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浪子回头修炼路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7月17日】

阿顾从二零零六年得法修炼,到现在已有十几年了。

阿顾说:“回想起修炼大法前,在红尘乱世中混了二十多年,打架、偷东西、嫖、赌、绑架勒索、打老婆、打村长、抽烟、喝酒,真是无恶不作的一个坏人;真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后,以上一切违法的、不好的言行都按照大法归正了。法轮功太神奇了,太珍贵了。”

一、在红尘乱世中迷失

阿顾出生在广东的一个小城市,从小家庭贫穷,没心上学读书,经常与小朋友、同学打架。阿顾被马列邪教无神论洗脑非常严重,从不相信善恶有报积德行善。就是图占便宜,谁也别惹自己,否则就揍你。

笔者深有体会,国内学生们普遍带着共匪的匪气,总是寻摸的挑衅与别的班级或其他学校学生打群仗,津津乐道谈论的都是把谁谁打了,以显示自己英雄。满满的文革帮派斗争的氛围。

阿顾深受熏染,一九八三年因与邻居打架,被派出所送去本市劳教所,在劳教期间,又与三个人打架,每与一个人打架就加期一个月。

共匪一方面用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败坏道德,一方面修监狱,抓劳工给他们挣钱,还美其名曰教育你。天下从来没有这么邪恶的马列邪教。

在劳教所一年零三个月内,阿顾看到当官有钱的父母来探望总是买好吃的,而自己父母贫穷,就买两个面包来探望。他内心更加不平。

大伙看到他调皮、胆大,就教他怎样偷东西、偷钱包。所以马列邪教的监狱,根本不是为把人教育好,准确的说是做恶交流会。

一九八四年从劳教所出来后,阿顾就开始偷钱包、背包,又被派出所抓去看守所五个月。一九八五年,被送去阳春劳改场三年。

一九八八年回来后,阿顾更加学坏了,开始大偷、诈骗、勒索、嫖、赌,反正许多坏事都干过。

一九九五年,阿顾因绑架勒索罪被判了十二年半,是其姐夫出钱找法院放人,才没有坐牢。
二零零三年,他叫别人一起去偷东西,被判了四年,在广西监狱,二零零六年才出来。

阿顾说:“就这样在红尘乱世中混了二十多年,真是生活的太没意义了。”

二、在监狱里与法轮功学员结缘

因为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加上祛病健身有奇效,学的人越来越多,到处是赞扬法轮功的声音,显出了共匪的一切不正,所以中共的公安系统三天两头抓几个人或马列唯物论恶棍们抹黑挑事,学员们去讲理,就是围攻政府,从九九年开始疯狂迫害。

二零零四年,阿顾在广西监狱与法轮功学员在同一监仓,看到监狱恶警把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很惨,不转化变坏就不让见家人、不让买东西。但是,阿顾感觉法轮功学员都很善良,所以愿意接触他们,愿意和他们讲话。因为他从没见过这么好的人。

阿顾说:“法轮功学员们教我要按照真善忍三个字做人的道理,让我出狱后要在社会上做一个真正善良的好人。我经常送东西、送吃的给他们。”

狱警知道后就警告阿顾:“你不能接近法轮功。”还把他叫出去问话。

阿顾道:“他们全都是好人,为什么不准我与好人接触?”他一点儿都不怕恶警,他的理直气壮,把恶警问的哑口无言,后来他们也就不管了。阿顾就随时都可以接近法轮功学员了。

阿顾说:“和法轮功修炼人一起生活好开心,他们还教我炼功打坐。二零零六年,我提前几个月出狱。在出狱那天,对法轮功学员那种温暖的感情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三、得到宝书真是福

阿顾二零零六年出狱回来不久,一位法轮功学员也出狱了,他来家乡探望,亲自送一本《转法轮》,当时俩人见面真是又高兴又感动。这位法轮功学员能赶这么远的路把《转法轮》这本宝书送来,使阿顾感到这都是自己前世与佛法有缘。

可是阿顾拿起书来看,因为文化低看不懂,大概明白些。但是第二天就拉肚子,连续三天才停,他悟到是师父帮自己清理身体,确实拉完脏物身体非常轻松。人真正修炼是相当不容易的,宇宙是多时空的,每层空间都有生命体。有正有邪有佛有魔。你学正法,邪物就来干搅。

阿顾说:“刚开始看书后,每晚睡觉都有魔来干扰,晚上听到很多又大又奇怪的声音,有时还向我的嘴吹气,搞的我的嘴痒痒的,几天都不好。有时,还把我的脚抬起来,我有点害怕了。嘛!这啥玩艺啊?!以前神啊鬼啊!认为扯蛋的事,真真切切的让自己碰到了。我就打电话问那位同修,他叫我多学第六讲,过了十几天才没有了干扰。我有时看到法轮在旋转。”

阿顾开始看《转法轮》了,但是还没学会炼功,也不懂什么叫作修心性。二零零七年妻子的表妹来家,知道她是大法修炼者,就叫她教自己炼功,然后一个人独修。

二零一二年,由于阿顾文化浅,学法、炼功都放松了,对敬师敬法、修心性等很多方面的法理都不懂,所以在二零一三年又去偷铁,结果被判刑三年半,被送去阳江监狱。阿顾简直肠子悔青了,想着出狱后一定得真修大法,才能改变人生。不然这样下去自己一辈子就毁了。

二零一六年出狱后,就想找到本地同修,参加集体学法、交流,提高心性。就去离家十几公里远的一个小镇,问一位算命先生这里有没有法轮功学员,他说有好多,阿顾很高兴,急切的叫他带自己去认识同修。

自从认识同修后,就每天无论刮风下雨都坚持准时参加学法。因为文化低,好多字不会用普通话读,她们就耐心的帮助纠正。可是阿顾别看文化小脾气却大,有时就因为一个字的读音不同,就与同修争吵。但同修都是以慈悲的语气帮助其纠正,使阿顾感受到法轮功修炼才是净土。

阿顾最后说:“这篇文章我早就想写了,但因文化水平有限,不会写,这篇是我口述、叫同修帮我整理出来的。希望还有象我以前那样迷失在红尘乱世中的人,能够醒悟,能够认识到法轮大法真善忍才是人类的返本归真之路,才能真正使自己做个好人。”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