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差 天壤之别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8日】

在鲁西南,有二位女同修大莲(化名)和小莲(化名),她们同闯“乳腺癌”病业关。一念之差,二人结局竟然天壤之别。

一、大莲“为他”的荣耀与“为私”的遗憾

大莲曾经是当地的辅导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邪恶开始迫害法轮功,她害怕了,不敢炼了。二零零三年,大莲患了乳腺癌,乳房流血疼痛难忍,无奈到医院化疗。二年以后,癌细胞扩散。病魔已经使大莲感到生命走到极点了。

在生死攸关的时刻,师尊慈悲的安排同修A、B、C找到大莲,他们告诉大莲:“珍惜千载难逢的修炼机缘吧,师父一直都在等着掉队的弟子。你如果一直坚持炼功,身体就不会承受这么大的痛苦......”同修的一席话,大莲如梦初醒,明白了,她决定重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到处找大法书,当她再次看到师尊的像片时,禁不住泪流满面,哭着说:“请师父再收下我这不听话的弟子,不争气的弟子吧!”从此,大莲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精進不怠。身体很快康复,乳房肿瘤消失了。

二零一零年,大莲又感到乳房不适,流血,身体明显消瘦,好像乳腺癌复发了。大莲提出让同修天天和她一起学法、炼功,同修提议近处有位八十多岁的老同修家庭环境很好,儿女都很支持,只是老同修又聋又瞎,学法有些困难。大莲欣然同意了,大莲每天都带着老同修一起学法,她扯着喉咙大声读一句,老同修就跟着读一句。一上午下来,学法最多十几页,喉咙喊得嘶哑、疼痛。大莲心态很正,她一点也不嫌弃老同修,很乐意帮助老同修。大莲和老同修天天坚持学法、炼功。

不久,老同修不管是身体上、精神上改观很大,红光满面,满头的银发变黑了,血压正常了,心脏病没了。老同修的儿子是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看到她母亲修大法收益了,改变这么大,深受感动,多次送礼物、请吃饭,大莲都婉言拒绝了。他就利用职务之便,多次保护和帮助大法弟子做救人的事。

大莲也胖了,乳房不流血了,身上有劲了。一天,俩人学法后切磋:师父让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能光呆在家里学法,咱俩也得出去救人呀!于是七十五岁的大莲骑着三轮车带着八十三岁的老同修走街串巷讲真相、救人。有的人看到了就对大莲说:“你都成她们家的保姆了。”大莲笑笑,根本没当回事儿。大莲为了讲真相、救人,经常一边骑着三轮车,一边问走路的人:“哎!上哪去?我带你一段路。”这样顺便在路上就给人讲真相。

周围的同修看大莲三件事做的好,就都愿意和她一起学法了。附近,一位同修G和大莲晚上一起学法,G一个小时念一讲,经常出去发很多真相资料,对法的认识也会阐述。大莲从心里佩服G,觉得G法学的好,人修的好。而自己和老同修一起学法太慢了,这不是修炼的样子。于是,大莲就骑车带着老同修买助听器,不想到老同修家学法了。事后的第四天,大莲突然口齿不清,不能读法了。第九天早晨,竟然不认识人了,脑溢血的症状,家人把她送医院了。

大莲出院后,在三、四年之中,同修经常跟她一起学法、炼功。家人还给她请保姆(同修)侍候她。大莲啥事都依赖保姆,遇事不向内找,十分遗憾,最后以病业的形式走了。

大莲重新走入修炼后,生命是师父给延续来的,当初,她一颗“无私为他”的心,不仅赢得世人的尊敬,也得到生命的延续。后来,一念“为私为己”一出,竟然让旧势力钻空子,致使她迷失修炼人的方向,走到岔路上。最终失去肉身,辜负了师尊的多次救度。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修炼标准是极高的,路也是很窄的,稍微一放松,路走不正,就会有危险。大莲的教训是深刻的,真的给我们修炼人敲起了警钟。

