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狱中特殊人物得法记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7月28日】

阿壮是在看守所里接触大法弟子后开始修炼的。他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在看守所得法

阿壮在家乡一带是小有“名气”的黑道人物。主要因为共产邪教霸占中国后,宣扬无神论进化论,斗争哲学的匪论,所以搞的一代代年青人都带股匪气。再加上香港黑社会控制了影视界,大肆宣扬黑帮黑打黑的电影,对大陆道德败坏更加严重。阿壮被搞的昏头昏脑,自以为侠肝义胆,每天为了利益争来斗去,打打杀杀,造了不知多少罪业。后来遭人诬陷,被抓到看守所。

警察将其送到看守所的时候,跟所长及狱警们交待:“都别搭理这个人啊,他身上有好几条人命!” 警察的目地是孤立阿壮,不让他被抓的消息传出去,好让他顶缸。没想到,这一下反倒帮了他,他成了看守所里的大爷级特殊人物,大伙以为他是穷凶极恶的杀人惯犯,只要他不招惹别人,就没人敢招惹他。还有人专门伺候,给其提着脚镣,他成了看守所里没人管的“牢头”。

当时正好江泽民的腐败无能,党内让其下台的愿望很大,乔石朱镕基的名声越来越好,党内威望越来越高。乔石朱镕基力推法轮功,法轮大法不但解决了国家巨大医疗负担,还整体提升社会道德,所产生的经济效益无限!法轮功成为了他们的功迹。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发现,把法轮功打成反党集团,不但功劳没了,而且让乔石朱镕基所有修炼法轮功的高官家属都吃不了兜着走。

于是江的心腹罗干,找法轮功的麻烦,挑起更大事端。利用其连襟何祚庥,抹黑法轮功,污蔑法轮功。在北京电视台、天津教育学院发表文章污蔑法轮功,众修炼者去评理。

天津的公安局抓人,还一反常态的鼓励让大家去北京上访。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人去紧邻中南海信访局去上访,朱镕基总理安排人接见,放人后大家便回家了,地上没留一点垃圾纸片。各国媒体高度赞扬法轮功的道德素质,与朱镕基的亲民。老朱露了大脸,可把小肚鸡肠的江泽民妒嫉坏了,铁了心打压法轮功。把上访歪说成围攻中南海。

普通百姓能围攻最流氓的共匪吗!简直是说良家妇女调戏了流氓一样荒唐。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以后,开始各地法轮功修炼者陆陆续续被非法绑架進看守所监狱。所里定期不定期的组织在押犯人揭批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每人都得发言。必须说炼法轮功怎么怎么不好,即使不知道什么是法轮功的人也必须得瞎编个事说。其实与文革历次运动一样,来个人性道德大摧毁。

监室里的人大部分都规规矩矩的坐着,阿壮则在后边躺着。队长进来以后,就坐起来,在墙上靠着。从前边开始说,说来说去就说到他这儿了,当时的情形,他不说,队长也不管他,可是被共产邪教改造的人性奸坏之恶,使其想表现表现。可是,嗓子眼儿里堵的慌,“吭、吭”憋半天,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因为他确实对法轮功一无所知。队长奇怪的看了看,跟其他警察道:“走了。”

过了十来天,又开始新一轮的揭批。队长又把大家都叫起来,还是挨个儿瞎编,这次其他人编的更遛了。轮到阿壮这儿的时候,他又想说两句,表现表现,因为以前撒谎是张嘴就来,可是又与上次一样,就觉的嗓子眼堵的慌,啥话也说不出。队长也纳闷的看了他两眼,带着人走了。阿壮就觉的不对劲了,长这么大,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这是咋回事?

