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COTRS系统自爆大陆器官移植领域乱象频发(下)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6日】

中共迫害法轮功内幕 系列独家报导之十五

内部文件泄中共地下人体器官库

大纪元近期获得了中共对浙江省人体器官移植的内部核查报告,该报告内容披露了中国大陆器官移植领域中的种种乱象,也泄露了中共在活摘器官罪行上的蛛丝马迹。

中美器官移植数据对比 揭露中共隐藏人体器官库

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国人体器官移植等待时间被指泄露了地下人体器官库的秘密。

中共卫健委在2018年6月22日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宣称,“肝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也在明显缩短,目前平均等待时间为27.5天,远远少于美国的120天。”

而公开数据显示,中国大陆的人体器官供求紧张程度,比美国严重数十倍。

2018年6月22日,中共卫健委在专题新闻发布会上称,肝移植“平均等待时间为27.5天,远远少于美国的120天”。(中共国务院官网截图)

依据陆媒网易2011年专题报导《供不应求的人体器官》引用的官方公开数据,中国每年有100万患者需要肾移植,约30万肝病患者需要肝移植,但能开展移植手术的仅有约1万例。等候移植器官的病人,与获得器官移植病人的比例高达130:1。

而根据美国政府公开数据(查看原文),2017年美国等候器官移植的约有11.7万人,2016年接收器官移植手术约3.4万人,需求供应比约为3.5:1。

中共卫健委未解释,在器官供求更为紧张的中国,等待器官移植的时间为何还不到美国的四分之一。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认为,唯一合理的解释是,在中共统治下,中国大陆不但存在数目众多的移植医院,还存在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只有这样才能使得在中国大陆等待器官移植,仅需数天或数周。

中共内部核查报告 泄密地下人体器官库

大纪元获得的COTRS(中国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浙江核查报告,虽未直接披露器官来源和移植医院的真实状况,但核查报告中的浙江这几家移植医院获得中共的“资质认可”。

该报告显示,浙江省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有8家,分别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杭州解放军第(南京军区)第117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宁波市鄞州第二医院、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树兰(杭州)医院。

2015年2月中共卫健委发布《169家器官移植医院名单》。图为官网截图。(中共卫健委官网截图)

2014年“追查国际”发布公告,揭露全国至少有788家非军队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为官网截图。(“追查国际”官网截图)

中共卫健委官网于2015年2月4日发布了《169家器官移植医院名单》(点击查看原文)。名单显示,浙江省有7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2018年卫健委曾发布新闻,称2017年中国具备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已达178所,但并未更新移植医院名单,该名单中没有核查报告中所列的树兰(杭州)医院。

核查报告内容显示,有被中共认可的从事器官移植的医院,并没有出现在卫健委对外公开的名单中。中国从事器官移植的医院多于中共对外宣称的178所。

未在卫健委公开名单中的树兰(杭州)医院,其创办人之一的郑树森,也是是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植中心负责人,领头开展了所谓多器官联合移植。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12月,郑树森团队已施行肝移植二千三百余例。

郑树森从2007年起,在医生身份之外,还有一个和医学无关的奇怪头衔——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副理事长,该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

2014年12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先后公布了“中共非军队系统医疗机构涉嫌活摘器官”和“浙江省非军队系统医疗机构涉嫌活摘”两份名单。

2014年“追查国际”发布公告,揭露浙江省至少有46家非军队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为官网截图。(“追查国际”官网截图)

此外,追查国际通过对中国医院公开信息的不完全统计,发现截至2014年,浙江省11地市至少有46家地方移植医院,全国至少有788家非军队医疗机构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而COTRS披露的浙江移植医院,还不足追查国际曝光的浙江移植医院数量的六分之一。

捐献器官浪费严重的背后

《COTRS浙江核查报告》还披露了移植医院对COTRS捐献器官的浪费程度,从侧面印证了规模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的存在。

核查报告列出了浙江省移植医院对捐献器官分配中,超时不响应轮数占被分配轮数的比例。其中,7家移植医院被分配器官轮数为8323次,超时不响应轮数为1771次、占比高达21.28%。

核查报告称,“超时不响应行为频繁,严重影响器官分配效率,导致器官浪费。”这意味着,对于COTRS分配的捐献器官,浙江省的医院浪费了五分之一的机会。

李林一指出,虽然无从知晓浙江省,乃至中国大陆实际完成的器官移植手术量,但COTRS内部报告披露了浙江医院浪费了大量捐献器官,这从侧面印证了,中共控制的医疗系统之所以有底气浪费捐献器官,必然是器官供体另有“充足”的来源。

