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74)从新修炼 又获新生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09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两位老人摔伤的腿就这样康复了

两位老人摔伤的腿就这样康复了

十年前的一天下午,我接到堂姐(大娘的女儿)的一个电话,说大娘去娘家不慎把大腿骨摔裂了,用了专家配的药膏敷上,基本止住了疼,可是一晃近三个月了,还不能下床走路。大娘平时爱干净,又爱管闲事,大娘就大姐这么一个独生女儿,也是六十多岁的人了,身体也不怎么好,整天忙上忙下的伺候大娘,时间长了,大姐一是体力不支,二是心情郁闷,又不能在自己母亲面前表现出不耐烦,百般无奈,就给我打电话,告诉了我这些。

我跟大姐说:“过几天就是元旦了,放了假我就去看大娘。”

元旦那天,我去了堂姐家。大娘见到我就哭哭啼啼,说:“我可受罪了,把你大姐也拖累坏了,如果再不能下床,还不如死了好呢。”我说:“大娘您相信我吗?如果您相信,您就下床,我告诉您怎么做您就怎么做。”大娘一边说相信我,一边把身子挪到我身边,我给大娘穿上鞋,说:“大娘,跟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娘两手扶着我的手,就跟着我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边念边往后退,大娘也边念边随着我往前走。

刚走了几步,大娘就松开我的手,把手往后一背,大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走一边念,从东屋到西屋走了好几遍。当时把大姐夫、大姐都看呆了。大姐缓过神来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谢谢大法师父!”

从此,大娘又象往常一样,可以帮大姐干一些活了。

下面再说一说我伯父的事儿。

伯父和我父亲是一爷之孙。伯父在我大娘摔跤的第二年也把腿摔坏了。我过年回家时,听弟弟说伯父把腿摔坏了,一冬都下不了床,都是女儿和女婿照看,弄得女儿俩口子什么也干不了。

我当时就去了伯父家,先给伯父、伯母拜个年,又跟伯父说:“我先给您道个歉,您的腿摔了这么长时间了,我也没来看望您,要是亲闺女早就来了,对不起!”随后我就讲了我大娘摔腿后重新走路的事。

伯父是个好强又性急的人,当即就说:“你大娘下床还得人搀着,我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用人搀着,我也能走。”当时就让女儿给他把鞋穿上,家人还以为是开玩笑呢。我在旁边站着,伯父立刻下地站稳,连晃都没晃,一步一步往屋外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边走边念。

太神奇了!伯父一家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女婿说:“要不亲眼所见,谁敢相信在床上呆了一冬,说下床就下床了,就念这九个字就好了!”一家人由衷的感谢大法师父。

大法救了我父亲和弟弟的命

这是十来年前的事了。一天我正在单位上班,儿子打电话说:姥爷来咱家了,姥爷憋得喘不出气来,几天吃不下饭,也躺不下,脸都成灰色了。姥爷说到医院也没查出什么病,就是憋气,照这样下去活不成了。

我告诉儿子,你让姥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姥爷就会好,用家里的热水器给你姥爷泡个澡,你姥爷相信大法,不会有事的。

午休时我赶紧回家,看到父亲脸色非常好看,他告诉我: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刻就能喘气了,舒服了。我说:“爸,您好几天没休息了,您躺下,我给您读师父的《论语》。”我刚读到中间,他就睡着了。睡醒后,吃饭也香了。从此父亲嘴里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更令人高兴的是,父亲还毫不费力的把抽了六十年的烟也戒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后来父亲也遇到过几件危险的事,但他都会马上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平平安安过去了。

我老弟出过一次严重的车祸。在这之前一周,我做了个清晰的梦:我开了一个茶馆,茶馆里人来人往,我正忙着给客人端茶时,我老弟忽然从门外闯了進来,扑通一声跪在我的脚下,哭着说:“大姐,我大哥出事了,让汽车给撞了!”然后放声大哭。我说:你起来,你大哥不会有事的,大法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

说完我就醒了。不过我还是觉的此梦有些蹊跷,可能有什么事发生?

