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又变天!人大常委会首日狂风暴雨冰雹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20日】

北京二波疫情来袭之际,中共于18日至20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首日,北京部分地区遭遇狂风暴雨冰雹袭击,一时间昏天黑地,狂风呼啸。有网友感叹,中共末日将临,异象不断,让人不得不相信天意。

据《新京报》报导,北京市气象台6月18日12时20分,门头沟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12时37分升级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延庆、丰台、大兴相继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15时35分发布雷电蓝色预警信号。

除了多区突迎短时狂风暴雨,门头沟、房山、平谷、大兴和丰台等地出现6级以上短时大风,并伴有短时冰雹。玉渊潭公园路上瞬间水流成河,部分正在游园的游客措手不及慌忙躲避。

网友发布的视频可见,18日下午,北京部分地区遭遇暴风雨袭击,一时间昏天黑地,狂风呼啸,夹带着大暴雨肆虐疫情下的北京城,期间部分地区还下了冰雹。

由于当天正值中共于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首日。有网民问:“为啥一开会就变天,东北6月飘雪,西南鱼儿在跳跃,山上的猴子到广场抗议,东北的鱼儿也在跳….中南海头头们赶紧的问问你们请的法师解解这异象…”

“这就是灭共的节奏吧!”

“中共末日将临,异象不断,让人不得不相信天意!”

“看到这种大自然的发怒,和随之而来给普通百姓带来的各种灾难,超级难过!中国已千疮百孔,百姓们苦不堪言!这日子该怎么过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