一般情况下,移植医院是根据移植受体的需求去COTRS登记排队,等待捐献器官,但最后却放弃了分配到的捐献器官,说明移植医院已从捐献之外的渠道拿到了需要的移植器官。

大纪元曝光的《COTRS浙江核查报告》,披露浙江医院浪费了COTRS分配的五分之一的机会。

内部文件泄露 中共放纵器官移植乱象

虽然中共的COTRS系统对移植医院核查报告,显示了许多令人触目惊心的乱象。大纪元获得的卫健委内部文件揭示,COTRS对医院核查报告只是走形式,涉及的问题只让移植医院自我核实等。

大纪元独家获得的广东省卫健委于2020年1月19日下发的《器官移植核查通知》,是下发给省内各卫健局和移植医院的粤卫医政医管便函2020-21号文件。


大纪元曝光的广东省卫健委,2020年1月19日下发的,要求移植医院自我核查的通知。

在这个通知中,转发了COTRS系统的核查报告,但仅要求各移植医院对核查出的问题,进行自我核实,而各地市卫健局只是负责搜集核实结果。

大纪元还获得湖南省卫计委2018年9月28日上报国家卫健委的,针对COTRS核查问题的反馈报告。


大纪元曝光,湖南省卫计委2018年上报的针对器官移植问题的核实报告。

该报告显示,湖南省卫计委上报的各家移植医院自我核实的结果,均是数据输入和处理上的小问题。

李林一认为,这显然是高举轻放、做做样子,实质是中共对移植乱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纵器官移植乱象。

中共卫计委2018年通知 变相承认活摘器官罪证

另外,大纪元还获得了中共国家卫计委2018年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体器官移植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2018年3月中共两会后,国家卫计委被更名为国家卫健委。


大纪元曝光了中共2018年的保密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人体器官移植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图为通知截图。

该保密文件披露了中国器官移植领域的许多不法行为,尤其是强调了“严禁旅游移植”和“规范脑死亡判定”等问题。

外界注意到,文件所提到的“旅游移植”和“脑死亡”在大纪元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证中经常被提到。

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一直呈上升状态,器官移植数量在2003年突然大幅度增长,2003年在国际上掀起了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热潮。中国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的1~2周。曾经以五种语言面向全世界招揽病人的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创造出一年完成六百多例肝移植手术的纪录。

曾被评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知名专家卡普兰(Arthur Caplan)教授认为,中国的器官移植是“为需求而杀人”的活摘器官。

国际调查还发现,中共军警和医生人为制造“供体”脑死亡,从而得以活摘器官。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等人伙同第三军医大学,还发明了专门制造“脑死亡”的脑干撞击机(专利号:CN201120542042)。

国际社会指控中共犯下“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对法轮功学员等群体实施活摘器官。中共动用公检法司、军队、武警、医院等整个国家机器,秘密拘禁大量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信仰人士,来作为活体器官库。

李林一指出,中共卫计委2018年的保密通知,相当于承认了国际社会对其活摘器官的指控。

中国器官移植时间线 暴露中共一再撒谎

回顾中国器官移植领域的时间线,中共在器官移植上的“宣告”一变再变。

2001年,中共外交部否认了国际社会对中共使用“死刑犯器官”的指控。

2005年7月,时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首次承认中国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罪犯。

2006年3月,大纪元接获证人指控,首次曝光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除器官的行为。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随后对此进行了调查,并发布了首份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报告。自此,多国政府、众多国际组织、医学机构和专业人士,开始对中共强摘器官进行调查。

2006年4月10日,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声称,中国移植的器官来源主要是公民在去世时候的自愿捐赠。

2006年11月,黄洁夫在第六届国际临床肝脏移植研讨会上再承认,中国器官移植“绝大多数来自死刑犯”。

2009年,中共卫生部宣布建立全国器官捐献数据库。

2013年初,中共当局府宣布,将开始“逐步终止从死刑犯”身上获取移植器官。

2015年1月1日,中共宣布停止死刑罪犯器官的使用。

2017年2月,中共喉舌刊发题为“黄洁夫:当年停用死囚器官国内外压力很大”的文章,文章中黄洁夫承认中共是在压力下停用死囚器官,在国际上,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持续对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的揭露。

欧洲议会(2013年12月)、澳大利亚参议院(2013年4月)、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爱尔兰议会外交事务及贸易联合委员会、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2014年7月底281号决议案),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

李林一表示,中国器官移植时间线清楚地显示出,中共的宣告反复多变,自我打脸;即使最后不得不承认强摘死囚器官,但依然否认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指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