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73)熊熊烈火中我家安然无恙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06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熊熊烈火中我家安然无恙

火灾突然降临,熊熊烈火蹿到七层楼以上那么高,从夜间开始,大火整整烧了八个小时,邻近包括隔壁单元的墙面和窗户都损失惨重,而一窗之隔的大法弟子家中却安然无恙,这神迹让所有人都难以置信,但这却实实在在发生在中国大陆东北的一个小镇上。

那天晚九点半左右,同修们在我家学完法走后我就开始打印真相资料。过了一会,恍惚中就听到外边传来咔嚓咔嚓和嘈杂的声音,我没太在意,接着干我的事。不知又过了多久,外边的声音越来越大,还有些古怪,这时我觉的身体象在烤箱里似的闷热。细听,听到有人在喊叫:“快点!快点!怎么还没来呢?”“怎么还有人没出来呢?”等等。抬头一看时间已是晚十一点十分,我顺手把窗帘一拉,哇!吓我一跳, 一团一团的大火苗就出现在我眼前,当时脑子“嗡!”一下,这是怎么了?怎么回事?因火太大看不清,冷静下来再仔细一看,原来是楼下南侧的四百平米左右的储存柴、煤的仓库着火了。此时楼下聚集了很多很多的男女老少,还有很多人急的高声喊:“电话都打了一个多小时了,怎么救火车还不来呢!?”我摸一下窗户,玻璃都烫手!

我家住四单元301号,我们的住宅楼一共七层。就听左侧单元和前面一栋楼有的单元的窗户玻璃被大火烧炸发出的咔嚓咔嚓的声音,随之从七楼哗哗往下掉的声音,很震耳。有的人家窗框都已被大火烧空或烧焦了,保温层也都烧的狼狈不堪。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心想这么大的火,只有我一个人该怎么办?家里有这么多的大法书、师父法像、神韵光盘、真相资料等等。又想,我家还是个学法点,是慈悲的师父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环境,在大陆来说也真是来之不易的。怎么办呢?

瞬间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我立即就跪在很烫的窗台上,双手合十、双眼微闭,对着大火方向,求师父:“师父啊,师父,我是您的弟子,虽然弟子有很多很多的执着心没有修掉,还有很多的漏,但只有大法和师父来归正弟子,绝不允许任何邪恶与旧势力来迫害和干扰弟子,它们也不配。绝不能让这无情的大火来损害这些无价之宝,请慈悲伟大的师父快快帮助帮助弟子吧!”

我连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此时窗台烫的已受不了了,一看那大火蹿的比七层楼还高的多,直奔我家左侧几个单元及前楼的单元,可我发现,每次都是:眼看大火扑到我家时,霎那间大火就迅速顺着大风刮起的方向转移了,立刻拐弯绕着就走了,真真切切的,是我亲眼见证的!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了呵护弟子家,将扑向我家的一团一团大火一次一次地隔开。

这时已经十一点二十分了,大火越烧越旺,救火车还没来,我的心有点不稳了,因自己在修炼中只在感性上认知法,却没有真正在理性上清晰的认识大法法理,更没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所以我还是担心着,想把珍贵的大法书迅速转移。

儿子和儿媳都在国外,又不能告诉离我家不远的兄弟姐妹们,因他们是常人,只好给一位同修打了电话。不一会儿同修就急速赶来啦,我马上问:“开车来的?”同修说:“没有啊。”马上我内心升起了埋怨心,转念一想我这思想是不对的,应该感激同修啊!同修看到眼前的大火先是吓一跳,然后说:“没事,肯定不会有事,咱们有师父,看那大火一到这儿来马上就绕着走了,真神奇啊!”

