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力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7日】

古人认为五音相应于人的五脏,角、徵、宫、商、羽五音,对应于肝、心、脾、肺、肾五脏。在《史记·乐书》中记载:“音乐者所以动荡血脉,通流精神而和正心也,故宫动脾而和正圣,商动肺而和正义,角动肝而和正仁,征动心而和正礼,羽动肾而和正智。”因此,中国古代非常重视礼乐,认为音乐是正人心、健人体的精神食粮。

音乐的作用如此之大。当邪恶的人运用它时,就会对人起着挑动人内在自私、贪婪、情欲等糜烂的情感。邪恶的共产邪灵非常明白这一点。所以,从它诞生之日起,就创作了许多充满邪气的歌,比如《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等。

这些年邪党又利用网络,开辟了诸多唱歌平台。最祸害人的就是手机软件“全民K歌”、“微信”“抖音”等。用娱乐、自拍,唱歌等形式把人网罩在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唱淫秽歌的方寸屏幕里。其真实的险恶用心就是不让人去关注邪党的祸国行径,不让人听到大法真相,不让人在宇宙的大灾大劫中得救!

为拯救人类而洪传世界的伟大慈悲的法轮大法开创了世界第一秀——神韵。神韵用慈悲美妙的歌声、精妙悦目的舞蹈传播着创世主拯救众生的福音,唤醒众生久埋的善念。使有缘听闻神韵之美的人们明白人生的真正目的,归正自己的心念,在危难中得以救度!这就是正的音乐所显现的伟大力量!

而我们熟悉的正见天音,几十年来也一直在锲而不舍的用优美动人的歌曲、沁人心脾的乐曲默默地润泽着有缘人久渴的心灵!特别是近年来,天音出现了许多新的词作者,曲作者,演唱者,虽然他们的作品有瑕疵,不能达到专业水平,但是,他们用纯净的心创作的作品,同样起到了唤醒正念、清除邪灵的作用。

这是我从几个同修的交流中得知的:一个女同修突然出现了病业状态——子宫大出血。坐着不敢动,一动就血流不止。一会儿的功夫,因为失血过多,她就浑身无力。已不能站立,连说话都没有了力气。她躺在床上,感觉自己似乎已接近死亡的边缘。她顺手拿出枕边的手机,里面有从同修家拍来的天音发表的十几首歌词,她随意的打开看看。就在她看了几首歌词后,感觉被歌词内容所震撼,恍惚一股强大的电流传遍全身,她突然觉得自己浑身有了力量。她想起了师父的法,“向内找”,她找到了自己的很多执着。赶紧起床学法炼功,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她发现血流小了很多。坚持学法炼功,第三天就行动自如,完全康复了。

有一对从事音乐专业的夫妇,有一天来到某同修家。某同修希望他们发挥自己的专长,多创作些好的歌曲,就把自己演唱的在天音发表过的歌曲放给他们听。他们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说“这歌声好纯净!让人觉得浑身舒坦,杂念尽除”。

还有一对夫妇,丈夫是教授国学的老师,妻子是教钢琴的老师。妻子还自创自奏了许多比较正统的曲子教学生唱。同修拿着几首天音下载的歌谱找到他们,希望他们给做好伴奏。他们看过歌词后,大声赞叹:“这歌词写得好!功德无量啊!”

还有一个男同修,把天音歌曲视频下载后,播放给来到他家的亲戚朋友看。所有人都被精美的画面和悦耳的歌声所震撼。真心的赞扬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好听,做的视频精美。来的人几乎全同意三退。

最典型的是有个同修的家人,一直不肯听真相,邪党迫害初期还干过毁坏大法书籍的大坏事。同修利用他爱听歌曲的喜好,给他下载了好几首天音的乐曲,然后把《迷中醒》、《献给这样的警察》等歌曲也夹在里面。同修以为他听明白歌词会骂她的(经常动不动就骂她的)。没想到,他不但没骂人,还天天听。来了客人也不停的放。同修知道,是演唱者那优美的歌声唤醒了他先天的善念,清除了他背后邪恶的反对大法的因素。他的生命得救了!

这只是我接触到的同修交流中得知的。相信很多同修都会有这样的体会!

师父早在《音乐创作会讲法》中就讲过:“当然文艺方面要有一个好的效果就必须搞好音乐、舞台艺术的创作。是啊,说到音乐、舞台艺术,就必须有这方面特长的学员,挖掘挖掘,其实人才还是有的。”“为了更好的讲清真相,得有很多人来看,得符合众多的民众口味,才能够达到更有效的讲清真相的效果,所以大家得想办法协调好。”

这是师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大法弟子中有音乐才能的而因为自身的各种原因还没有利用好自己的特长的同修们,赶快行动起来,多创作更好的作品,救度更多的迷中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