后来换了一个监室,抓進来一位老刘。这人看起来很正气老实,一看就是正经人。阿壮问:“你怎么回事?”老刘道:“”我因学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进来的。”

阿壮来了兴趣问:“炼法轮功怎么炼哪?你给我炼炼看?”老刘就将第一套功法做了一遍。阿壮惊讶道:“我以为什么呢!这炼功健身伸伸胳膊腿也犯罪呀?这共产党是什么他妈玩意儿?”旁边人道:“当年说谁有钱谁就是黄世仁周扒皮谁就犯罪?最后共产党个个肥的流油!共产党今天风明天雨的。”

后来,老刘天天擦地,一连擦了好几天。阿壮就问:“这都一个星期了,你怎么总擦呀?”老刘笑笑道:“没关系,没关系。”因为狱中都是些地痞流氓,一般炼法轮功的人都老实,肯定受欺负。

这时,阿壮的正义感上来了,就问那个牢头:“怎么总让他擦地呀?”牢头道:“他自己愿意擦,不信你问问他。”当时阿壮就急了:“你怎么不愿意擦?这年头谁不装X,都想当大爷。”老刘道:“真的,是我愿意做的。”

那个时候,阿壮从心里就开始对法轮功有好感了。他觉的学法轮功的人实在善良,不像别人装大尾巴鸟儿,虚头巴脑的。阿壮总是对法轮功感兴趣,总想问问法轮功是咋回事。有一天,老刘在监室里偷看文字,让别人看见了,把他看的东西夺去给阿壮。阿壮一看,在卫生纸上写着几首诗,其中一首是:
《做人》
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

阿壮就问:“这写的是啥?”老刘道:“这是我们师父写的《洪吟》中的诗词,我们就学这个。”

阿壮惊的瞪大眼睛道:“学这个也犯法呀?共产党真不是东西!你就是因为这个進来的?” 老刘道:“对啊!我就是因为这个進来的。”

阿壮还不相信,就道:“你说实话,看看这个就能進来?真是邪门了!你是不是还有自杀升天的想法?”

老刘道:“我真是因为这个進来的,我们师父是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杀人自杀都是犯大罪的。法轮大法讲,人必须得提高道德,达到天国的道德水平才能去。没有谁自杀就能去天国的,相反得去地狱。”

阿壮就越来越觉的奇怪,还是不太相信他说的。在看守所里还有一个老头儿,也是炼法轮功的,就问他法轮功是咋回事。他道:“你也别问了,说了你也不懂,你也炼不了这个。”也许老人是觉的他这样的恶人,不可能学真善忍。所以阿壮心里这个谜团一直也解不开。

差不多过了半年,因为看守所要翻新,把他们临时转到其它看守所。那时候,也不知道啥原因,阿壮就对炼法轮功的人从心眼里有好感,觉得他们不是一般人。阿壮说:“现在想来,就是缘份。像我这种人要不是在那样的环境,天天打打杀杀的,哪儿有机会得法呀,也不可能向善的。”

刚转到另一个看守所,就又有个人被送了進来,这人名叫王杰,长的很正气,只是看上去无精打采的。

警察告诫其他人:“谁也别搭理他,他已经绝食三天没吃饭了。”阿壮就问:“你干啥的?”王杰道:“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抓了进来。”阿壮点点头道:“吃饭吗?给你点饭?” “我真不吃,谢谢,谢谢!我绝食是抗议对我们非法的迫害,我要求必须释放我。” “那喝点水吧?”王杰连水也不喝。

第二天,共匪狱警要给他灌食。有两个犯人拎着灌食管子等物進来。阿壮问:“你们干啥?”犯人道:“所长让给他灌食。”

阿壮道:“灌啥食啊,灌死了你们负责啊?灌食有多难受你们知道不?你们傻啊?缺心眼儿啊?”

在看守所,谁也不敢招惹阿壮,他很为难的道:“是科长还有所长让灌的。” “他们让你灌你就灌啊?我是为你好,出了事科长给你顶还是所长给你顶?”犯人一听,以为阿壮不让灌,回去汇报去了。

一会儿,科长和副所长進来了,先找阿壮道:“咋啦,你说了算啊?这个人你认识?”阿壮道:“不认识啊。”科长道:“那你咋说不让给他灌食啊?” “谁说我不让灌食?我有权力不让灌食吗?”

