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家里的冰箱、燃气灶、电脑都恢复正常了

中国大陆 重生


【正见网2020年07月07日】

昨天,好好的冰箱突然出现问题,冰箱里的东西眼看就要解冻,我将冰箱里的重要的东西放到冰柜里,可是保鲜的东西没地方放置。

丈夫打电话问酬后服务,答复是:已经十几年了的电器了,可能里面的板子坏了,换块板子需要好几百,还不如换个新的划算。又问了几个卖电器的技术人员,人家回答也是没有维修的价值了。丈夫无法,只好购买一个新的,可是也需要几天才能买到家。

第二天,我想我是个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家的东西也不能无缘无故的坏。我到冰箱跟前,对着冰箱说:“你是不是并没有坏啊?你也不想离开这个家是不是?那你就好了吧!”然后我又对着它诚心大声念了好几遍:“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过后我让丈夫重新插上电,奇迹发生了,冰箱好了。丈夫感到不可思议,坏了的电器,怎么能又好了呢?可就好了,就是这么神奇。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又有谁能相信呢?

第三天早上,我用燃气灶做饭,可是,怎么开也不打火,没法,我只有将锅放到另一个燃气灶头上,把饭做好。丈夫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将燃气灶全部检查一遍后,最后,确认为是燃气灶的打火装置坏了,没法修了,只能用一个燃气头凑和着先用着,然后买个新的换掉。

我到燃气灶跟前,对着它说:“燃气灶,你也是大法弟子家里的东西,你不能和常人家的东西一样啊!我将你换掉,你就成了废物了。我真的舍不得丢掉你啊!你好了吧,我会好好对待你的,你在大法弟子家里,可以天天听到大法的一切,你也会被同化的,你好了吧!”说完后。我打开燃气灶开关,奇了,好了。我把丈夫叫过来说:快看:燃气灶好了。惊得丈夫目瞪口呆。

第四天上午,我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将同修收集的电话号码打出来,准备发往明慧,可电脑突然死机,我反复捣鼓也不好使。只好让丈夫看看。丈夫看后说:这种情况,只有重新启动电脑才能恢复死机问题。我说,那我一上午的功夫,就这样废了。丈夫说,没办法。又说:你为什么不按时点一下保存呢?我说,这不是从来没出现的事情吗!看着电脑。我想,为什么呢?

我坐下来,将这几天家里发生的事情,一一的想了一遍,修炼路上哪有偶然的事情出现呢?肯定是我有什么心,才出现了这些干扰。

什么心呢?尽管自己修炼中修去了很多心,可是还有很多人的观念没修去,对于冰箱,我经常看不上它,因为它太小了,总想换一个大一点的,这不就是负面思维吗?大法弟子对着它想它不好的时候,它能没感觉吗?就是自己负面思维导致它出现问题的;燃气灶也是,我经常想,这个燃气灶年限太久了,等有合适的换一个最好的。由于自己的负面思维,燃气灶就跟我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再说,这两件物品的出现问题,都是在于我说它们有问题,才出现问题的。那是不是师父用这个形式点化我,要修口啊?对啊!修炼人不修口可是个大问题。这一想,还真的是这样,平日里自己经常不修口,随便议论一些与大法无关的是是非非。有时想问题顺着负面思维想,也就是完全用人的思维想问题。可是没有想到,自己是一个有能量的修炼人,用负面思维想问题,想什么对什么都会造成伤害的。万物皆有灵,想什么都不能用负面思维去想。

再一想电脑的问题,更是这样。前两天丈夫想换个台机电脑,想将我这个用了十几年的老电脑换下来,当时我想:我这个电脑已经用了十四年了,配置确实太低了,开机也确实有点太慢。就想换掉就换掉吧。我想将电脑换掉的负面思维已经送到电脑里去了。这电脑跟我这么多年了,能好受吗?想到此:我马上对着电脑说:我绝不会换掉你的。我一定让你跟我一起回家,让你将来成为电脑之王。但你必须配合好,咱们一起做好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事情。那你马上好了吧!说完:我将鼠标一点,电脑正常了。此时:我的眼泪几乎要流下来了。多么好的电脑啊,我怎么能不好好对待你呢?我马上说,对不起!以后不会这样了。我再也不想换掉你了,请你原谅我吧!

是啊!修炼人负面思维确实害人害己。就像师父说的修炼人是带有能量的,我们不能想不正确的事情,我们想问题都应该按大法的标准去想才是对的,不能按常人的标准思考问题,否则就会害人害己的。

由此看来,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出现,就像师父讲的:“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转法轮》),这是一定的。

经过这次教训,我对师父关于负面思维方面的一些讲法有了更深的理解,炼功人做事情想问题一定都要做到心正,才能达到炼功人的标准要求。

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