这场景也给我加强了正念,这时大法的法理也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师父说:“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1]“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2] “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3]

大法坚定着我的正念,净化着我的思想。正念越来越强了,我的心已经达到了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对啊!修炼的路上师父多次救过我的命,我一切都听师父的安排,一切都由大法师父说了算!我就跪在师父法像前连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不一会儿救火车来了,大雨也适时的哗哗下了起来。因为着火的面积太大 ,大火熄灭的速度很慢。这时十二点发正念的闹钟响了,我带着平静心和无比坚决的心,与同修发完十五分钟的正念,起来再一看现场:真是神奇!大火只把我家的窗户玻璃外边的一层烧裂了,并没有炸掉,就连挨着窗户架设的新唐人锅盖上包的塑料布和电线也都完好无损!

再看众相邻的人家,已被大火烧的只剩窗框,那景象无法用恰当的词来形容。大火虽然渐渐的熄灭,可冒出的黑、黄色的烟气味很熏人的,连对面的楼都看不见了。大火一直烧到第二天早六点半才算完全熄灭。整场大火持续了整整八个小时。

第二天早晨下楼一看,唯有我家住的单元完好无损,其它单元多数人家的窗户都被大火彻底烧毁,场景很吓人的,也给不少家庭在经济上带来了惨重的损失。

我知道,今天所展现的这一切,是师父和大法的神威!师尊承受的巨难,弟子真是很难过、也很心痛。感恩的泪止不住的流啊流,双手合十,叩拜师尊!

我也知道自己还有没修去的人心,我要时刻把自己溶于法中,不断归正自己,一定要配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4]称号!师尊的佛恩浩荡啊!弟子唯有精進,走好最后的修炼路,才对的起师父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例2:公、检、法、“610”人员觉醒的故事

中共公、检、法部门是被中共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部门。二十年来,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向各阶层、各种职业和身份的人们讲着大法真相。有些公检法人员在此过程中觉醒了,有的人在迷茫中主动寻找真相,有些警察发自内心的支持法轮大法,保护大法弟子。

以下我们整理出来部份公检法系统人员觉醒的故事,希望更多的人明辨是非、保护良知,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国保队长求法轮功学员将他的名字从恶人榜上拿掉

某地公安局前任国保大队长曾绑架过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经过法轮功学员多次讲真相,在明慧网上曝光他的恶行,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不断地给他打真相电话劝善,他的态度变了。一次法轮功学员找他讲真相,他掏出手机给法轮功学员看,上面都是一条条真相短信,翻到有“真、善、忍”三个字的短信时,他一字一顿地念“真、善、忍”。

后来他调到了别的大队,没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他还多次找到法轮功学员要求将他的名字从恶人榜上拿掉。

610人员听完真相请大法弟子吃饭

一次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几名法轮功学员去一个“六一零”人员的办公室,围着他讲真相,要求放人。这位“六一零”人员愁眉苦脸地说:“你们的人被举报了,警察去抓来的,叫我怎么办?”一边说一边从柜子里往外掏一本本的真相小册子,说:“你们那个同修某某,来我这多少次,每次都给我塞小册子,我全都看了。我一再叮嘱她注意点安全,送到我这没问题,送给别人就可能会被举报,叫我怎么办?”

不久前法轮功学员再去找他,讲了一上午,中午他还掏钱请法轮功学员吃饭。

公安局局长看法轮功资料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市场上给了卖沙发垫的商贩一份《明慧周报》和其它真相资料。站在旁边的一个陌生人就从商贩手里拿过去资料看。学员上前便问:“三退保平安了没有?”商贩说:“他是公安局长。”学员说:“公安局长也要得救啊!”