负责灌食的犯人没词儿了,道:“那就灌,马上灌!”

阿壮道:“科长,我可是为你好啊,气管和食道紧挨着,插错了很容易呛死。真呛死了,就是你的事儿了,你得负责。” “真的?你可别吓唬我?” “我吓唬你干嘛?他又不认识我。”所长一听,转身先走了,科长一看,道:“拉倒吧,撤!”

阿壮在看守所里天天有人来接见,有一天接见回来,看见监室里那个南方的小青年在那窝着,看起来很痛苦,估计是肋骨被打断了。有人跟他简单说了情况,到了晚上集合的时候,点完了名,阿壮问:“今天谁打人了?”没人吱声,他又问:“谁打人了?都给我站出来!”有四个人站了出来。当时监室里两边是大通铺,中间是过道,他们就站在过道里。阿壮就从这头儿打过去,又从那头打回来,打的特别快,谁也不敢吱声。

自那以后,王杰对阿壮的正义很佩服,愿意与其说话了。阿壮赶紧问其法轮功怎么回事,王杰就简单的告诉他!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上乘修炼大法,是修炼界万古难求的修炼功法。以真善忍最高宇宙特性为心法,长功快袪病健身效果显著 ,对整个提高人类的道德有巨大效果,所以从九二年传出,短短七年在中国达上亿人修炼。超过中共党员的人数,引起中共疯狂抹黑打压迫害。

阿壮非常高兴,有时候还让他教自己炼功,尽管还戴着脚镣呢,就硬往上盘腿,那当然特别疼,别人看到他的脸都似乎变形了。有几个伺候他的小伙就骂王杰:“你看,你非得教他炼这个,看看他都疼成啥样了!”有一次,一个狱警队长看见阿壮在那坐着,就喊:“你干啥呢?”阿壮道:“别嚷了,我炼法轮功呢!” “炼法轮功?”他不相信,摇摇头走了。

王杰有时间就给其写大法师父的《论语》、《真修》,写其会背的东西,《转法轮》第一讲他能背下一半来,但是,他记的不全。他说:“看来缘份到了,你这是要得法,这样残缺的法不行,真有一天我回去了,一定得给你拿一本书来。” 阿壮看了他写的这些,觉的这个法确实挺好,就在王杰说了这个话以后的第二天,阿壮的判决下来了,脚镣被摘掉了。一个多月以后,由于王杰家人的营救,他啥也没写就出去了。阿壮非常高兴,想:他出去了,可能很快会给自己送书来。

王杰在五月份的时候,就把书送来了。当时找了看门的队长,队长认识他,听说找阿壮,队长道:“你一个法轮功学真善忍的找他个黑社会干啥?你们不是一路人。”就把王杰轰走了。

第二天,阿壮正在接见室,跟别人说着话,又来了一个人,并不认识,但是一看见他,就有一种特别强烈的感觉,认定是给自己送书来的。阿壮问:“你找谁呀?”他道:“你是壮哥吧?”阿壮指着面前的桌子道:“你是给我送书的吧?放这儿吧。”他非常紧张,因为那狱中非常恐怖,把书放下就赶紧告辞了。

拿到书以后,看了一半儿,就怎么也看不進去了,就放那儿了。

到七月份的时候,又進来一个法轮功学员老郑,是从精神病院转来的。他是怎么被非法绑架来的呢?

