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功法真好!”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07日】

二零一三年的一天,我骑自行车送五岁的孙子上幼儿园,孙子坐在后车座上。我骑车离家不远,路过一处上坡的土路,我低头使劲紧踩几下脚蹬子,准备一气儿登上去。突然,一辆轿车从对面坡上冲下来,我来不及躲闪,“哐”的一声,轿车一下子撞上我的自行车。我连人带车一下子摔倒了,侧身坐在汽车前车轮旁边,当时我没害怕,知道修炼人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孙子手扶着倒在地上的自行车,毫发无损的站在地上,不哭,也不闹。

轿车紧急刹车后,司机跑过来,随后跟着几个衣冠楚楚的镇政府的领导,其中还有一位熟识的人。一个领导走过来,低着头看着我说:“大嫂子,起来吧,送你上医院瞧瞧。”我手指着车轮说:“车轮压着我的脚,我起不来呀!”司机一瞧,赶快说:“我马上倒车,轧人家脚了,咋起来呀?”司机把车倒了一下,我抽出脚,立刻站起来了,脚上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

这时围上许多过路的人,他们都瞪大了眼睛,惊奇的看着我。领导又说:“送你去医院去吧?”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碍事的。”领导说:“你这个法轮功这么好啊?”我说:“我要不是炼法轮功,今天,你就倒血霉啦!我不会讹你的,师父教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得知道法轮功有多好就行!”

那位熟人说:“姨,送您上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放心吧!”领导说:“你跑跑、走走,我看看!”我就跑了几步给他们看看,他们都高兴的笑了。大伙儿都议论开了,“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不上医院,也不讹人。”“得给你师父记一功,你这功法真好!”“好好谢谢大嫂子吧!”我说:“要谢就谢谢我师父吧,这是师父教我这样做的!”说完,我就骑车带着孙子去幼儿园了。

回来之后,邻居嫂子看见我,她拉住我的胳膊说:“大妹子,你脚怎么样啦?”我笑着说:“嫂子,我没事!”嫂子赶紧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递给我,说:“大妹子,我把车牌号记下来了。拿着,要有事咱得找他们!这事要换了别人得给他要好几千也不行!”我说:“没事呀,不疼不痒,找他们做啥?我炼法轮功,就是得做个好人。”嫂子说:“我真服了,你这功法这么好呢!”

几天后,我又碰上在镇政府工作的熟人,老远的就招呼我:“姨,您脚还疼吗?”我说:“不疼了,没啥事。”熟人十分感慨的说:“姨,您知道吗?您师父给您抬着来,不然您的脚早轧坏了!”我心存感激的说:“你说的太对了,没有师父保护,我祖孙俩还不知伤成啥样子,不是残就是没命了,是师父救了我祖孙俩的命啊!”熟人翘起大拇指,十分敬佩的说:“姨,你这个功法真好,得给您师父记一功!”

我感恩法轮功的师父救了我,救了我的孙子!乡亲们通过我这一场车祸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