这时此人便说:“你们就给人发点材料看看就行了,为什么在钱上印那些东西?”大法学员说:“中共有各种喉舌一起造假攻击大法。我们哪有说话的地方啊?我们在钱上印上真相,叫世人明白真相,也是救人。再说了,谁用这真相币,谁就得福报。”

此时一个卖鱼的商贩插话说:“大姨,自从我用了真相币生意真好,一不用就不好。”那个局长也笑了。

法轮功学员又给了公安局长一本《九评共产党》、一本《绝处逢生》,他接过去说:“《九评共产党》已看过了,这本《绝处逢生》我留下。”说完就对学员说:“你快走吧,我都看到你发了好几次资料了都没管。”

后来得知他已“三退”了。

警察:“您老随便发,我不管。”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街上讲真相,路边停一辆轿车,她看到车里有人坐在司机位置上,就过去给他讲真相、送给他光盘。这个人态度很好的拿出身份证给学员看,原来这人是公安局的。学员说:“公安部还有炼法轮功的呢。不管你职位多高、有多少钱财,都不会保你平安,你看这世界上灾难这么多,你相信神佛,神佛就会保护你全家平安,你千万别参与迫害法轮功。这样你就能得福报。”

这个人说:“某某(某国保大队长)那个时候我就说他:对法轮功的事情低调一些,尽量少管。他不听劝,造成这个结果(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暴死街头)。”然后他就象表态似的对学员说:“您老太太在这街上随便讲,随便发,我都不管,退休了有点精神寄托也好。”学员说:“我们是在救人。”这位学员和警察聊了有半个小时左右。

公安局局长要真相

有一年过年期间的一个晚上,法轮功学员老张和老秦结伴去贴真相粘贴。晚上八点路上行人少,车辆也不多。两位大法弟子沿马路两边贴,老张看好一广告牌正准备贴一张大的,前边有两个散步的男子突然转过身向老张走来,老张就把粘贴放回包里。

两个男子来到老张面前,高个儿的说:“把你的东西给我看看吧。”老张一愣,说道:“给你看什么呀?”他说:“你不是法轮功吗?”老张说:“噢,你想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啊?好啊,那就给你看看吧。”老张没有多想,就给了高个儿一张“法轮大法好”的粘贴。这时个子稍矮的那人对老张说:“你知道他是谁吗?”老张说:“我不管他是谁,他首先是一个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明真相、保平安最重要。” 矮个儿说:“他是公安局长。”

这时公安局长问老张:“还有别的吗?”边说边用手比划着挂坠。老张知道他说的是挂车上的大法真相护身符,就说:“我没带。”局长又问:“最近有什么好消息吗?”老张说:“有啊,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现在都進(监狱)去了,遭报应了,人在做,天在看,是天在灭中共,谁能挡得住。”局长又问:“你住在哪里?”老张说:“我住哪里不重要,你明真相得救最重要。”

这时矮个儿男子又说了一遍:“他真是公安局长!”老张说:“真是公安局长,明真相就真得福报。”俩警察笑了,走了。

警察的善举

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递给一个人一张光盘,他要了,当时还笑了笑。没想到这人转身就去构陷学员,来了两辆警车。构陷学员的那个人还在打手机告诉警察学员的行踪。两辆警车停在离这位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二十米远处看着,有一辆警车很快开走了。

法轮功学员拐到楼房的另一面,这时已避开了构陷她的那人的视线。另一辆警车直奔学员追过来,把她截住了。从车上下来五、六个警察把学员围住。一个警察让她把兜子打开看看里面装什么东西?当时学员想的是:就是不配合警察,就是不能给他们看。这时一个善良的警察走到学员身边,说:“你这么大岁数了,快走吧,别在这发碟了。”他边推她走,边说:“快走吧!快走吧!”

看得出来那些警察可能已经明白了真相,只是为了应付那个举报的人,走走形式而已。

警察喝斥举报者:“我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

一日,鞍山地区一位法轮功学员给邻居一本真相期刊,想让他快点了解法轮功真相,摆脱中共的谎言。

这位邻居患有脑血栓还拄着拐杖,没想到他到家后就打电话向当地派出所警察举报了这位法轮功学员,还带着警察去了学员的家中。

派出所的警察对该法轮功学员只说了一句:“以后注意点。”就往出走。到了门口对着举报学员的那人说:“你都这样了还做缺德事!我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说完就离开了。

