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福报

中国大陆:弟媳口述(复一新整理)


【正见网2020年06月27日】

弟媳讲述信大法,看真相材料,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天天佩戴大法护身符得福报的几个小故事。

一、看真相材料,念“九字”吉言得福报

六年前遇到自家侄媳妇,当年她得癌症一年多了,医院检查已经是晚期了,已经无能力治好了。看到她这个样子,我的心里也是酸酸的。我对她说:没大碍的。你就天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戴着我给你的护身符,保你平安无事,同时我又给她做了三退。

想不到六年前的她,到现在还能健康的活着,且还活得好好的。弟媳对我说:这几年每次你拿回家的真相书,我都给她送去,她可爱看了。说着话,弟媳拿着一本《天赐洪福》和一本《明白》就跑着先给侄媳妇送去了。回来后弟媳说:她可高兴了,像得了宝贝似的。我说:她一定会得到更大的福报。

是啊!真正明真相的世人她们太爱看大法的东西了。因为大法的无边威力,能让这些明真相的世人亲身感受的到。能从大法中得到连他们自己都想不到的福报。

二、信与不信有天壤之别

弟媳又给我讲了一个自家大嫂不信大法和她儿媳信大法的故事。每次回家看到大嫂我都会送给她一些讲真相的书或者真相台历等。大嫂每次也都不会拒绝。可就是她家里不断的发生着不好的事情。

有一次,她对别人说:她不相信法轮功的东西。把我给她的真相书烧了。从此后她家里的灾难更加接连不断,家里的两个孙子整天得病住院。后来弟媳对她儿媳说:你婆婆不信大法,把真相书给烧了,才导致你家过日子不顺当。她儿媳说:她不相信我信,我看大法的书,我念“九字”真言。

有一次,她的不到一岁的孩子得病了。弟媳告诉她:让她回家对着孩子耳朵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让师父保佑你孩子。她回家对着孩子耳朵念“九字”真言,很快就好了。从此后她就更相信大法了。只要我回家拿的书,弟媳也是每次都给她送家里,她现在天天都默念“九字”吉言,家里的日子过得也顺当了,两个孩子也健康了,这真是:信和不信有天壤之别。大法师父太慈悲了,呵护全天下的众生。

三、大法师父救了两条生命

事情是这样的:半月前已经怀孕六个多月的侄媳妇回单位上班,她是搭自家弟弟的车。那天走到半路,弟弟看到一辆轿车好像对着他的车后尾撞过来了。当时弟弟很害怕,他知道车上拉着个孕妇,那可是两条生命。他没有多想,迅速将车右打弯,让后面的车撞他车的后轮位置。他把车刚右打过去,后面的车就撞他车的后轮上了。连后车门子也撞坏了。可是庆幸的是侄媳妇和肚子里的孩子没有一点损伤。

侄媳妇回来对我弟媳说:妈妈,那天我要是身上不戴着大法护身符,那天就没命了,那两辆汽车都撞坏了,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还说:谢谢大法师父保护了我和孩子。

我说:一定让他们都天天默念“九字”吉言,佩戴大法护身符。大法师父一定会护佑他们的。

四、一样的苹果两样的价钱

弟媳还说了一件让人不可理解的事情。事情是这样的:我们老家几乎是家家都有果园,大都是以苹果为主。可用的都是同样的肥料,长出来的苹果可不一样。她说:只有我们家门里爱看大法书的几家,苹果长得特别好。尤其咱家的每年都长得特别大,上的颜色还好,每年咱家卖的价钱都比别人家卖的价钱高,年年如此。特别前年咱家卖的是四元多一斤,一样的咱村有的家才卖了两元多点。去年更离奇了,一个来收苹果的客商看到我们在果园里落苹果,非得要我们家的苹果不可。我们告诉他:有两个客户人家来看过了,还没定下来。让他们到我们村其他果园看看。他们转了一个大圈又回来就说:就看上你家的了,还给我们付了定金。给的价钱是我们所有去年卖苹果的最高的价钱。去年全村只有我们家和咱们家很相信大法好的那两家弟兄,卖的价钱最高。其他人家卖的价钱只有我们家的一半价钱。你说这大法真的很神奇吧!还说:我们就相信大法好,大法师父就给我们这么多的好处。我说:你想一想,只要相信大法好的人,一定会做个好人的,好人那当然应该得到好报的了。

是啊!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分毫不假。上天都在看着呢!不是说神目如电吗?人在做天在看,善待大法有福报。

世人朋友们:请不要再受电视的误导,听信邪恶的宣传,相信这高德大法吧!你也一定会在灾难面前得到大法师父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