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应对 世人退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08日】

讲真相中经常碰到只加入过少先队的人,对于三退,他们的第一反应往往都是:那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长大后已经自动退出了。

当然大法弟子都明白自动退出是不算的,会用各种办法跟世人讲清楚必须用行为表示才算数,比如告诉对方毒誓不能乱发,必须作废等等,很多交流文章都谈过。

有种情况挺常见,就是世人说:“我们小时候戴红领巾没发过誓,就一人发一个红领巾”。遇到这种情况,上面的说法可能暂时不好使,我在实践中发现下面这种做法效果还不错,写出来供各位同修参考:

这时我往往会说:“如果是死猪、死鸡、死鸭的血,咱们不会往脖子上沾吧;可是共产党忽悠老百姓帮它打江山,然后把所谓烈士鲜血,就是死人的血,从小让人往脖子上戴,还宣传很光荣,这不是很荒唐吗?死人血往脖子上弄,多晦气啊,对不对?晦气去掉,福气才能来啊。”

这时候很多人会一下子反应过来,如梦初醒般的说:“哦,对啊,烈士鲜血不就是死人的血吗,是不吉利。”马上同意三退。

如果遇到再固执一点的人说:“那不就是个布条加染料吗?”我会接着说:“虽然是布条加染料,但是代表死人的血,好吗?就好比办丧事时,亲属胳膊上才会系个黑布条。这些都是象征不好的事,对不对?”这时对方一般也就同意了。

如果对方再顽固一点,可能会说:“那都是小时候的事了”。我会继续启发对方:“小时候的事不代表没发生过啊,如果你小时候考试考了100分还评上优秀学生,那个荣誉会跟着你,对不对?从小沾死人的血,那个晦气也跟着你啊,还是退了吧,晦气去掉才吉利。反正是跟天表态,又不是跟党组织表态,很安全的。”往往对方也就同意了。

有时候,我还会结合当前疫情说:“那个得了肺炎的人,最后不行了,不是光肺部细胞死了,身体其他部位的好细胞,如果不脱离这个病人,都跟着死了;共产党就像一筐烂苹果,谁要呆在里面,最后会一起跟着烂掉,老天爷在把里面的好苹果挑出来,别跟着它一起陪葬。又不要一分钱,这是天大的好事。”很多人会点头称是。

当然救人这件大事,话术只是一方面,以上谨供各位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