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至少132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冤判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04日】

陈新文,54岁,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因为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开除公职、秘密非法判刑1年6个月。

高丽娟,48岁,天津市滨海新区优秀教师,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9年、罚金3万元。

成孝宝(65岁左右)、王模莲,湖北省襄阳市法轮功学员,被襄阳市襄州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12年和11年。

2020年上半年,正是中共病毒爆发的期间,中共的公检法司系统人员继续助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利用疫情阻止律师无罪辩护,阻止家属参加庭审,不断制造冤案。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132法轮功学员、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

其中,有2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11人被庭审,2人被批捕,25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年龄最大者83岁。

中共法院、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罚金385,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56,000元,警察抢劫29,000元。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遍及中国大陆的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9个城市。

他们中有国家公务员、博士、教授、优秀教师、警察、医生、会计、翻译、退伍军人,还有从事软件开发、设计、建筑等各行各业优秀人才。

副教授陈新文博士遭冤判1年半

陈新文,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于2012年6月从网上了解到法轮功后,认识到这是告诉人生命回归之路的宇宙大法,就开始修炼,并按照“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

陈新文修炼后感到身体和心灵受益匪浅,发自内心地喜悦,总想告诉别人,让人们都能像他一样感受到生命的这份幸福和快乐。

2016年10月20日,陈新文在课堂上向学生们讲法轮功真相后,被受谎言毒害的学生诬告后绑架、非法行政拘留15天。回学校后,他被迫离开讲台,于2017年7月12日又被非法开除公职。

随后陈新文因为向人们讲法轮功真相,两次被派出所、国保警察绑架拘留。他曾经跟家人说,不管他遭到什么磨难,他都不会放弃修炼,不会放弃向人们讲法轮功真相。

2019年7月,陈新文向人们讲法轮功真相时,再次遭到国保警察绑架、关押,下落不明。

最近得知,陈新文博士已被秘密冤判1年6个月。

优秀教师高丽娟被非法判刑9年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包括高丽娟在内共有37人被绑架,其中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8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达11年。

2019年6月24日,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庭审高丽娟,两位律师出庭为她做无罪辩护。

在此之前,滨海新区法院曾三次试图要对高丽娟非法审判,都因为证据不足而取消。律师辩护道: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反复取证不能超过三次,他们最后一次取证已经超过三次,所以,这次所谓的证据当属无效。

即使这样,法官仍然要重判高丽娟,说是上面的意思。律师劝他们想想自己的后果,如果这么诬判将来对执行者不利。

然而法官执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的迫害命令,高丽娟被非法重判9年、勒索3万元。

湖北成孝宝遭重判12年 王模莲被重判11年

2018年3月18日,成孝宝的亲友发现他在樊城区铁路三院的家的防盗门被人撬坏,内门锁被砸坏,不知他身在何处。同年3月中下旬,襄阳市法轮功女学员王模莲也失踪。

目前得知二人被襄阳市襄州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成孝宝被非法判刑12年,王模莲被非法判刑11年。

成孝宝,原郑州铁路局襄樊铁路分局水电段职工,修炼前身患多种疾病,如肝炎、肺结核等,两种病在治疗上相互矛盾(治肺必须保肝,保肝影响治肺),很痛苦。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不到10天所有的病都消失。单位同事、领导、亲朋邻里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然而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的迫害中,成孝宝十几次被非法抓捕,曾陷冤狱4年,三次被非法劳教,多次被非法关押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经历十多种酷刑折磨,工作被剥夺,生活无来源,一家人遭受极大的打击。

王模莲,原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二有限总公司第三分公司职工,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警察绑架、抄家,曾被迫流离失所,并三次被非法劳教。

在沙洋劳教所的第一天,她被警察殴打、上背铐、电棍电敏感部位,从午饭后一直打到晚饭前,全身被打得青紫,手脚肿痛。

另有两次,她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的湖北省女子劳教所,遭受残忍的迫害。

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关注

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9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首次详细地记录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情况,以及引用国际社会新近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三大调查报告的结论。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发言中说,“在中国,由政府发起的针对所有宗教信仰的镇压继续加剧。中共命令宗教组织服从中共领导,并把共产主义教条纳入其教义和实践中。”

他还指出,中国(中共)没有法制、没有言论自由,“继续进行长达数十年的信仰战争。”

5月25日,加拿大国际人权与宗教自由影子部长、国会议员戴维・斯维特(David Sweet)在国会辩论会上,历数中共严重践踏人权的实例,特别提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包其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呼吁加拿大政府制裁中共。
结语

“三退”义工(帮助人们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黄玉华女士接触了大批中共的公检法司系统人员,她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说,许多公安干警抓捕了大量法轮功学员之后,看到这些学员身上很多的优点,都承认:镇压法轮功是错误的。中共不抓坏人,却抓好人。

这些人也看到了大量的报应在他们身边发生,因而思考“我们还要不要继续配合中共,去迫害法轮功学员?”

黄玉华女士说,一些“610”人员也在给自己留后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