原来当时各级共匪官员为了完成抹黑法轮功的任务。拼命四处寻摸栽赃事件。其村中有一人又盗窃又打架,被判过刑,刚出来又抢劫,又被抓了。共匪官员对此人道:“你承认你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就不判你了!”然后中央电视台“新闻三十分”就播出新闻说:一个炼法轮功的又偷盗又抢劫。

老郑看了非常气愤,没想到中共这么流氓。于是,他就拿了一个小喇叭到天安门广场上反复大喊:“‘新闻三十分’那个新闻是假的,×××是我们一个村的!他是个劳改犯,根本不是炼法轮功的!”一群共匪便衣就来抓他,老郑边跑边喊“法轮大法好!”但还是被抓住了,摁倒在地拳打脚踢。这时,一个外国人经过,问怎么回事,共匪便衣赶紧捂住老郑的嘴道:“这个人是精神病。”他就这样被送进精神病院关了半年。

到了监室后,早晨,阿壮让人去叫他到风场教自己炼功。老郑由于在精神病院被极度摧残,醒来时,还以为依然在精神病院中,就大声正色道:“你们干什么!你们迫害好人,这是非法的行为。” 阿壮道:“我让你教我炼功!人家法轮功都是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我让你教我炼功,你是个大法弟子吗?”这回老郑明白过来了。

有一天,炼完功,阿壮就看书,因为看不進去,就喊:“你过来,给你本书看。”老郑以为是常人的小说乱七八糟的书,连忙摆手:“我不看。”阿壮:“你看看吧。”老郑见竟然是《转法轮》赶忙道:“看!看!看!”他真是爱不释手,想看,但是又紧张,东张西望的。阿壮道:“你就放心看吧,没人管你。”他这一看就没完没了了,饭都不吃了,一看就看了好几个小时。阿壮看他这样,就想,这书里肯定有东西,把书拿过来,又从头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这回才真是觉的好了,那时候还是个常人嘛,看完一遍还想看,就不想给他了。

有一天,阿壮正看书呢,一个队长看见了,问:“看啥书呢?”阿壮道:“法轮功的《转法轮》。”队长以为在逗他,嘲笑道:“就你那德行还能看《转法轮》?拉倒吧!你寻摸偷人家车轮还差不多!” 阿壮一听不服气:我怎么就不配学法轮功!把书翻开,让他看。队长一看,也吃了一惊道:“真是哎!好,好。你这样的人都看《转法轮》学真善忍做好人,那社会治安也好了不用治了!你快看吧,好好看!”这回阿壮就一遍一遍的看了下来。

后来,阿壮又调换监室,说三号太乱,把他换到三号。到了三号,阿壮问:“这里有炼法轮功的吗?”犯人指着一个道:“有,那个就是。”这样他又见到了一个大法弟子。由于这位以前是辅导站的辅导员,炼功动作特别标准,跟他学,五套功法基本学会了。

后来,队长、副所长都跟阿壮道:“你去管四号监室,那个号谁也管不了。那屋的人分好几拨儿,连坐板都不好好坐。”意思是利用阿壮从前的心狠手辣去以恶制恶打人。阿壮道:“我现在炼法轮功了,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再不打人了。”

他们笑道:“你别捣乱了,你还能学法轮功,你快点去管管吧。”谁也不相信他会学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

一到四号,阿壮就坐那儿看书,啥也没说,可监室马上就规矩了,到时间就坐板了,就有主动要求值班的了。这个监室也有同修,每天早起一起炼功。

有天,中午,去洗手间解手的时候,负责伺候他的一个年轻犯人给端着水盆,蹲在一边等着。他突然道:“大哥,你看那都是啥?”阿壮一看,拉的都是特别黑的血,吓了一大跳:自己过去真是黑了心坏了肠子了。这若不炼功,体内这些垃圾早晚要自己的命。同修说:“太好了,师父管你了,这是师父给你清理身体呢。”阿壮也感觉到了,这些黑血排出去后,浑身轻松,吃的好睡的香。

后来狱警又把他换到一号监室,这以后,他就真正走進大法修炼,还越来越精進了。阿壮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做越来越好的人。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