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独立日 华府学员在国家广场传真相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5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周六)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第244个生日。每年的这一天,都有数十万来自全美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参加美国首都的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成为每年独立日游行的亮点。

今年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华盛顿特区取消了传统的独立日游行。不过,当天上午,有多位法轮功学员来到美国国家广场集体炼功,向过往的民众传播法轮功的美好和真相。

华盛顿特区一些居民和他们的家人早早来到国家广场,等待在现场观看当晚的烟花和飞行表演,一些人阅读着法轮功学员递过的法轮功真相传单和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特刊,一位男士主动帮法轮功学员打横幅。

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莱恩·尤米那(Ryan Umina)是美国国家庭审律师。他和朋友来到国家广场晨练,被两位法轮功学员身穿的亮黄色,上面写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的T恤衫吸引,这是他们第一次邂逅法轮大法。他停下来询问:“你们的衣服很美,我能帮你们两人拍张照片吗?”随后尤米那先生和两位朋友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更多法轮功真相。

当得知眼前这位善良的七十五岁女士(王春荣)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非法关押三年半,他们感到震惊。王春荣女士给他们讲述了自己及两个妹妹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他们接过真相资料,表示回去后好好看看,并把自己的联络信息留给法轮功学员。

虽然传统的独立日游行因疫情被迫取消,不过,游行主办方想出了一个特别的方式,以延续一年一度的国会山独立日游行庆祝活动。他们请一些经常受邀参加独立日游行的团体录制一段视频,组合在一起,民众可以在网络上观看视频。华府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个特别的独立日庆祝,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祝福带给网络观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