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正说神传修炼文化(第十集)人神同在话救度  

作者:宋明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7月06日】

  在中国古代,不管是和尚还是道士,只要一出家,世人就把他们看作是“半神”,就不再当成普通人看待了。历史上的佛教道教虽然只是一种修炼形式,但其中真正修炼的人却是有具体目标的。修佛呢,最后的目标是成就从初果罗汉开始的不同正果果位;而修道,则是所谓长生之道,最后修成真人等等,也是佛道两大体系的差异造成的不同表现。

  一个普通人能成就神、佛那样伟大的生命,这就是神佛给众生开创的一种以个人解脱为目地的救度生命的方式,那么对这个修炼者来说,显然就有着超越人类这种生命形式的更高标准和要求,这是把出家人看作是“半神”的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是,历史上的修炼,不管各家各门是怎么修的,但一开始大都是从人身体的最表面开始改变,这样就很容易表现出一些神来神去的功能,那么世人就会认为他“神”了。其实站在修炼的角度上说,他可能才刚刚入门,而且正法门修炼都不注重功能神通,而是以大道和佛法为根本。那为什么是半神呢?因为毕竟还有没修好的那面,而没修好的那面就是人的表现。

  中国古代,特别是在周朝上溯的中国古代历史中,因为当时人类社会道德标准的相对较高,一方面神也容易展现给世人看,另一方面也因为人对神的这种正信,也有很多人得以進入修炼之中。那是一个人神同在的时期,在《封神演义》中,我们还可以想见当时那种具体表现。那么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思想也越来越复杂,就是人心越来越自私后,整体的社会道德也就下滑的更快,那么神佛就不容易再轻易显现给人看了,而人对神佛的这种越来越不信,也导致其道德的继续下滑,所谓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说的就是这种整体表现。尽管是这样,神佛也通过其它的方式对人有所告诫,劝人向善,以等待生命能被真正救度的机缘。“举头三尺有神灵”,“人间私语、天闻若雷”,“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那么在人间这样一个迷的环境中,能不能悟到存在神佛,对神佛能不能正信,对人来讲就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了。

  为什么这么讲呢?如果说人是神造的,那么神和人就有了很深的不可断绝的渊源关系,如果一个人不信神了,甚至背离了神,那么这样的人该去向何方?这不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后果吗?说中共邪党邪恶,它让人背离神佛,让人成为没有根的人,从而断绝人被神真正救度的希望,正是它宣扬无神论所造下的邪恶罪行之一。

  在世界很多民族的文化中,不仅留下了不同的神造人的传说,而且也记载了历史的今天神会回来的预言。《圣经》中说神会回来对人進行末日审判,佛经中记载了优昙婆罗花的盛开预示着转轮圣王会下世传法度人。而中国的预言则更为系统和多样,几乎是每一个朝代都有一个系统的预言留给后人,它们都预言了历史的今天会有一件大事发生,而其中的一个表现就是这将是一个人神同在的时期。

  许许多多的事例和预言都在指向这样一个事实——有亿万人正在实践的法轮功修炼现象、中共邪党的邪恶镇压以及由此产生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反迫害中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举动。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传出,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短短七年间,就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至亿万之众。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却为了一己之私开始残酷镇压,至今已持续二十一年而仍未停止。法轮功所代表的“真、善、忍”与共产党所代表的邪恶在这二十一年来的迫害和反迫害中对比是深刻而又鲜明的,每一个有机会了解到这些真相的世人,都有不同成度甚至深入内心的震撼,也促使世人在進一步反思: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这么邪恶?为什么会有这场迫害?面对这场迫害,我们能做些什么?

  这场迫害虽然邪恶,而且涉及的人数众多,迫害的表现也非常的残酷,但是,亿万法轮功修炼者,那都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他们是半神,他们有着修好的神的一面,这和历史上的修炼者不同,他们是从生命的最微观开始改变的,所以也不在表面上大面积的表现出神来神去的功能。人是迫害不了神的,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都将圆满归位,而迫害者的下场则可想而知。那么真正被迫害的其实是世人,世人因为不明真相,听信了中共邪党造谣的谎言,或者认为迫害和自己没有关系,不愿意去了解事实,都使自己的生命处于真正的危机之中。而这个危机,就是在正义和邪恶之间,你没有选择正义,那么你就将随邪恶而去,而邪恶的下场,共产邪党的下场,则是它自己选择从迫害法轮功开始,从站在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对立面开始就已经是注定的了。

  古往今来,有无数人在追寻着神佛,在追寻着神佛走过的路。但神佛的出现只能是以神佛的意志而出现,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用人像行于世,用人言示法理”[1],神佛的归来,对今天的人来讲,那意味着是对人真正救度机缘的到来。而世人的悟还是不悟,信还是不信,这得救至关重要的条件也有了具体的标准。当有人告诉你法轮功真相的时候,当你看到一张真相传单、光盘,当有人告诉你神佛已在人间,你的态度将决定自己的未来。

  全球巡演的艺术盛典“神韵”,让观者流连忘返,而以真正修炼人为演员的艺术表现力,也真的象是将神佛展现在了舞台上,来到了人世间。有观众惊呼,真的是神佛下来了;有观众震撼,那就是神佛慈悲的救度。当历史翻过今天这一页的时候,未来的人会看到大法修炼者的伟大,更将无限感激法轮大法和带给众生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师父的救度洪恩。

  (请听后记:见证历史,神佛为你而来)

  注:[1]李洪志师父《精進要旨二》“神的誓约在兑现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