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一周内发生14起地震 中国将有巨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9日】

中国大陆灾祸连连,瘟疫、水灾、地震可谓祸不单行。据中国地震台8日公布的信息,在不到一周内,全国已发生14起地震,震度几乎都达3级以上。根据史书记载,中国历代王朝末年都是灾祸连连。另外,今年6月出现百年罕见的日环食,根据唐代占卜学家李淳风的预言:不出三年,中共将亡。

一周内发生14起地震

中国地震台7月8日上午10时39分于云南昆明市东川区(震中位于北纬26.02度,东经103.13度)测得4.2级地震,震源深度14公里。

据悉,此次地震“震感强烈”,方圆20公里内有20个村镇都有强烈震动,当地民众吓坏了,有大陆网友哀叹“2020年最大的目标就是活下去”。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的资料显示,自7月2日起,一周内四川、云南、新疆、西藏等地共发生14起地震,震度几乎都达3级以上,其中4起还达到4级以上。

官方声称,这些都属于“极浅地震”,震源深度均不到15公里。但因为连续遭受一个多月的暴雨袭击,一些地震频发地带更多次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对民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威胁。

另外,长江上游的四川、贵州频发地震,也引发人们对三峡大坝安全的担忧。之前有多名水利专家提出警告,指三峡溃坝的最大危机是上游发生地震和山泥倾泻。如今这些灾情都已经出现。

中国自7月2日起共发生14起“极浅地震”。(翻摄自“中国地震台”)

云南东川地震 百余名高考生跑出考场

7月8日10时39分,云南昆明市东川区发生4.2级地震。曲靖、会泽、昆明有震感。当时正逢高考第二日考试,东川明月中学约100名高考生跑出考场避震。

中国地震台网7月8​​日消息,上午10时39分,云南昆明市东川区(北纬26.02度,东经103.13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4千米。

此次地震震感强烈。不少在东川的网民表示震得厉害。

历代王朝末年都灾祸连连

近来,人们发现不少古代预言,都预测了今年中国人将面临重重灾难。而根据中国史书记载,历代王朝末年都是灾祸连连,这或许预示著中国也即将发生巨变。

《竹书纪年》记载:夏朝末年,发生过两次大地震。“帝癸十五年,夜,中星陨如雨;地震,伊、洛竭。”“帝癸三十年,瞿山崩。”

商朝末年,发生了一次大地震。《竹书纪年》载:“帝辛四十三年春,峣山崩。”另据《淮南子》载:“殷纣时,峣山崩,三川涸。”

西周末年,都城和附近泾水、渭水、洛水三条河的地区都发生了地震。而且还出现了一些异常气候和自然现象。《竹书纪年》载:“幽王三年冬,大震电。四年夏六月,陨霜。”这里所记述的,实际上是一种冬暖夏寒的异常气候。冬暖则害虫多,夏寒则伤庄稼。

秦朝末年,出现了罕见的水灾。当时山东、安徽等地方因久雨成灾,成了水乡泽国。西汉后期,从元帝起,灾祸就连年不断,一直持续到西汉灭亡,灾祸包括水灾、旱灾、虫灾等。

东汉后期,更是多次暴发大疫。而东汉末年,即公元217年,全国发生了一次非常严重的疫情,当时“家家有僵尸之痛,室室有号泣之哀。或阖门而殪,或覆族而丧。”

疫病为害之惨烈难以想像。当时许多地方连棺材都卖空了,悲泣声弥漫四周,不管你是富人还是穷人都会传染疫病,贫苦百姓无钱来埋葬家人,所以处处都呈现出“出门无所见,白骨蔽平原”,“白骨露于野,千里无鸡鸣”的景象。

而处于变动历史时期的三国两晋时期,共发生旱灾六十次,水灾五十六次,风灾五十四次,地震五十三次,雨雹之灾三十五次,疫灾十七次,蝗灾十四次,歉饥十三次,霜雪、“地沸”各两次。

据《晋书•五行志》记载:晋朝末年先后发生了四川地震;“秦、雍二州大旱,疾疫,关中饥,米斛万钱。”“青、徐、幽、并四州旱。十二月,又郡国十二旱”以及暴风、霜降、大水等。

隋朝后期,山东、河南发大水,淹没四十余郡,而且不久出现疾疫。其中山东地区疫情尤为严重,“人多死”。隋朝末年,关中地区疾疫流行,“炎旱伤稼”。

唐朝后期到灭亡,也出现了大疫。江淮地区疫病流行的情况是“近者江淮数道,因之以水旱,加之以疾疠,流亡转徙,十室九空。”唐末,淮南出现疫情,造成军队人员和百姓的大量死亡。

南宋末年,浙江永嘉地区大疫,死者众多。这一疫情持续时间很长。在南宋王朝被灭之际,瘟疫再次降临,杭州城内“疫气蒸蒸,人之病死者不可以数计”。

元朝最后一个皇帝顺帝时,是元朝历史上疫病流行最多的时期,史书载有12次之多。平均每三年就有一次瘟疫发生,死人无数。一次京师大疫长达两年之久。

明朝末年,各地的瘟疫是一场连一场。崇祯十四年,京津地区、江苏吴江都遭到大疫袭击,《吴江志》称:“阖门相枕藉,死无遗类者。”十六、十七两年是山西流行瘟疫的高峰。浑源县崇祯十六年大疫,“甚有死灭门者”。

崇祯十七年大同府“瘟疫又作”,而灵邱县“瘟疫盛作,死者过半”。南部的潞安大疫,“病者生一核,或吐痰血,不敢吊问,有合家死绝不敢葬者”。

崇祯十七年春,吴江再次瘟疫大流行,并持续了一个多月,夺走了大量吴江人的性命。同年,京师鼠疫大作,造成“十室九空,甚至户丁尽绝,无人收敛者”的惨状。

清朝末年似乎也没能摆脱这种厄运,疫病流行十分频繁。光绪帝34年中19年有疫病,宣统帝3年中2年有疫病。当时主要疾病是霍乱、鼠疫和疟疾。1902年,京津地区霍乱流行,死人无数,“有以顷刻死者,有半日死者”。

这年黑龙江瑷珲也出现严重的霍乱转筋,半个月后,“市断人稀,街面几无人迹”,每日死亡有七、八百人。1910年鼠疫在东北流行关内一些地区也被传染到,死亡的人数非常多。

为什么在王朝的后期和末年灾祸如此频繁和惨烈?中国古人早已有言:天灾与人祸是紧密相连的,造成人祸之源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君王的不修德政。

李淳风预言:不出三年,中共将亡

今年6月21日中国出现百年罕见的日环食,根据唐代占卜学家李淳风的预言,“日食而晕傍珥,白云来去掩映,天下大乱,大兵起。臣弑君,君失位。”预示中共最高领导人可能遭到下属暗算,失去权力。

另外,今年的日环食非常接近全食,太阳整个圆面有超过99%的面积被遮住,按照李淳风在《乙巳占》书中记载,“蚀尽,亡天下,夺国,臣弑君,子弑父,不出三年。”此天象预示不出三年,中共将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