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学员中领馆前和平抗议

克罗地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18日】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克罗地亚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萨格勒布中领馆前举行和平抗议活动,向中国政府表达停止迫害法轮功和严惩迫害元凶——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诉求。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迫害佛法修炼群体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所有部门之上的类似盖世太保的组织“六一零办公室”,就是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成立的。

下午两点前,学员们提前来到位于姆利诺维(Mlinovi)街132号的中领馆外,在正对中国大使馆的人行道上拉开横幅。随着祥和优美的炼功音乐,部份学员面对领馆开始演炼五套功法,有的学员则向过往行人和执行任务的警察讲真相和派发真相传单。

克罗地亚中领馆周围行人比较少,但是门前车流量很大。由于处在车道慢行区,所以不管上行还是下走的汽车都会在中领馆前减缓车速。这正好有利于各车辆到此处后,能留意到学员们打出的双语横幅:“停止迫害法轮功”、“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有不少车辆经过时,还特意按响车喇叭表达支持。有一辆过路的汽车,里面的司机用克罗地亚语缓慢平和地朝学员喊着:“上帝保佑你们”。

学员伊万(Ivan)对前来执勤的警长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警长表示非常理解,并告诉伊万,以后学员们还可以在首都萨格勒布中心的另一片区域举行讲真相活动。在那个地方,不但不受时间限制,也不用向警局申请。伊万的真相的介绍也吸引了其他几位警察的聆听,他们也很高兴地接过了学员手中的真相传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