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众竖起大拇指:“好样的、加油!”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9日】

钱币广场(Mynttorget)位于瑞典国会大厦和皇宫之间,是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地段。十几年来,瑞典法轮功学员坚持在这里举办讲真相反迫害活动,现在这里不仅是瑞典法轮功学员一个长期的讲真相点,也是瑞典各界民众接触法轮大法的一个重要的窗口。

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星期二下午,阳光灿烂、天气非常的好。斯德哥尔摩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在钱币广场上举办讲真相活动。路过广场的人们被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功法演示所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拍照。在真相展板前总是有人站在那里仔细阅读,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之后,就有人表示感兴趣,要到炼功点学炼法轮功,还有不少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来自芬兰的年轻人罗伯特(Robert),是一位印度后裔。他接过大法真相传单后,马上阅读,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马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告诉学员,他对东方古老的修炼传统文化很感兴趣。他觉得“真、善、忍”这三个字非常好,很认同。他还说自己是信神的,他认为在现代这个社会一个人要有自己的信仰,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他表示回去就去大法网站上去阅读大法的书籍,了解更多的资讯。他决定了要学炼法轮功,并详细打听了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炼功点的时间和地点。

当天来听真相的有不少年轻人,两位二十多岁的瑞典姑娘站在真相展板前仔细阅读、观看,然后想了解更多的详情,又和学员交谈了很久。俩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行径非常愤怒。她们一起走到签字簿前签字,其中的一位姑娘是半跪着,庄重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来表达自己对早日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心愿。

有两位在英国留学的年轻人,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讲真相很是高兴。他们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用英语和学员交谈,对学员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真相我们都知道,对中共干的这些坏事很了解。我们非常支持你们能站出来办这样的活动。”

这两位年轻人还告诉学员,他们是从香港过来到英国留学的,中共用黑社会流氓手段残害港人,把那么美丽的城市给毁掉了,现在已经都不能回去了,因为他们很清楚在中共的掌控下是没有人权自由的。他们希望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一定要坚持到底、让全世界都认清它(中共)邪恶的本质。

一位穿着讲究的瑞典老妇人,早已了解法轮功真相,每次当遇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办活动时,她总是站在一旁,静静地观看学员炼功、演示功法。今天,她走上前流着泪对学员说:“我特别的同情你们,这么多年了你们受了那么多的罪,还是那么的平静、祥和,这(法轮功)是那么的美好!”她不停地擦着泪,继续站在那里观看学员炼功。

一位在议会里工作的中年男士,经过活动场地时,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很高兴。他静静的站在那里观看学员伴随着炼功音乐在演示功法,又微笑着看着学员向过往的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临走时他竖起大拇指朝着学员大声喊道:“好样的、加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