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塞恩民众支持法轮功制止迫害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27日】

随着中共病毒疫情传播的缓落,瑞士也慢慢解封,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又来到卢塞恩市(Lucerne)的天鹅广场(Schwanen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和以往相比,虽然大街上少了一批批络绎不绝的观光客,但是还是有很多路人,他们经过时,驻足仔细阅读真相展板,接过法轮功学员送上的真相资料,和学员长时间交谈,了解法轮功真相,有的径直来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我们应该共同努力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一直以来,法轮功学员都会定期在旅游胜地卢塞恩举办信息日活动,不仅向来此观光的中国游客展示法轮功的美好,也让当地的民众更多的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当迈耶女士(Beate Meier)再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摊位后,她当即签名,并谈道:“两年前我听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持续太久了……那是两年前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巧遇(信息日活动),有人(法轮功学员)向我讲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我当时是如此的惊讶,目瞪口呆,居然会有(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的媒体可不常报道这样的讯息,我当即决定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从此她每年都会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谈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她愤慨表示:“(活摘器官)不能被容忍,完全是不正当的,太无耻了,这是践踏人的尊严,违背人权,特别(法轮功学员)他们还受到酷刑折磨,违背了他们的意愿(被摘取器官)。我找不到词汇来表述……这应该被制止,我们应该共同来努力制止,或许有人会害怕被打压,被关进监狱,但是我们还是应该走出这一步。”

她表示:“法轮功很好,那些人(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着,并试着让更多人来关注,向人们讲清真相,这很好,我知道有些来自中国的旅游团被禁止听取这样的讯息。”

她自己也将了解的讯息告诉她认识的人,包括她的三个孩子,她说:“他们也反对(活摘器官),这罪行让人瞠目结舌。我希望我的孩子能了解,因为下一代可是我们的未来。”

曾经在前东德生活过的她表示:“不要放弃希望,保持勇气,继续和平游行,征集签名,让更多人知道(真相)。当时我们也是和平抗议,虽然情况很糟糕,最后迎来了转折。”

退休企业家:“让人们了解真相很重要”

葛根夏次女士(Monika Gegenschatz)退休前曾是一位企业家,她也曾在卢塞恩以往的信息日上了解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很久了,并一直都签名支持法轮功。当再次遇到法轮功学员后,她很想了解法轮功的近况,和学员谈了很久,临行前她再次签名要求瑞士联邦政府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谈及已经持续了二十一年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认为:“这是对不同想法的人的迫害,没有人有权去要求别人应该信仰什么,这是信仰自由。中国是中共掌权,没有信仰自由,这是对人权的迫害。而我们的政府还一直和中国合作,在中国投资,这是在犯罪。我希望我们的联邦政府能够不再仅仅是在嘴上说,我们和中(共)国谈了人权问题,而是(对中共)说如果不改善,我们将不再投资,不再提供资源,这是唯一的可能性。”

她非常赞同法轮功学员所付出的努力:“法轮功让人健康,促进和平,让人获得自尊。(法轮功学员)不强求任何人,当人们想了解讯息时,会讲解,让我们可以了解到大媒体避而不谈的话题。我觉得让人们了解真相很重要。”

最后她谈到:“我们应该找到(人生)价值,不是仅仅追求金钱和成功。”她想对中国民众说:“善有善报,请不要放弃希望。”

应届高中毕业生:想学炼法轮功

到卢塞恩一日游的高中生萨宾丽娜(Sabrina),在街上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摊位后,仔细阅读了展板,并向学员询问在苏黎世学炼功法的联系方式。原来她妈妈曾经在网上看过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像,深受吸引,本来她们打算在家里开始自己学炼功法,但是现在得知可以去苏黎世的炼功点,特别高兴。

她觉得法轮功很好,打算要学炼:“我觉得(法轮大法)的确很好,想试一下,觉得会全身受益。”

得知法轮功学员征集签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时,她说:“(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应该被制止,我希望通过签名能够制止迫害,在中国也能够自由的炼如此美妙的功法。”她打算与更多人分享自己了解的讯息:“我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所发生的,有效的停止(迫害),让中国人获得自由,能够自由的炼功,从中受益。”

通讯专家:“瑞士政府应该远离中共”

维格尔先生(Daniel Wiegger)是一位通讯专家,称自己是一位“和平使者”。这是他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后,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名。他希望通过签名告诉瑞士联邦政府:“瑞士政府应该远离中共,应该避免在经济上依赖中共。瑞士政府有责任为民众的生计出力,并承担这样的责任,在他们做决定的时候主要应该考虑的是民众、生命而不是金钱。希望联邦政府能认真对待此事。”

重视人与人之间的对话交流和信息沟通的他认为:“(活摘器官)这是一个人们应该在公开场合谈论的话题,让人们都能够对此建立并交流自己的观点。我认为(活摘器官)不应为人的所为,查明此事非常重要。”因此他觉得:“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设立信息摊位很可贵。”

最后他祝愿:“中国人是伟大的民族,我希望中国民众能够拥有尊严,真正成为中国的主人。”

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厨师尼古拉(Nikola)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他非常认同法轮功“真、善、忍”的准则,他谈到:“这绝对是在当今社会人们可以遵循的非常好的基本价值。”本身对打坐就很感兴趣的他打算去了解更多的关于法轮功的讯息。

他也希望:“能够采取措施制止(活摘器官),并不再发生。因为在当今的社会这样的事(活摘器官)不应该发生,这是对人权的全面迫害。”

藏人索南(Sonam)曾经从媒体及自媒体的节目中听说过法轮功。他看到信息摊位后当即签名表示自己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他谈道:“信仰自由很重要,在中国没有这样的自由。对藏人是如此,法轮功也是信仰,也被限制,这是对人权的迫害,我们互相支持。”

还有一些路人询问炼功点的讯息,想要学炼法轮功。当晚在活动结束时,还有路人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讯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