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中共病毒 诚念九字真言获救

中国大陆八旬老人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8日】

本人现年八十七岁,原在一所大学任教,后来调入市教育工会至退休。我一家多人均在大陆生活,唯有小儿子李阳一家四口人为美籍华人。李阳从小就刚强、聪慧,考学、读研、留美、工作一切顺理成章,在一家银行上班。

今年儿子李阳感染了中共病毒,身体高烧持续在三十九~四十度。开始去医院时,经检测三项指标未达到住院要求,只有回家等待。在家又继续高烧,总计约四~五天时间,身体出现四肢无力且呼吸困难才入院治疗。住院后,前三天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高烧不退。家人焦虑不安而又束手无策。

咋办?在中国大陆的家人想到了大法,找到了远方的亲人。这位亲人修炼法轮功二十余年,身体的各种疾病,有些是不治之症,全部消失,至今无病一身轻。亲人身体的改变,心灵境界的提升,令我们家人赞叹,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我和老伴虽然未修炼,但对法轮大法信的很虔诚,老伴几乎每天都听、看大师的讲法录音录像,我还经常看大法的有关著作。现在我和老伴虽然八十七岁高龄,但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这是托大法的福,我们发自内心的感恩李大师。为此,我碰到老同事谈起话来,经常为大法鸣不平,与他们讲法轮大法是被冤枉的,做真善忍的好人没有错等。

我儿子在异国他乡感染了病毒且处于病危中。家中亲人此时想到:大法能救他。果真大法显神奇,使我儿子从昏迷中醒来,且使他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现已正常上班工作。当时儿女考虑我和老伴俩已年迈,小儿子染疫的事隐瞒着我们。大女儿后来才告诉我们。

大女儿说:本以为住院后弟弟的病情能得到控制或出现好转,其实不然,病情严重,高烧不退,昏迷不醒,靠氧气维持。他妻子一次次去医院了解丈夫的病情,都不准见面,只能听护士转达信息。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病情没有一丝的好转,这令家人感到不安、茫然不知所措。

大女儿和大弟媳共生一念:求大法师父相助,可又不知如何去做。于是,她立即拨通电话找到修炼法轮大法的远方亲人,说明弟弟病的详情及治疗情况。亲人告诉她,叫全家人都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亲人立即给师父敬香(这是事后亲人告诉我的),求师尊救李阳,李阳是个善良人,都知道大法好。

说来真神,就在这之后李阳妻子再去医院时,护士对她说:“李阳高烧退了,但还没清醒,已在向好的方面转。”与此同时,李阳的妻子、儿子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疫情反应。他妻子对大女儿说:姐,家人快给我们念,求神保佑,我嗓子也有不良症状,大孩子咳嗽、发冷。

大女儿知道问题很严重,病毒已波及到全家。再次拨通电话与修炼法轮功的亲人沟通,亲人嘱咐叫海外的孩子与妈妈都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真是灵丹妙药,一念就好了,再未出现反复。这时美国医护士也传来信息,李阳清醒了,但护士说:“肾可能烧坏了,需要做透析治疗。”接着又做了近三个星期的透析治疗,可病情没有任何好转。远方亲人知道后又给大女儿传递信息,叫李阳本人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持续不停的念。

大法太神奇!随后医院就传来喜讯佳音,红血球增多了;可以回家做定期透析;紧接着就出院了。就这样李阳的身体渐渐的好起来。

究竟是谁救了他?令所有的人反思,无论人看得见、看不见、认可与否,这都是事实,确实是有一种无形伟大的生命在做,这是人类望尘莫及的事。

小女儿说:我职业是医生,我知道弟弟病的险情,可也束手无策……当听到弟弟醒来时我惊喜万分,但又听说肾烧坏了须做透析治疗,我又为弟弟的命运担忧。果真透析三个星期没有效果,红血球白血球都低,几乎没有,弟弟生命维护的太艰难,我背着父母抹泪。作为医生,我知道此病能治愈的太少,只能维护延续生命,最后走换肾的路。在当时疫情中,在弟弟身体微弱的状态下,走换肾的路几乎不可能,没有任何希望,就在这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弟弟身体突然出现奇迹,红血球增多了;时日不久减少透析次数;紧接着出院了;现在越来越好。这让我们做医生的几乎不理解,难道真有神佛吗?是弟弟虔诚的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感动了神佛吗?是的,否则没有奇迹。我终于对世界有了新的认识。

李阳说:我从昏迷到清醒、恢复健康共经历两个月的时间,这两个月在我生命的深处埋下了深深的记忆,我经历了中共病毒的折磨,生命進入昏死垂危状态。然而,我却是超常的幸运、幸福,我醒了复活了。初醒时,我不能言语,不能自理,无法与大陆家人沟通。身体稍恢复后,仍无法与亲人视频,可怕的面容犹如死人一般,真怕老人为此担忧、伤感过度。那时自己也有一丝忧虑,身体能否恢复?家里姐姐不断的给我发信息鼓励我,要我顽强有生的勇气,要我上明慧网找到《转法轮》,告诉我那是一本佛法真经。我无力回复,只能手势ok。姐姐仍牵挂我催问找到没有,我含泪对姐姐说:姐,我动不了。姐姐叫我继续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我按姐姐说的不停的念,就这样神奇就在我这出现了,本来肾透析治疗三个星期没有疗效,可此时身体却突然出现好转,紧接着就出院了。又不足两个星期,身体基本恢复如初,且脸面红光。……我确实是疫情中大难不死的幸存者,还不止我一人,乃我一家四口人以及我的父母。我们会用生命报答感恩上天--伟大的神、伟大的师尊,我们的生命永远属于您。

大女儿说:在我弟弟危难的时刻,在我家人百感交集束手无策的紧要关头,是大法给了我们希望,是亲人求助大法师父为我们排忧解难。诚心的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一遍接一遍不停的念……每一次真诚的信念都迎来神奇般的效应,每一次真诚的信念都使弟弟的病情出现奇迹般的变化、好转,以致弟弟及一家四口人的安康。谢谢大法师尊!谢谢修大法的亲人及协同她的大法弟子!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