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民众:法轮功给乱世带来了希望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5日】

“我来到红十字广场正准备去购物,突然看到黄色的横幅和身穿黄色服装的人在打坐,我感到了能量,这让我很感动。尽管人来人往很嘈杂。”戏剧演员庄森女士(Carola Johnson)如是描绘当她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那一瞬间的感受。

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在德国慕尼黑红十字广场(Rotkreuzplatz)上,法轮功学员们在这里举办了真相信息日活动。庄森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这正是人的能耐,通过修行找回自我,与更高层的力量紧密相连,这是多么强大的力量啊。”她认为法轮功给被新冠(中共)病毒蒙尘的乱世带来了希望。

庄森女士也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表示十分感谢法轮功学员给她详细地的讲述了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当她得知中共迫害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并持续至今已有二十一年,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时,她说,“要不是我今天在这里感受到的能量,给我带来了希望,我都要昏厥了,听到这些真让人大怒。”

“痴迷权利的人不仅破坏了自然,现在他们还要操控人,我觉得这太可怕了。”庄森女士说,“我感到很悲伤,这么多人都在忍耐,都在害怕。很多人遇到问题就回避,这不是办法。只有找到内心的路,并尝试与志同道合者一起让自己变得强大。”

庄森女士还认为,目前中共病毒横行也未必完全是坏事,至少人们可以静下心来思考,到底什么地方做错了,人们可以有机会醒觉,审视内心,重新回归传统和自然。她认为这是上天给人的又一次机会。最后她表示,“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觉醒。这些低能的独裁者已经跨越过了底线。”

路过广场的人们被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功法演示吸引,不少路过的人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之后表示很感兴趣,要到炼功点学炼法轮功,也有不少人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闻制作人毕勒女士(Manuela Biller)签名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反对压迫民众,不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她了解到在中国真、善、忍被禁止,人们修炼真、善、忍会遭受中共的迫害,她说,“当面对善良会感到害怕时,这一定是个很变态的党(中共)。这说明很多问题,当它连面对善良都感到威胁时,这个党一定非常恐慌。”

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反迫害,至今在中国迫害还在发生,世界上各个政府都清楚这点。对此,毕勒女士觉得,“就像一直以来发生的那样,金钱统治了世界。人们闭上眼睛尽量不去看,否则就不得不采取某些行动,可能会不利于经济。”

一位巴伐利亚中年男子认为,人们永远不接受教训,他提到纳粹犯下的反人类罪,如今中共又迫害法轮功学员。他非常爽快的在给德国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要求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