的音乐开始在市中心广场展示着舒缓柔和的炼功动作。原本安静的街道上,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关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们。

一位女士从学员那里了解到了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们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甚至被强行活摘器官,十分震惊的来到了征签台慎重的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反对活摘器官的活动。

一位年轻女士看了看学员递上的真相传单后,毫不犹豫地来到征签台签署了请愿书。另一位了解了真相的女士签署了请愿书后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来到Sala为当地民众做了一件好事。

一位中年男士对正在给他讲法轮功修炼人在中国大陆被共产党政权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说:“我知道一切,我了解情况,我支持你们的行动,但是我不认为这样能够帮助你们。因为我知道中共政权是怎么回事。”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一种修身养性的高德大法。我们修炼真、善、忍,当我们有了正的念,我们就能够使事情变得更好。他听完这话,立即来到征签台前签署了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停止活摘器官。

更多的人是在听完学员讲的法轮功真相后立即来到征签台签名表态反对迫害反对活摘。有时甚至排上了长队等着签署请愿书。

在炼功的学员中,有一位引人注目的法轮功小弟子米娅,她一大早就拒绝了接二连三的邀请,表示愿意和母亲一起来参加活动。这一天她滑着她的单车快速跑在人行道上,将真相传单送到过往的行人手中,不少民众收到她递上去的传单后笑眯眯的对她说道“谢谢”,还有一部份人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被中共政府迫害的真相后,来到征签台签署请愿书反对迫害。

一位正在寻找修炼方法并且长期练气功的青年人,听完了学员为他介绍法轮功功法后,对学员说,他对修炼法轮功很感兴趣,学员们邀请他去炼功点,他很高兴地答应了。他告诉学员们说他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公园里也遇到了一群正在炼功的法轮功修炼人。听完活摘真相后他在请愿书上慎重的签名反对活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