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街串巷讲真相 挨家挨户劝三退

中国大陆 淑芳


【正见网2020年06月29日】

我今年七十岁了,学法炼功二十年了。炼功前我浑身是病,因治病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被医生强制出院。尤其后来得了直肠癌,更是痛苦不堪,就在我生不如死的时刻,我的亲家向我洪扬了法轮大法。我一看完书就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悟到师父是救人的,我没有病,不用吃药了,那些痛苦都是业力所致。我把药扔的扔,送人的送人,从此走上了修炼之路。

一、我成了当地弘扬大法的活广告

得法后,很快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原来的肤色是黑黄的,一脸病相。得法修炼后,我变的白里透红;我患的直肠癌也好了。师父将我的身体完全净化了;同时又给我净化了心灵:我以前骂人是家常便饭,争强好胜无敌手,谁见了谁躲。村里人背地里都说我是老婆王。连村干部都惧我三分。学法后:现在我不但不骂人了,而且有时被别人骂,我也不动心了。成天乐呵呵的,谁见谁亲。村里村外凡是认识我的都说:我完全变了个人,他们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变好的。我成了当地弘扬大法的活广告。

二、走街串巷讲真相 挨家挨户劝三退

从九九年大法遭迫害后,为了救度世人,我天天外出讲真相。后来师父让我们劝三退救人。我又给世人讲真相做三退。我外出讲真相:给他们一讲就信。尤其给被我骂过的人讲真相救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惊喜的说:“你的变化真大,法轮功真好,听你的,我们退。”就这样,我把我娘家和婆家的两个村庄,每家每户登门讲真相做三退。有的还不止一次,几次才讲通。这两个大村庄,通过我登门讲真相,最后除特殊情况外,很少不退的。就连两个村的:村干部居委会的人,我也给他们退了;看大门的警务人员我也给他们退了;而且我还经常送各种资料给他们看。使这两个村的世人都明白了真相。因此,两个村的村干部从来没做过迫害大法弟子的事。

做完了这两个村后,我又天天外出讲真相救人。我只要出门,见人就讲真相。逢集必赶,即使在腿痛无力邪恶干扰的情况下,我也坚持出去赶集讲真相救人,走到哪我讲到哪,熟悉的人见了我说:“你真忙,你成天的宣传法轮功。”我说:“讲真相救人是我的使命”。

三、登门劝诉江,众生选未来。

二零一五年,诉江大潮是新的天象变化。师父讲法中说:“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转法轮》)我悟到人人都应该起诉江魔头,才能尽快的将江魔头绳之以法,制止迫害,救度更多的众生。

推动这个天象变化,还得我们大法弟子来做。悟到后,我在心里默默的对师父说:“师父,我要把我生活的小区包下来,让这里的众生知道诉江大潮,参与诉江,树立威德,选择美好的未来。”我拿着同修给准备的《历史的审判一开始》征签明白纸,开始登门征签。

有的居民不解的问我:“我们都三退了,都保命了,怎么又要签名?”我说:“你们三退了,命是保住了。可是那只是个空壳,没有威德。现在轰轰烈烈的诉江大潮开始了,全球有良知的人纷纷签名控告江泽民,我们大法弟子有二十多万人,用真名实姓起诉它。你们可以联名举报,用这种形式树立自己的威德。老古语说:人有穷命和福命。没有威德,没有福报就会受穷。穷命是非多,病灾多,过日子不顺当。你愿意要个穷命,还是要个福命?要福命就赶紧参与诉江,签字按手印。”

听我这一说,大部分人说:“我不要穷命,我要福命,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太坏了,我同意举报。”就这样大部分人签字按了手印,都是真名实姓。

过程中,也有不顺利的时候,有的人被邪党的淫威吓住了不敢签;有的人刚要签又被家里其他不明真相的人给阻挡住了;还有的不耐烦的往外推我。遇到各种阻挠。

但是我都没有退却,再找机会,再登门,再讲。就这样,我们小区的居民大部分真名实姓的参入了诉江。做完了本小区,我又到另一个比较熟悉的小区去做,还是每家每户,登门讲真相让世人参入诉江,两三天的时间,这个小区的人,大部分签了名,按了手印,选择了正义,树立了威德。在学法点交流的时候,有同修夸我真不简单。我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只不过是动动嘴跑跑腿,没有师父的加持我什么也做不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去掉气恨心,正念救世人。

一天,我到邻村劝世人诉江。一进门刚说几句真相,这位妇女就破口大骂,骂师父,骂大法。我的气就上来了,刚要张口和她争辩,理论理论。可我马上想到自己是个炼功人,不能动气,得忍住,不能被她带动。我就正眼看着她立即发正念:铲除她背后的共产邪灵和黑手乱鬼,解体另外空间干扰阻碍众生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在我的正念下她胆怯了,避开了我的目光,离开我,走到院中转了一圈回来了,不骂了,没有邪劲了。开始正常说话了。我立刻对她说:“大婶子,你可做坏事了,造大业了,犯了天大的罪了,这回谁也救不了你了。”她问:“我怎么了?”我说:“刚才你那么骂师父、骂大法,你这不是造了大业了吗?”她问:“刚才我骂了吗?”我说:“你确实骂过!”她吓的直问:“那我该怎么办才好?”我知道她明白的一面惊醒了。我说:“你得写一个郑重声明,声明你骂大法骂师父的话作废,今后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她很诚心的说:“好。”看到她前后判若俩人的表现,我再一次感到师父的慈悲,不毁掉一个众生,都给机会。我也去掉了气恨和争辩的心,又一个众生得救了。

有时安逸心出来了,天一热我就不想出去了,想到师父的法:“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⑵我克服安逸心,又背着包出门讲真相去了,虽然累点,但是心里踏实:觉着今天没浪费时间,做了大法弟子该做的。

正法已近尾声,我不想再浪费时间,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我要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随师正法救度众生。

注:
⑴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
⑵李洪志师父的经文:《提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