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宁县8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9日】

宁夏银川市永宁县纳勤、孙芳红等8位法轮功学员于5月21日被构陷到银川市西夏区法院,7月28日面临非法庭审。

明慧网报导,这些法轮功学员于2019年9月19日被绑架。在永宁县公安局非法把他们的案件移送到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的所谓审查起诉期间,64岁的法轮功学员谢南方于2020年2月28日在银川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2019年9月19日中午11时,在永宁县公安局统一部署下,永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刑警大队、禁毒大队、杨和派出所、胜利派出所、李俊派出所、望远派出所、城关派出所等单位的警察和协警约50人参与了统一行动,强行闯到全县各街道、乡、镇法轮功学员的私人住宅或到工作单位,对13位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绑架、非法抄家。

9月19日中午11时,法轮功学员陈波一人在家,7个便衣没有出示警察证,将其劫持。陈波的体检结果为高压240,看守所拒收。办案警察强迫陈波服降压药后将其送进看守所,一周后才他叫儿子签字。

当天,警察到谢南方家敲门,见没有人开门,就叫开锁店人员将门打开,进屋后发现家中无人,便在楼下蹲坑。下午2点多,谢南方和妻子回家,在楼道处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警察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任春田(84岁)和陈淑惠(79岁)夫妻家中,当时家中有从外地专程来宁看望老俩口的客人(不是法轮功学员),也被一起带到公安局审问。任春田、陈淑惠被非法抄家后取保候审。

法轮功学员南永生(残疾人)在永宁县民政局工作,正在单位上班时被绑架,其办公室及住宅被翻查。他后来被取保候审。

法轮功学员姜涛在小区物业上班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30天后取保候审;他的妻子朱海燕在永宁县城建局上班时被绑架并抄家。

同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纳勤、姜春梅、孙芳红、孙芳惠、肖燕芝、王秀花、马晓凤。

在此次永宁县公安局的抓捕行动中有1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1人当天回家,4人取保候审,9人于2019年10月25日被西夏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永宁县公安局于2019年12月11日将9人以所谓“涉嫌组织、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移送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审查起诉。公诉人是西夏区检察院第二监察部主任王静,检察官助理是杨正科。

西夏区检察院于2020年1月22日、4月2日先后两次退侦;永宁县公安局两次补查后,分别于2月20日、4月24日又两次将案件构陷到西夏区检察院。

5月21日,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以所谓“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罪”,将纳勤、孙芳红、孙方惠、姜春梅、陈波、朱海燕、肖艳芝、王秀花8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银川市西夏区法院。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强加的罪名是“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法院以《刑法》第300条对众多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却从来没能指出法轮功学员到底以什么方式,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

2000年4月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文件中指出: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而这14种邪教名单中没有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