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幸福的修炼路上

中国大陆 果枝


【正见网2020年07月05日】

 我今年七十四岁了,二零零四年五月得法,十六年里师尊为我操尽了心,替我承受了无数的苦难。我找不到合适的语言能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写出点滴体会与同修们交流。

一、 苦难的前半生

我是一个苦命的女人;四十岁老伴去世,我拉着三个孩子,没白没黑的挣扎在死亡线上过日子。本想等儿子长大了,我也算对起他死去的父亲了。可天有不测风云,我五十岁那年,儿子十七岁因溺水身亡。当时我真是痛苦极了。一次次的不幸,我的身体患上了无法医治的脑动脉缺血心肌梗死、全身关节疼、身上的关节大都变形,我的整个全身,除了头发不疼(头发根也疼)外,没有一点不疼的地方。我的生命到了尽头。我多次想到了自杀,可当我看到两个不成年的孩子时,我打消了自杀的念头。为了能让两个孩子活下去,我先后带着孩子改嫁三次,前两次都因我不能干活而分离。

二、巧得大法 绝处逢生

在我第三次嫁人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得到了这高德大法。记得当年我用一个下午和一个晚上,我看完了《转法轮》这本宝书。接着我又学会了五套功法,我天天学法炼功,很短的时间里,我的身体好了。全身的病疼没了。我变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快乐的女人。这都是用尽世间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我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下决心坚修大法到底!在修炼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三、心性在做资料过程中得到提高

我修炼后,很快懂得了,大法修炼是要救人的。可是当年我接触的同修,每周只能给我五、六份真相材料,远远不够救人用的。怎么办?我萌生了自己做资料救人的想法。可当时我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了,我只有初中文化水平,又是一直在农村生活。对电脑根本一窍不通。可我又有救人的愿望。师父看到了我这颗救人的心。就安排当地的协调人,帮我建起了家庭资料点。在技术同修的帮助下,我很快地学会了下载、打印、刻录技术,自己能独立承担起周围同修所需资料的要求。

我是个追求完美的女人。同修们需要的资料,要多少我都能按时按量及时供给。开始,由于师父的呵护,我很顺利。自我感觉良好。生出了欢喜心、求名心、高高在上,整天美滋滋的。正在我沉浸在幸福、快乐中时。突然有一天,机器出现了问题,修好了,又不好了,老出问题。协调同修说:要不就换个新的吧!可技术同修说:机器没什么问题。使用机器的同修好好修修自己吧!当时我心里就是不服气!机器坏了,却怨我修的不好,真是一百个不愿意。当时真的不会修自己,不会向内找。就这样,我对技术同修有了意见。心里窝着一股气,但表面上我还坚持忍着气。可同修对我的指责越来越难听。我忍不住了。对协调同修说:那你把机器拿走吧!同修听了我的话,毫不迟疑。立即答应说:好吧!马上收拾好机器,带着机器走了。我茫然了,看着空空的屋子,我的心里也变得空荡荡的了,当时我真的想大哭一场。可我没有哭,我慢慢的安静下来。一夜未眠,思考了一夜,找出了很多问题,错把做事当修炼。修炼就是修心的,自己就是不明白,太危险了。

尽管找到了一些人心,可自己并没有下决心修去它,还在自己的空间场中滋养着它。第二天,为了扳回人的面子,我自己买回了电脑,可装系统还需技术同修帮忙,我找到技术同修为我装上了系统,当我告诉技术同修:我还没有钱买打印机时。技术同修马上给了我一台打印机。多好的同修啊!可自己还生同修的气,我修的真是太差劲了。可同修从不记我不足的地方,只要我有什么困难,同修们会毫不吝啬的帮助我。我再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我只有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报师恩,来回报同修们的无私帮助。

我有了设备后,又恢复了正常救人的事上了。我晚上做了,白天自己发,每天做七十张单张和十几本小册子。我都是面对面发,世人要就给,不要就不强给。要的世人我再给他讲真相,劝三退。当听到三退后的世人,一声声谢谢的话语时,自己又飘飘然了。我觉得自己活得太幸福了。就好象常人一样享受着那种,得到别人赞扬的幸福感。就在这时,技术同修又找我,让我继续为同修提供资料。我太高兴了,我又能给同修们提供资料了。可我当时的心,不是纯净的为大法付出,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求名的心。在技术同修的三次安排给同修提供资料当中,我不知道修自己,反而把自己的那颗求名的心,在做大法的事情中养的很肥大。结果,一段时间后,我提供的资料,同修们都不要了。我嘴里说不要正好,我还少了一些麻烦,可心里就开始翻腾了,这不让我在同修中没面子吗?就在这时,技术同修说:同修们不要资料他知道。我这一听,可受不了了,这颗爱面子心裸露出来了。当时我心里疙疙瘩瘩的回家了。

回家后,我静下心来,反思自己,为什么每当我做什么事情,做的高兴时,会马上出现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呢?我静下心来,学法、学法、很好的学法。我找到了,是自己那颗人心造成的。自己总爱听好听的话,爱让同修们夸着自己干事,从来不愿意听相反的意见,总把自己看成是一朵花,表现上高高在上,行为上我行我素。当我找到这些人心后,我发出强大的正念“灭”!我求师父加持我,可当时真的是有点压不住的感觉。我在心里对这些人心说:不管你们怎么翻腾,我就是要灭掉你们!这时,到了正点发正念的时间了,我盘腿发正念,继续灭这些人心。这是我修炼十多年来,第一次感到发正念的强大威力。发完正念,我感到了一种解脱感,明显的感到了我内在的坏东西减少了很多。我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愉悦。谢谢师父的加持!谢谢师父的慈悲!谢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