一周后,我正在上班,妹夫打来电话带着哭声说:“大姐,你弟弟骑摩托出事了,让一个拉猪的车给撞了,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抢救呢,人事不省,够呛……”我一听,马上告诉他:“你不要害怕,老弟不会有事的。”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弟弟一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袋里总是装着“法轮大法好”护身符。

等我要启程去看弟弟时,妹夫又打来电话说,人活过来了,医生说无大碍了。

家人不放心就转到县里的医院進行复查。检查结果什么事也没有,只是有点外伤。肇事司机不放心,非让我老弟在医院再住院观察了一星期后再回家。

我嘱咐老弟:“你的命是大法师父给捡回来的。尽管这次交通事故完全是对方的责任,咱不能讹人家。乡里乡亲都不容易,钱买不来命。”弟弟说:“姐,你放心,我知道怎么做。”最后两家和和气气的了了此事。

自从我修炼大法以来,大法的神奇屡屡展现在我面前,以上只是其中的几个事例而已。

在此,我郑重的告诉大家,不要再被谎言蒙蔽,特别是在今天,中共肺炎夺走了数以万计人的生命,请您记住: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又称“三退”),您一定能顺利躲过这场瘟疫,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例2:诚念“法轮大法好” 妹夫起死回生

我小妹夫阿华,为人老实、勤劳、俭朴,很明理。以前我给他一家讲了大法真相,他们都相信大法好,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二零一九年黄历十月份的一天,妹夫出外割喂牛的草时,被“阳虫”(医学上称为“阳虫”,本地俗话称为“地老虎”的毒虫子)咬了一下,当时他没在意。

过了一个星期后,出现低烧,他当作感冒对待了。可是吃了几个医生开的药,都没见好转,症状越来越重了,不想吃东西,全身无力。

妹夫的小弟见状,就叫他赶快上医院看医生,可是由于妹夫家里没钱,一向很节省,平时小病小痛的,扛扛就过去了,不愿花钱上医院。但小弟看哥哥这病不同平常,就一再催他上医院检查,妹夫只好勉强到县红十字医院就诊。住院检查了五天,医生都不能确诊是啥病。这时妹夫的病情已明显恶化,人昏迷过去了,医院就叫亲属转院治疗。

妹夫被转到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生确诊为被“阳虫”咬伤所致,已经很危险了,并立刻推入重症监护室抢救。由于“阳虫”毒素已扩散到心、肺、脑等身体主要部位,致使全身又肿又黑,昏迷不醒。亲友们都愁坏了,对妹夫能不能好起来都感到很渺茫。

我得知情况后,立刻赶往医院。可到医院时,已超过了规定的探视时间,没能见到妹夫。第二天,因没人及时来接我班,又错过了探视时间。等到第三天去探视时,只见妹夫双目紧闭,面部肌肉僵硬,身体直挺挺的被固定在病床上,打吊针、输氧气,一副将死的样子。

我心想只有师父能救他了。这时,我定下心来,站在病床边,对着妹夫一遍一遍的诚心念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我发出强大的一念:每个字都能让他听到、入心。我盯着妹夫的脸庞不停的念着、念着。

忽然间,清晰的看见他僵硬的脸部肌肉开始从下巴处往上变软,那种变化有点象水一样渗透,也有点象在黑夜里用很微弱的灯光照着、开车往前慢慢移动的感觉,能清晰的分辨出脸部还僵硬的肌肉和正在变软的肌肉。我不断的诚念九字真言,一刻都不含糊。看见妹夫的脸也不断的慢慢往口、鼻、眼、额、整个脸庞变软、变软,肉色变正常,看着他整个脸庞就这样慢慢恢复到原先自然正常的状态。

