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5日】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西班牙造成了25万确诊案例,近3万人死亡。中共的谎言对西班牙造成的戕害还在继续,而在中国,中共对善良民众的迫害一天也没有停止。在西班牙疫情放缓全面解封之际,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于2020年6月26日和7月3日在首都马德里的中使馆前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长达21年的迫害,停止迫害中国人,停止欺骗全世界。

西班牙人权律师卡洛斯(Carlos)在现场发言,他表示,这场病毒瘟疫已经让全世界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全球反共浪潮势不可挡,中共的末日即将到来。他劝告中使馆的工作人员不要再助纣为虐,赶快退出中共的邪恶队伍,才有未来。

道路两旁来往车辆纷纷鸣笛表示支持,很多司机看到法轮功学员架起的真相展板,他们摇下车窗表达正义心声:China libre(自由中国)。路过的行人接过真相资料,在征签簿上签名反对中共的迫害,还有行人朝着法轮功学员热烈鼓掌。

莫妮卡(Mónica Ramon)女士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信息后,她毫不犹豫地签了名,她表示非常赞赏这种(传递真相的)活动形式,全世界都应该来关注这场迫害。莫妮卡本人也是一名瑜伽爱好者,她对中国的传统气功充满了兴趣,她表示回去之后要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并准备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后去公园学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