四、堂堂正正讲真相 心底无私救世人

在做救度世人的过程中。多少年来,我一直坚持面对面讲真相、送资料。我每天上午外出办事、购物、赶集,没有这些事,我就骑上电动车出去寻找有缘人。一次,我看到在大路旁边停着一辆大货车,车上坐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我送他一份《明白》小册子。他说,我不要,我什么也不参入。我说,小伙子,我没让你参入什么啊!我只想让你了解一下真相,明明白白为自己好好生活。我又给他讲了法轮功基本真相和藏字石之谜;还告诉他天灭中共是天意,三退能保平安,三退用小名、化名退都好用。我说,你上过学,肯定入过党、团、队组织。他说,我入过团,奶奶你给我退了吧!我说,这就对了,你得救了。我又给他一个平安符,他当时就挂在了车上。我又对他说,你回家让你的家人看看真相材料,那上面有三退方法,自己就能上网三退。他对我说:一定会的。谢谢奶奶!

这时,又一个司机从车里出来,我迎上去,送他一份真相材料,他欣然接受了。我又给他讲真相,劝他三退,他也爽快的三退了。我给他一个平安符。他说,谢谢大姨。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我让他回家给家里人看看真相,都能三退。希望你们一家都能幸福平安。他一直说:谢谢!谢谢!并从兜里掏出一百元钱送给我。我说,我们学大法的,只为你们无赏的付出,绝不会要你们的钱财的,这是大法师父的要求,也是大法的伟大所在,请你收回吧!无奈,他将钱收回了。又一次说:谢谢你!谢谢你们的师父!

还有一次在路旁一群栽树的。我送他们每人一份不同资料,告诉他们看完,互相再传着看。这时过来一个中年人。我迎上前去对他说:看来你是个领导了,我也送你一本吧!他没接书就说,你们这些人,为什么要和某某党对着干呢?有什么好处!我告诉他:我们没有和某某党对着干。是天要灭中共。你说,就凭我一个老太婆,我有那能耐吗?是天意,是老天看不上它了,就要灭它。就你一个年轻力壮的大小伙子,你能保得了它吗?他没回答我。然后对我说,我们到树荫下好好谈一谈好吗?我说,好的。我们来到树荫下。他说,我很想了解一下法轮功。我说,好啊!你听我给你讲一讲。我从我得法开始说起,当年我也是抱着了解了解法轮功真相才走进了大法修炼的,我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我对他说:中共电视上宣传的都是假的;你再看看中国的历次运动,哪一次不是挑动中国人自己斗自己。最后遭殃的都是听中共话的人。法轮功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他国家都支持法轮功还给法轮功发褒奖。唯独中共江泽民之流发动了这场迫害。迫害是不得人心的。你看现在谁不骂江泽民啊?现在已经超过二十多万人实名起诉江泽民。将他告上了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我们都收到两高的回签证了。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你还是三退吧!他对我说:我当过兵,入过团。你给我退了吧!一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分别时,他要了五、六本小册子,说回家让他的家人和亲戚都看看,都明白明白真相。

救人路上,众生得救的那种感激太多了。在这条路上,真是太幸福了,太快乐了。但往往让人会生出欢喜心等各种人心。记得有一天,我出去救人,三退的人数是最多的,在三退过程中世人很是接受。回家的路上,我真是太高兴了,为得救的生命高兴,也为自己的顺利高兴。忘记这都是师父在做,我们不过是跑跑腿、张张嘴而已。结果在半路上,我被一辆汽车给撞了。这时,我心里说,师父对不起,我生出了欢喜心了。但我马上从地上爬起来,心里马上说,我没事。并对司机说,我没事,你走吧!可这时司机不但不走,还说我把他的汽车撞坏了,还向我索钱。我说:你看我的电动车,撞在了你的车轮子上怎么能撞坏呢?可他就是不让我走,非让我给他钱才能放我走。我当时,心里就想:我是修炼人,不能跟常人再争论下去了,我沉默着不吱声。他把我的车钥匙拔去了。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说什么的都有,因为是这个司机违规,是他撞了我,我不能给他钱,滋长他的不道德行为。我们就这么僵持着一大会儿。就在这时,过来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士指责司机说:你把车停放在这,你是违规行为(车放在道中间)。司机说,我这不是在拐弯吗?男士说:这也不是车拐弯的地方啊!并对我说:你不用害怕,不怨你事,他要钱,你让他报警。司机听了这话,开着车跑了。这时过来两个警察对我说:大姨,没你的事,你走吧!我说,我的车钥匙被他拿走了。警车追上汽车帮我要回了钥匙。

回到家里,我静下心来,反思自己。今天,要不是师父的呵护,我会出大事的,是慈悲的师父给我解了围。师父为弟子真是操尽了心。可自己做出点成绩就沾沾自喜,萌生出欢喜心还贪天功,师父,弟子对不起您,弟子决心在今后的救人路上,随时修去常人之心,做到纯纯净净的救人。

结语:

十六年的修炼路上,我深刻的体会到: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要走出一条自己的修炼之路。决心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不管还会遇到什么样干扰,我都会坚定的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在修心性上下功夫,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好好修自己,直达圆满,随师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