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里师父治好了我的抑郁症

大陆青年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20日】

这件事情一直很想写出来,也想证实法,把师父展示的神迹写出来。

我是个青年大法弟子,在我很小的时候,由于中共的邪恶迫害和爸爸的原因,妈妈被迫离家飘零,那时我才12岁,便失去了妈妈的呵护家庭的温暖,爸爸在外面住,只给一点生活费,学校一要钱,他就骂我。自己做饭洗衣服,爸爸给的饭钱不够,经常吃不饱,在中考那天只吃了一袋方便面,后来发现自己很容易抑郁,发脾气的时候很容易失控,心态会变得很消极,觉得活着很苦,总是想自杀,严重的时候都睡不着觉。虽然修炼知道大法好,师父慈悲,但有的时候精進,大多数时候是不精進的。这个抑郁症一直困扰我很多年。

因为妈妈也是同修,她也开导过我,告诉我那不是自己,要往出排,但也只是好一时。

在2017年5月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進入一个空间,地上一片荒芜,什么都没有。这时我听到了师父的声音,是立体的,全方位传过来的,地上出来很多的光柱,每一个光柱代表一个正神,他们掌管不同的事情,师父还告诉我:“以后再有破坏法的,不给机会了,直接淘汰”。这时地上突然冒出个很大的脑袋,有点象章鱼头,身子在地里没看见,是一个很丑陋的怪兽。师父从手中发出一道光束,瞬间就把怪兽消灭了,那东西化成一滩黑水。然后我问师父什么时候结束迫害?师父告诉我,......,这时我就醒了。

醒了之后我感觉脑子好轻松又快乐,就像一场大病好了似的。这时有一念打到我的脑子里,意思是抑郁症好了。之后我发现自己再也不想自杀了,脑子里思想很积极,很快乐。为了妈妈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证实法中来,我打工供养妈妈,不让妈妈去打工,家庭环境和工作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这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只是我现在惰性较强,需要克服,好好学法炼功,真的精進起来。

这真的很神奇,一个梦就把我治好了,其实在另外空间是实实在在发生过的事情,之后这事我告诉了很多同修家人,但一直没写出来。

写出此事,也是希望不精進的同修努力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因为师父一等再等的是我们这些不精進的弟子,让师父少一分操劳,多一些欣慰,谢谢师父!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