我顿时泪盈满眶,心里知道是由于妹夫真心相信大法好,有正气办“三退”,是个心存善念的人,大法师父为他化解了索命危难,慈悲救度了他。

这时十几分钟的探视时限到了,别的病人的亲属都陆续离开了监护室,我也不得不离开了。我知道妹夫已经脱险了,就叮嘱他切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嘱咐他自己在心里默念,说:“你会好起来的。”话音刚落,只见妹夫竟然能睁开一线眼缝,定定的看着我,虽然他还动弹不了,但我相信他真的听见我念九字真言了,头脑已经清醒了。

三天后,我再次看望妹夫时,他身体已经能躺着活动了,也能吃东西了,见我来了还一个劲的要坐起来。他身体快速的好转。十几天后,妹夫就康复出院了。

从红十字医院病危,再转到人民医院抢救,到康复出院,只有二十来天的时间。医生说,象这种被“阳虫”咬伤来人民医院治疗的病人,到目前有五例,妹夫是第五例,是最幸运得救的先例,真是奇迹。

妹夫这样神奇般的起死回生,让他全家亲友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更加相信“三退”就是能保平安!我妹夫妹妹一家更是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印在了心坎儿里。

例3:诚念“法轮大法好” 外孙退烧了

我今年六十一岁,是黑龙江人。由于女儿大学毕业后在广州工作,需要我们去带小外孙,我和老伴就来到了广州,找到了住的地,离女儿家住地也很远,我们就在这里带着四岁的小外孙生活。

今年一月下旬,正当临近年关时,武汉肺炎突然爆发,疫情凶猛,快速扩散,感染及死亡人数越来越多,令人人自危。小区、街道、路口都被封住,不许人出入。过年都自个待在自家过年。

我们天天看电视,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心都被牵动的七上八下的,焦虑、恐慌、气恨、无助。随着长时间的关在家里,大人、孩子变的越来越暴躁,心里越没底。

就在三月初的时候,我小外孙变的一天比一天没精神,不爱动了,也不爱说话了,也不笑了。一吃东西,就喊嗓子痛。我找了点药给他吃了,也不敢出门,怕传染上病毒。再后来,小外孙就不能吃东西了,整天闭着眼睛哭,身体发热,咽喉都肿满了,越来越重,真着急呀,附近的医院都关了,大医院还得先预约。

我老伴出去买药,药店主说:“你要买的药不是没有,是不允许卖。”老伴回来了,唉声叹气,没有办法,我当时上火,嘴里都烂了。

当我冷静下来了,理智的想一想,一下想起来了,几年前,我在东北老家时,我大嫂是炼法轮功的,她跟我说:“危难时刻,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神佛保佑你的。”我拍拍脑袋说:“我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呢?”

我和老伴没多想,我抱着小外孙,我们就一起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下午一点多钟开始念,我们也没吃饭、没睡觉,连口水都没喝,就虔诚的念着,念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多钟了,小外孙好了,不发烧了,下地玩了,要喝水,吃东西了。

我和老伴非常感动,这些都是真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病,太神奇了。泪水不停的从我们脸上往下流,我从心里喊出:“大嫂哇!太谢谢你了,告诉我们这么好的妙招,这是真正的佛法。”

我大嫂是炼法轮功的,人非常好,心地善良,谁家有困难,她都爱帮助,还经常给我们讲“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都是人自己造成的。中共无神论的灌输,搞得人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干了坏事也不自知。善恶有报是天理,大瘟疫还在后头呢。”她都给我们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说天要灭中共时,免得给其当陪葬。

我当时也是半信半疑的,我还劝她别老出去跟人讲大法怎么怎么好,好就在家炼吧!别老拿鸡蛋往石头上碰。大嫂说“炼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我出去讲真相,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解救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世人。”大嫂他们那些人对大法非常坚定,被警察抓進监狱,迫害的够呛,刚放出来了,又出去跟人讲。我现在才明白了,她们炼法轮功的人,是多么的了不起,法轮功师父是多么的伟大。

我献上此文,是为了表达我一家人对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同时也是表达对冒着生命危险告诉我们真相的大法弟子的敬意与感谢!也是为了告诉所有有缘份的人别忘了,危难来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会得到神佛的护佑。