警察敢在大庭广众中给亲朋好友讲真相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是警察。一日他在酒店宴请许多亲朋好友。在酒席上他大大方方给亲友介绍说:“我的家人是修炼法轮功的。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没得过任何病。”接着就讲起法轮功真相来。

公道自在人心。为什么这个警察敢于面对公众说真话?就是因为他亲眼看到了朝夕相处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事实:他的妻子用“真善忍”理念教育孩子,孩子品学兼优,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名牌大学;家中老人因妻子炼法轮功也受益,身体健康,一家人其乐融融。妻子的贤德让他什么都放心。他说这一切都归功于妻子修炼了大法。

例3:我炼功 全家人受益

老伴儿今年七十一岁了,没有修炼,但对大法很坚信,对我学法炼功非常支持,所以他在大法中受益的事很多,仅举两例。

一九九七年夏的一天,我下班刚一進院,就有人告诉我,你丈夫摔伤了,你快去看看吧。我赶紧找人把他送医院。拍片后,是肩胛骨骨折,处理后回到家。一周后到医院复查,不但没接上,反而错开一指多宽。医院要求住院手术,用钢板固定,否则以后两肩不平,胳膊抬不起来就残废了。到省级骨科医院找熟人也是这个鉴定,必须住院做手术。

当时他失业了,两个孩子上学,就我一个人上班,经济非常紧张,住院需要很多钱,左右为难。我说:“你是在家听师父讲法,还是住院,你自己决定。”我修炼后所见证的大法的超常他都看在眼里。他说:“我不住院,我要在家听师父讲法。”

因他是搞机械的,失业后借了点钱做资金,给农民做春耕用的农业机械还没做完,很着急。结果只二十多天胳膊就恢复正常,行动自如,下楼修机器去了。

还有一次,他的脖子后面长了个鸡蛋黄大的瘤子,又肿又痛。到医院检查,让先打针吃药,消炎后手术切除。有了前次的奇迹,他也没打针吃药,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几天后瘤子自己出头了,流出很多脓血,只简单的用纱布贴上。别人都说,砍头疮不爱好,到医院看看吧。结果铜钱大的洞,不到五天就长平了,几乎找不到痕迹。又一次在他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同样的事情在我没修炼的时候也出现过,当时我腿上有个毛囊发炎,又肿又痛,到医院切开引流,蚕豆大的洞,每次换药都用黄纱布往里塞,疼痛难忍,一个多月才长好,还留下个疤。

前些天他跟我说,家里水龙头坏了,买个新的自己安。两个来小时也没安上,又累又急。这时他心里想起了“法轮大法好”。太神奇了!一下就安上了。心里这个高兴啊。我说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危难事,你心里就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孩子们受益

由于我起早贪黑上班通勤,对儿子管的不多,学习成绩一般。我对他的升学没抱太大的希望,结果他考入了一所理想的学校,毕业后有一份收入颇高且稳定的工作,也没用我操心。

我的女儿在我受迫害时结婚,我也没有能力给她什么。女儿有了孩子我帮着带。她家有个五斗柜五十多厘米宽,一米五高。里面装的又是书又是本的,上面还挂了个很大的中国结。有点头重脚轻。孩子一岁左右的时候,我一眼没照顾到,她就过去拉那个结,结果很重的柜子,腿又很单薄,就倒下来了。把孩子重重的扣在下面,小小的身体严严实实的被扣在下面,只能听到孩子的哭声。我心里想着:“求师父救救孩子。”费了很大的劲把柜子移开,抱出孩子,结果孩子哪也没伤,只是头上有个小小的红印。等到她妈妈回来,什么也看不出来了。如果没有师父保护,那么小的孩子,我都不敢再想了。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她会说话就口齿伶俐的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说:“我一百年都不会忘的。”

哥哥受益

我的哥哥七十多岁,家住农村。以前给他们讲过真相。二零一四年四月末,我回去参加亲属的婚礼,见到他嘴流口水,端着胳膊,走路腿画圈。我一看,问:“什么时候得了脑血栓?”他说:“已经抢救三次了,没告诉你。”我送给他一本《转法轮》,告诉他要无所求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这次你放心吧,我一定记住。

