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翻墙了解真相 大陆民众公开退出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8日】

一位从中国大陆来到洛杉矶的青年人,在近期选择公开退出中共组织,他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来到自由社会后才发现有关中共的历史真相,让他感到震惊和愤怒,选择公开退党。来看报导。

来自中国深圳的段代利曾经是一名健身教练,2017年,在一次出国游玩时,段代利偶然接触到海外真实信息,让他他恍然大悟自己被中共洗脑了。

健身老师段代利:“我逐渐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历史,从它的成立,到它的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再到它的六四大屠杀,镇压法轮功种种一切的行为,我震惊了!我愤怒,我伤心,但是因为在中国作为一个渺小的个体,看到共产党对这种它的反对人士大势打击、抓捕、判刑,我不敢发出声音,心里既压迫有愤怒又伤心。”

2020年1月他和妻子来到美国。段代利表示,之前在国内赞成拥护中共是因为生活在信息封锁的环境中,根本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任由中共摆布,为此,段代利在今年6月10日宣布公开退出所有共产党组织。

健身老师段代利:“现在我郑重声明,我退出中共少先队和共青团,永远的退出这种邪恶的组织,我和中国共产党永久的脱离关系,断绝所有的关系和联系,我希望中国共产党在自由民主,在西方文明社会的共同的努力和打击下,最快时间倒台灭亡。”

段代利还表示,香港人民的勇敢反抗也给了他勇气,促使他公开退党,并且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前发出声音,反抗暴政。

健身老师段代利:“用我的声音来告诉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好好的睁开眼睛看看中国共产党做的所有行为,所有的事情,发现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我们正在经历著世界上有史以来最邪恶的一个政权,我们正在经历着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一个朝代,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发出我们的声音,来请求国际社会的支援,我们一起努力来推翻这个邪恶的政权。”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