二、小莲信师信法  乳腺癌不治自愈

小莲是农村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多岁了。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她回忆自己走过的路,无时无刻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小莲修炼后,原有的脑神经痛、乳腺癌、半身麻木等疾病都不翼而飞。

修炼之前,小莲左乳房有一个硬块,不疼不痒,隔一段时间就流脓水。她怕花钱,就没去医院治疗。

修炼之后,有一年,正逢家里翻盖房子,巷子太窄,送料车進不去,沙子、水泥都堆在路口上,还得用小翻斗车运回家。小莲就忙着往家里运沙子、水泥。不巧,她的左乳房十多天前就开始红肿,乳房肿的象个圆茄子,乳头都看不见了,颜色变成紫色了。胀得左臂、腋下疼痛,不敢碰到衣服。小莲用铁锹铲沙子装车时,根本就抬不起胳膊,铲不动沙子。

小莲想起师父的讲法:“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转法轮》)

小莲知道师父又给她净化身体啦。她想:可是村里的乡亲们都知道她炼法轮功,他们不理解,这个样子怎么去证实大法,怎么救人讲真相?不能给大法抹黑。还有这事家里人也都不知道,虽然家人都支持她修炼大法,但看到现在的样子家人会担心害怕,说不定要送她去医院的。

于是小莲在心里背诵师父的讲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在师父的加持下,她一咬牙,猛地一使劲儿胳膊抬起来了,推着车子一趟趟的往家送沙子、水泥。

晚上,小莲抓紧时间学法,加强发正念,清除外来干扰。小莲想:有师在,有法在,啥都不怕。

第二天,嫂子看出小莲不舒服的样子,知道她的身体状况后,嫂子很担心的说:“是乳腺癌的症状,越不疼不痒越不好。咱村里的某某就因为这个病,把命都送了。”嫂子让她赶快去医院,别再耽误了。

小莲解释说:“我和某某不一样,我有师父保护,这是师父给我清理身上的脏东西呢。”

这事家人很快就都知道了,小莲的丈夫和儿子急得马上要送她上医院,看小莲坚决不去医院,态度十分坚定。小莲的儿子就把他舅舅请来说服,几位亲人围着劝说。小莲笑着对他们说:“我不是怕花钱。有师父管着,我没事,你们都放心吧。”家人仍然不放心,坚持要把她送医院。

小莲赶快说:“你们干一天的活儿都累了,都歇着吧。我也累了,我也得歇着去了。”小莲回房躺下就甜甜的睡着了。小莲的丈夫可不放心啦,在床边守了她一夜。

第二天早上,小莲的丈夫用手抚摸她的脚心,试试还热乎吧,看看还活着吗?

小莲“噗”的一声笑了,她对丈夫说:“甭试了,我还活着,是师父保护着我呢!”

村里的同修知道后,大家都在法上和小莲交流,帮助她,鼓励她,每个人都向内找自己。小莲信师信法,她说:“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了,只管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就行了”。

几天以后,小莲乳房上的肿块消失了,乳头旁边破了,露出一个象鸡蛋大小的血洞,脓血流了好几天,小莲就用清水洗干净伤口。慢慢的伤口长好了。

过一段时间,又会出现类似情况。乳头再次破了,继续流浓,然后又慢慢长好。多次反反复复,小莲自始至终信师信法,总认为是好事,都是师父在给自己净化身体,这一念从未动摇过。经过半年的时间,乳头表皮红肿终于消失了,坏皮比葱皮儿还薄,小莲用手撕去坏皮,很快就长出新的皮肤,从此再没反复,乳房痊愈了。  

前后半年,小莲闯过了“乳腺癌”的病业大关。“乳腺癌”竟然不治自愈,身体完全恢复健康。“乳腺癌”在常人看来是很难医治好的,小莲没有去医院,没看医生,也没吃一粒药,炼法轮功完全康复了!

亲朋好友都觉的不可思议,都赞叹道:“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