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海门林纳市迎来法轮功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27日】

海门林纳(Hämeenlinna)位于芬兰南部,距离首都赫尔辛基九十八公里,是芬兰内陆最古老的城市,也是芬兰著名音乐家西贝柳斯(Jean Sibelius)的诞生地。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阳光明媚,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海门林纳市中心的市政厅街(Raatihuoneenkatu)举办活动,展示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这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来该市举办活动。当天许多善良民众听闻真相后,郑重地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

活动的地点位于坦佩雷电力公司(Tampereensähkölaitos)附近。该公司一男一女两位工作人员也在门口推销公司的业务。法轮功学员上前与他们交谈,自我介绍,表示这是芬兰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来海门林纳举办讲真相活动,并递给他们资料。那位女士之前听说过法轮功无辜被迫害和被强摘器官的事。学员告诉她:“活摘器官一直持续到今天。今年三月份中共甚至宣布成功实施全球首例中共肺炎患者双肺移植手术。”他们两人感到难以置信,说:“太可怕了!”学员送给他们精致的手工莲花,解释道:“莲花坠子上所写的‘真善忍’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我们都需要。”女士喜出望外,非常高兴。她转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拿出一个绿色水壶送给法轮功学员,“天气这么热,希望你能用这个喝水,带给你一份凉爽。”傍晚,那位男士工作人员下班走出来时,礼貌地向学员们招手示意,笑呵呵地指着自己的耳朵,原来他直接把莲花挂在耳朵上高高兴兴地“带”回家,避免被压坏。

海门林纳市民玛丽(Mari)是一位退休的老太太。她微笑着走到学员面前想签字。原来她经常关注大赦国际的信息,从那里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状况。学员向她介绍道:“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这么严重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和平反迫害,(为信仰)无怨无悔”,并指着一旁打坐的另一位学员说:“她曾经在中国被迫害关进监狱。”玛丽感慨万千,说道:“你们做了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她走到那位打坐学员的身旁,赞叹着:“你做的非常好!”玛丽离开半小时以后又返回来,原来她特意跑到商场里给学员买了两瓶矿泉水。

中年人颜乐(Janne)经营一家理疗公司。午餐时,他正好路过,看见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他说:“我知道法轮功。你们是不是有五套功法?”他讲述了自己几年前参加赫尔辛基“生命健康”展会时的一段经历。他在展会上推销自己的产品,并抽空跟参展的法轮功学员学了五套功法。他说:“展会会场的环境很嘈杂,我不能静下心来,回家后就把这事情放一边了。”他对中国道家的思想很感兴趣。不能理解的是:“中共为什么很排斥道家的东西?”学员回答:“中共不仅仅排斥道家,它排斥所有的中国传统信仰体系,毁坏中国传统文化,迫害各少数族裔,残害普通民众。”颜乐不断点头:“你讲的太对了。”学员介绍说:“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我们遭受多年的残酷迫害,但是仍然秉持着‘真、善、忍’和平反迫害。”颜乐语重心长的补充着:“是的,这个太重要了。”他开玩笑地提到太太有时发脾气,“我如果学了法轮功,这个(真善忍)对我有帮助。”临走时他说:“我要重新去学炼法轮功。这是我今天最高兴的事情。”

一位海门林纳的市民笑着跟学员打招呼并竖起大拇指说:“我在赫尔辛基看见过你们,在征签簿上签过名。”

三十出头的杨乐(Jane)是一位大学生,他告诉学员说:“我了解中共,共产主义是独裁, 没有人权。它非常邪恶,而且从来没有改变过。就拿武汉肺炎死亡人数来说,明显的就是数据造假。”最后他表示:“希望我的签名能帮到中国的好人。你们的努力是非常必要的。”

雅蜜拉(Jamila)是来自阿富汗的软件工程师,在芬兰居住已有两年。她对法轮功很感兴趣。不但拿取详尽的功法介绍资料,还将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联系方式储存在手机通讯录,为自己学功做好准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