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鸟夹鲨鱼天上飞?专家揭真面目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4日】

电影风飞鲨,鲨鱼满天飞的场景,怵目惊心,但是没有想到,这样的景象,居然在真实生活中出现了。

画面上,一只身型超巨大的鸟,展开双翼飞的超高,它的脚上居然夹着一只,体型不小的鱼,虽然鱼不断弹跳挣扎,还是不为所动,就这样带着鱼翱翔天际,鱼离开水面飞在天空上,整个显得超无奈,惊人景象马上被民众拍了下来。

影片上传在推特上,马上引起热烈回响,网友纷纷讨论,这只鸟是抓住了一只鲨鱼吗,居然可以抓住这么大一只鱼,好奇到底是什么品种的鸟。

事实上这只大鸟,就是专门吃鱼的鱼鹰。鱼鹰是一种主要出现在湖泊、河川等水域环境,以鱼类为主食的鸟类,黑色的嘴巴,白色的头部,身体上还有不少褐色的斑,就是鱼鹰的特征。

美国摄影师马克史密斯:“这种岛是猎捕猎物的顶尖高手,先在空中盘旋,当它盯中猎物后,收起双翼,然后精准控身体方向,以自由落体方式高速下降,最后整个身体坠入水中。”

至于影片中,这只超大鱼的种类,也是一个谜,网友们怀疑这该不会就是鲨鱼,不过有专家认为,这只大鱼应该就是,体型长达90公分的北梭鱼,由于体型庞大,也相当受到钓鱼者们的喜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