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散记: 开顶

海岸


【正见网2020年07月08日】

本应把这些早期修炼的经历更早些年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玄妙与真实不虚的,但觉得有些是梦中所见,由于自己理工科出身的僵化思维与固执,不敢确定、无法证实或者无根据的事情,不愿意随便乱说,即讲究科学与根据。自从近期打坐修炼中突然开窍般知晓了与观世音菩萨远古的缘分,并写出后,觉得应该把现在仍然记忆犹新的早期修炼中的元神所见写出来。

九十年代大四毕业前几个月,我才从大学校园内的法轮功炼功点走入修炼,大学毕业后没有马上读研,而是到一个高中教了几年书,边工作边修炼,在此期间就经历了各种玄妙的出功现象。最为殊胜的是,自己有幸见证了功柱的上长过程,该过程也是多年以后才以渡海之名发表于正见网(见《修炼散记:见证功柱的玄妙长功过程》)。下面就把这个功柱出现和上长之前的另一个玄妙过程:开顶,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那天晚上入睡后,自己的元神很清醒并没有离体,觉得自己大概有两厘米长(只是感觉),自己站在一个很大的球状物体底部(自己脑袋),这球状物里面空间很大,在里面走走转转,有些惊奇、欣喜、惬意和自在。本来看着周围较显朦胧昏暗的,但突然间,头顶上方透过来几丝光亮,马上抬头,惊讶地看到,大脑壳的顶部正中间如刀切般出现了一个非常整齐的十字交叉的缝隙,看着看着,这缝隙沿十字裂缝向四个方向缓慢地延伸并越裂越大,这整个巨大的球状物如同四瓣均匀平分的花瓣似的,慢慢地,如鲜花开放般越开越大,又像个圆圆的西瓜从顶部自动裂成底部大部分相连的四瓣,完全裂开后的四瓣高高(自己很小,感觉很高)的瓣尖向上朝向天空,如同一朵四瓣鲜花朝天盛开。自己站在四瓣裂开“花瓣”的底部正中间,环顾四周四个无比巨大的“花瓣”,又抬头看看“花瓣”中间敞开好大片的星空,无比的惊讶和吃惊,心中疑惑着这怎么回事呢?再仔细看看完全裂开的四个巨大的“花瓣”上不是光华平整的,而是有些像稍微凸凹不平的小山石壁。突然醒过神来,心中惊奇与法喜犹在,马上知道,原来刚刚所见就是师父讲法中提到过的开顶。

上面是元神在自己脑壳里的经历,还有一次小小的元神在体外的经历,也是非常奇妙。

一次午睡中,元神离开了身体,自己突然出现在自己所教的一个班级教室里,奇怪的是,我无比惊讶于自己的身体之小,自己走在教室里两排课桌的中间走廊里,非常好奇地往左右看看,看到学生膝盖以下放在地上的小腿好粗好高大啊,自己得抬头仰视,自己身体如一根小手指、头顶高度大概不到自己学生的脚脖子处,自己惊讶着疑惑着走了个来回,看每个学生的小腿都很高,看学生上半身更得歪头仰视了。

以上这些只是刚刚开始修炼不久的所见,由此可知元神可以变大和缩小。现在深切体会到,法轮功修炼的层次之高、境界提升之快,真的无比殊胜与不可思议!只要心性的提高跟得上,真的可谓突飞猛進。只是人心执着难舍难放,自己修炼也多次出现進退、停顿与反复,常常是痛悔后再次精進,多年后所见到的两层金莲及宇宙形状结构会另文记之。

身边不少昔日同修因受迫害或者别的原因而退出修炼,有的转入佛教,这令人深感痛惜。他们可知自己错失了一个怎样的修炼机缘?我们所修的才是真实真正的佛法大道修行!踏实真修可以真正的让人今生成就正果和超越生死轮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