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北京某刑侦处长带领五人三退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9日】

武汉肺炎惑乱全球至今,中共在国内不但极力遮掩疫情真相,在国际上还四处推责,打造战疫成功的领袖形象。目前严防死守的北京疫情再起,中共本性不改,还在继续欺骗民众,依然宣称疫情已控。

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在告诉民众保命的良方,国外的法轮功学员不辞辛苦自费打电话给国内的同胞,告诉他们,在善与恶之间做出良心的选择就可以带来平安,这是老天给善良民众自救的机会。北京某区刑侦处处长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是真的后,明白了中共的邪恶,他用真名退党,还召集了他的部下五人一起听真相电话,并集体退党。

“我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北京某区刑侦处处长张大海(基于安全问题全用化名)接到北美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学员说:“张大海处长你好,给你这个电话是想给你一个自救自保的方法。”他气汹汹的说:“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和电话的?你们侵犯别人的隐私权,我要告你。”学员说:“你们这些中共有名的公检法人员,都是海外‘驰名’的,你可以到‘追查国际组织’的网站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他的口气一下就软下来说:“那你想说什么吧?”

学员说:“现在北京的疫情严重,我们不想让北京成为第二个武汉,死那么多人,所以想告诉你自保自救的秘诀。”

张大海说:“好,你说,你说。”

学员说:“现在海外两百多个国家都知道你们这些中共的公检法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你肯定知道,你们这些参与迫害的人将来怎么办?法轮功平反你们怎么办?二十一年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你们的罪轻吗?目前,明慧网正在收录大量案例。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将要面对的,是比二战后的纳粹更严厉的清算。”

张大海问:“那我该怎么办?”

学员说:“你记下追查国际组织的网站吧,这个网站你会看到很多东西,你可以将功赎罪,上面有举报网址和举报电话。中共一贯的卸磨杀驴你们应该是最清楚的了。你看湖北的省委书记他不隐瞒疫情行吗?最后是什么结果你们最清楚。象你们公检法部门的,你不执行江泽民的命令可以吗?你们肯定也是被迫做的,你们以后就是他们的替罪羊,以后你要背黑锅哪背得起啊!我能理解你们,才给你一个保平安的自救方法,就是退党!”

学员给他讲“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意义,随后又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讲到“天安门自焚”伪案时,他说:“这个你不用讲了,我知道(是假的)。”学员说:“好,那你知道它是假的,就不跟你说了。”

“原来活摘器官是真的呀”

学员开始给他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一九九九年以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通过政法委和610系统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是国家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听到这,他开始反驳说:“这个我不信,都是谣言。”学员说:“你可以看看‘追查国际组织’网上的一些实例和录音证据。其中一个例子说道: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证人持枪警卫,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其中一名军官证号码0106069)将一名三十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肾器官。在此之前,女教师遭受了一个月的严刑拷打、侮辱和强暴。”

张大海不出声,一直在听,学员继续说:“除了活摘器官外,证人还披露了更多不为人知的罪恶:例如:锦州公安局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但称这些学员是自杀、意外;还将法轮功学员的脑浆吸出来等;除此之外,还有更邪恶的……中国政法系统从上到下用集团犯罪的方式,将公安警察、医生等捆绑在一起,例如:活摘现场多名警察持枪警戒,看似保护军医,其实也是也相互之间戒备。活摘罪恶给他的心理造成了长期的、极大的阴影和创伤,所以他最终选择站出来揭露这个罪恶。”

他回应了一下:“难道是真的?”

学员说:“我再给你说一个我自己的经历,我有一位西人朋友到中国上海的长征医院换肾,换了两次后,那边的医生来电话给他说:‘你不满意还可以来换,换多少次都可以,换到你满意为止,保证都是健康的器官,我可以给照片给你看看,不到30岁,年轻人,很健康。’”

学员继续说:“我一听就非常的气愤,我就打电话到那个医院找到了那个医生,我激动到流着泪说:‘你们也太残忍了,真没人性,杀人都杀红眼了,为了钱什么都干,你们怎么能把我们中国人当猪当牛来宰?我们都是黄炎子孙,华夏本同根生。你们怎么做得出来啊!”

“那医生说:‘你是谁?你敢说你敢过来吗?你敢过来把你也活摘了。”

这时张大海不吱声了。他沉默了一会儿说:“看来你说的活摘器官是真的啊!”

学员说:“在善恶面前,你自己做选择吧,关键时刻你自己说了算,是否退出这个邪恶组织。我也不勉强你,是跟它下地狱,还是要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自己选择。”

看他还在犹豫,学员就说:“这样吧,我用一个化名给你退了吧。”一听要给他起名,他马上说:“大丈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为什么要你给我起名?”

这时电话突然断线了,学员看他没做最后的表态,就再打过去,但没人接了。

“我堂堂正正用真名退党”

学员继续打完其它的电话,过了半小时再打过去又通了,学员说:“刚才你都听清楚了,所以你要表态是否退。”张大海从另外一个人手上拿过电话说:“哦,我在这,你刚才说要给我起化名,我不需要,我就堂堂正正用真名退党!你放心,我会将功赎罪的。”

学员说:“祝贺你有了新生,你退了后,我再给你一个九字真言,就是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传给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平安。”

张大海说:“谢谢你!我还有件事要你帮忙。”

“帮我五个同伴也退党吧”

张大海把电话的扩音器打开说:“我刚才是去把我的五个伙伴都叫来了,他们都没听到你说的,我跟他们说不清楚,你再跟他们说一遍吧。让他们也退了吧。谢谢你!”

学员再一次给他们五个讲了“三退”的意义和法轮功真相,还讲了目前中共病毒在海内外的危害。

学员真诚的说:“其实你们这些公检法的人,是直接抓捕和迫害法轮功的人,老实说,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功,我不会这么做的,我也做不到。是我们师父要我们多救人,我才这么做的。所以你们想想法轮功有什么错?他们都是一群好人,被你们迫害了还想着要救你们的人,他们不求名不求利,只想要一个炼功的环境,中共就这么残暴的迫害他们。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国内的法轮功学员还冒着生命危险在给你们讲真相,让人们躲开劫难。难道你们还忍心抓捕他们吗?”

他们都在认真听着,学员继续说:“法轮功学员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身心,了悟了宇宙的真理,明白了魔难的原因及救人的使命,才会倍加珍惜生命和修炼机缘,才能以超凡的毅力挺住各种酷刑与苦难,才能以超常的勇气坦然面对不公与艰险,在中共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打压和迫害中堂堂正正的走到今天。”

看他们不吱声,学员继续说:“你们知道吗?现在全球范围的正义力量在迅速集结,国内越来越多的善良民众也正在挣脱中共的桎梏。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突破3.59亿,并以每天数万人的速度上升着。”

开始有一位出声了:“我姓陈,你帮我也退了吧。”

学员说:“你们的大哥都用真名退了,你们也都用真名吧。”

另一位说:“你就给我们每个人起一个化名吧,因为你起的名字吉祥,托你的吉言,用我们自己的姓,一个一个报给你。写上我们是什么单位的都可以,这样够真诚了吧。”

他们五个都退完后。学员对张大海说:“谢谢你,你得救了,还叫来这么多人得救,你也在积功德。希望你们回家告诉你们的亲朋好友,让他们都三退,希望你们家家都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