例4:从新修炼  又获新生

1999年7月20日之前,我每天早晨上班之前都会跟着办理了病退的妻子到小区花园里去学炼法轮功,感觉学炼之后神清气爽,上班更加精力充沛。

1999年7月20日之后,由于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污蔑、迫害,一黑云压城,单位上也迫害炼功者,我被迫停止了修炼。而妻子则坚持修炼,身体越来越健康,过去身体上许多疾病不翼而飞。

我却于2008年出现身体不适,2009年底感觉全身无力,吃不下东西,走路、上楼更是气喘吁吁。于2010年初去医院检查,肌肝1800,诊断为:尿毒症、肾衰竭,血色素只有六克,严重贫血。医生问:“病人是否还清醒?”最后医生说,必须做血液透析,别无它法,尿毒症已非常严重,每星期必须做三次血液透析,且不能中断。

当我做了三次血透,第四次透析后,出现全身痉挛,颤抖,拿东西都拿不住,吃饭用勺都送不到嘴边,食物都抖掉了,别人帮助喂完,一会儿即全喷出来……

我想,我要继续修炼大法。我要求医生拔掉埋在我大腿上的血透管,医生叫签字,后果自己负责,我签了字,出院了。

看着妻子坚持修炼后健康的身体,我从新回到大法中修炼,我跟着妻子坚定的修炼法轮大法,又获得了健康,至今多年多过去了,没有打针,没有吃药。

例5:丈夫受伤的右眼康复了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份的一个晚上,我正在厨房做饭,丈夫回家后,拿着盛豆腐的碗准备喝酒。我好心想给他炸个鸡蛋酱当下酒菜,让他帮忙把酱拿过来,他没找到,暴脾气顿时上来了,把装有豆腐的碗“啪”一下摔到地上,碗破了,一个碎碗碴从地上反弹到他的右眼球里。

他立即捂着眼睛说:“完了,我的眼睛瞎了!”顿时,他的眼睛就出血了。

我也顾不上生气了,赶紧带他去医院。X光片显示,眼睛上有碗碴,出现了一个不规则的三角口子。医生当时给他做了手术。

一个月后,拆线了,检查视力,一测右眼0.02。那年丈夫刚50岁,心情很烦躁,经常拿我出气。

我很委屈,但更多的是心疼丈夫,就四处打听偏方,听说一个叫小河的,年轻时也伤过眼睛,我就去了他家,当时他不在家,我就和他妻子谈了一下我丈夫的情况。

第二天晚上,小河来我家,但没带什么偏方,而是带来了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带。他让我们听师父讲法,说炼功就可以消业,祛病健身,说的很朴实。

当即我们就听师父讲法,听着听着,丈夫觉的身体变的又高又大。而我趴在写字台上睡着了,正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说的那样:“但有的人听觉部份没问题,他睡的很香,可是却一个字没落,都听進去了”。听了三天法,我们觉的好,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教人向善的,是真正教人如何修炼的。于是,我们就到炼功点上炼功去了。

通过几个月的修炼,奇迹出现了,丈夫受伤的右眼看小字比左眼还清楚。他抽了三十年的烟,喝了三十年的酒,赌了二十年的牌,这些戒了多少次都没戒掉,这次没费劲就都戒掉了。而且人变的真诚、快乐和善解人意了。他惭愧地对我说:“我以前太不好了,这么多年,难为你了。”

过去,我们夫妻关系一直不好,经常吵架,丈夫对家庭没有责任心,什么家务活也不干,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三天两头喝大酒,酒后就耍疯。我只有默默的流泪,多次想和他离婚或一死了之,但因为有孩子才没那样做,最后落了一身病,风湿,胃病,脑动脉硬化,骨质增生。

炼法轮功后,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这些病都不翼而飞,尤其那个折磨了我三十年、让我生不如死的顽症风湿好了,人也越活越年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