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提醒我向内找的冰箱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30日】

神奇的播放器

我有一个蓝色单卡的小播放器,是十多年前一位外地同修给带过来的,记得2017年秋天的时候,播放器的电池鼓的特别厉害。炼完五套功法就得存电,基本上是一天一充电,我想换块电池。后来知道一块电池35元和买一个新的双卡播放器的价钱差不多,就想买个新的。又一想,这个小播放器每天早晨陪伴我炼功、发正念和听师父讲法这么多年,而且它是为法来的生命,我不能放弃它,还得用。

2018年4月初,我买了一块新电池换上。用到秋天,一天早晨我炼完动功,静功刚炼十分钟就没电了,还有五十分钟怎么变掌,我想那就看表吧就继续炼功。播放器一直没动,估计快到变掌时间了,这时就听到;啪、叭、叭、叭……又啪的一声不响了。我一看是播放器发出的声音,虽然声音不大,但很清晰,小显示屏显示红色数字由·HI变为0001,跟刚打开时一样。当时没有反应过来,还挺纳闷,没电了还能响?又到十分钟变掌时它又响了,这才明白播放器是在提醒我十分钟到了该变掌了。等播放器再响时,我观察了一下,从开始到结束是二十秒,直到炼完静功。

该发正念了,播放器仍没动,发正念是五分钟变一回手势,没想到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播放器自己调整了时间,由十分钟变成五分钟响一次,直到十五分钟发完正念不响了。

更神奇的是过几天我又忘记充电了,炼功时播放器响的时间全部调整为五分钟响一次,正好和炼功音乐每五分钟时间的长度一点不差,完全一致。

再后来播放器没电了,不管停在什么时间上,但它在响的时候,跟炼功时间音乐每五分钟开始的时间是一样的,比如:它停止的时间是五点十七分,等它再响的时候就从五点二十五分或五点三十分开始,然后每五分钟响一次,直到炼功和发正念结束。

从2018年到现在,我忘了充电时它都在提醒我,使我能静下心来炼功。在这里谢谢播放器这么多年的付出。它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它用自己的方式在证实着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提醒我向内找的冰箱

 我家有一台长岭——阿里斯顿的冰箱,到今年已经二十五年了。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冰箱不启动了。修冰箱的师傅说是冰箱的温控器开关坏了,需要换,但是你家的冰箱太老了,该换新的了没修的必要了,也没有匹配的配件,只能用别的牌子的,换好后用不了几个月,我丈夫决定先换上看看。

换好后冰箱启动频繁,声音大。启动时间长,停的时间短,而且温控器调节温度的旋钮不在零的刻度上不能动,稍微动一点,冰箱要么几小时不动,要么几小时不停。我和丈夫每天时不时的看看冰箱,它不动了我们手动一下温控器开关,他不停了我们手关一下开关,我跟丈夫说咱家的冰箱现在成了手动的了。每天还得盘算着时间帮它启动和停止,挺闹心的。

可我又不想换掉它。我想能来到大法弟子家的每一件东西都不容易。就跟冰箱沟通;“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能来到大法弟子家这么多年为我家付出了不少我不想换掉你,你要归正,恢复到正常状态,声音小点,不要吵到别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好的未来,到时候咱们跟师父一块儿回家。

大概过了半个多月后,冰箱就能正常启动和停止,声音还很大,但是冰箱在启动时不能开冰箱门,不然就长时间启动。我想我该找自己了,在我不断向内找自己时,也在不断跟冰箱沟通,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冰箱在慢慢地发生着变化,除了在启动时声音有时大有时小以外,别的方面基本正常。

在2019年5月,冰箱又连续好多天声音特别大,我看着冰箱想;冰箱的声音是从里边发出来的,嗡嗡的响个不停,是不是我的内心也不静呢?这一念对了,过了几天想起冰箱,发现冰箱的声音小了,所有一切不正常的状态都正常了,到现在为止,除了外观有点旧,里面像新的一样。

这就是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使一个将要被淘汰的生命焕然一新,同时也说明万物皆有灵是真实不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