七月份我又回去,刚下车,就看见前面有个人在大步往前走。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象我哥呀?是他吗?”我快步跑上去一看,拉住他说:“哥,真的是你啊!”他给我使劲躲了两下脚,说:“你看我全都好了!”高兴的抱住我的头,象小孩一样顶了一下,流着泪说:“老妹啊……”我说:“你要感谢师父,不要忘记师父救你之恩。”我侄女告诉我说:“我爸可虔诚了,一天都能念上百遍。现在走路你都撵不上他。”这是受益大法的喜悦。

我真心的希望有缘人都能相信法轮大法好,都能在佛恩的普照下幸福的生活。

例4:你们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就行啦!

我搬到新居,这里共有五个楼口。冬天雪后路滑,无人除雪,行走很不方便。法轮大法教人修心向善,我是大法弟子,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所以每次下雪后,我都主动扫雪。邻居们看到后,称赞大法弟子是好人!这样,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铺了路。除此之外,我还坚持三年清扫楼道卫生,使大家生活在一个干干净净的环境里,他们对我都很亲切。

二零一五年,我们楼换煤气管道,煤气公司把挖的沟填满了,彩砖铺好了。但是,雨后,路面下沉了,高低不平,到处是积水,出行不便。再找煤气公司,他们不管了。我听到后,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修路。众人看在眼里,都感谢我,甚至有人要找报社记者,表扬我。

我告诉大家:“你们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就行啦!”在修路的时候,有不少人做了三退。

例5:不要不义之财

一九九七年四月初三,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学法炼功,一连几天忙的不亦乐乎。

过了几天,丈夫提醒我说:“你忙的药都忘了吃。”我才想起来我哪都不难受了。我激动的对他说:“我没有病了,全好了。”那个高兴劲啊,用人间最美的语言都表达不了,从此我再没吃过一粒药。

随着不断学法炼功,我明白了这是真正的修炼,要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要求自己,要正一切不正的,要让更多的人在大法中受益。

我丈夫是一学校校长,在退休的前两年,有一天,他回来跟我说:学校有一笔资金,是很长时间转下来的。会计、出纳说,他们可以做一笔假账,只要我签字,钱就可以提出来,三人分掉。还说保证没问题。

我说:“这和吃东西一样,吃進去容易,吐出来就难了。我们一日三餐又不缺,你要这些不义之财干什么?大法师父讲了不失不得,钱是要用德交换的,讨不到半点便宜。”他听从了我的劝告没有做那事。在他退休前半年,单位查账,他顺利通过。

儿子在外打工,前几年做跟单工作,就是自己单位没有人,只接订单,再外包给别的工厂生产,儿子负责检查质量。很多单位为偷工减料,就给我儿子塞红包,都是五千、一万的现金。

儿子打电话问我:“怎么处理好?”我就对他说:“谢谢你相信妈妈,你肯定想得到正确答案,那就听妈一句,把钱退回去吧。跟他们善意的去解释,我只是个打工的,老板已经给我工钱了,我就要把好质量关,不得不该得的。”

由于单位要搬迁,儿子不想去,就辞职了。因为他在业内的良好信誉,很快又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无论怎样,我也不能要这不义之财

二零一六年八月,大队分地钱。我有一块地,一亩六分多,因为修公路被占用了,每年给三千三百多元钱,给了五年。从二零一六年起,地都被大队收回,每人分三百八十元钱,我也分了三百八十元。

到大队领存单时,我一看,存单上面还是写着三千三百元。

只要拿到存单,到银行就能领钱,可是我是学大法的人,不能这样做。我也没和儿子、儿媳妇说,拿着存单就去找了会计。会计说:“这就是你的钱。”我把情况说清楚后,他们都笑了。

我告诉他们:“无论怎样,我也不能要这不义之财。尤其我学大法,更不会这样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