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反”是中共玩弄的一个骗人的政治把戏

高洁


【正见网2020年06月27日】

中共骨子里有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因为它不是正统文化的产物,真实面目是邪灵魔鬼,所以它要伪装自己,它一披上马列主义的邪皮,紧接着一定是“骗”。

中共的骗术高于人所能理解的生活中的骗子,人中的骗子再怎么高明还是人,谎言说的怎么圆,骗术再高明,只能骗了人一时,过了那个阶段,人很快能明白自己上当受骗了。而中共的“骗”有一套完整的邪恶理论作依托,有完整的组织机构研究实行,如宣传部、统战部等,背后还有暴力的震慑作用,在看不到真相的情况下,很难识破。“平反”就是中共玩弄的一个骗人的政治把戏,而且身在其中的中国人还很难识破。

历史上平反冤假错案的故事有很多,传统戏剧里也有很多体现,最有名,在百姓中流传最广的就是宋朝时期的开封府尹包拯,因为他不畏权贵,不制造冤假错案,还为百姓平反冤案,深受百姓的喜爱,被百姓尊称为“包青天”。遇到问题,中国人的思维里是有依靠清官的出现,寄希望于“青天大老爷”为自己作主的因素。中共篡政后,掩盖了自己的魔鬼真面目,摧毁传统文化的同时,又附体于传统文化上,把自己装扮成“神”,美化成“党妈妈”,利用人正统思维的同时,蛊惑人把希望寄托于中共。

中共一手制造冤假错案,目的是摧毁人心中的正念与传统道德观念,败坏人的道德,毁灭人,另一手玩“平反”的政治把戏,愚弄人、欺骗人,给人以希望,继续对中共抱幻想。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中共的上访制度。大陆的冤民遍地,抱着对中共政府的信任,年年上访,年年失望,甚至被截访迫害,有倾家荡产的,有被抓捕判刑的,有被半路截访打死的……就是解决不了问题。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中共的官员不想当清官,不想青史上留美名吗?

有一件事可以说明上访也是中共玩弄的一个骗人的政治把戏。2008年,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外地看守所,遇到当地一个黑社会组织的第三把手,他说中共的上访就是欺骗老百姓的,他这个黑社会组织的第一把手被抓后,安排人带了一千万现金,通过罗干的亲戚找到罗干想逃脱法律的制裁。聊天时,谈到了上访制度,罗干直接说:“上访是骗老百姓的,中央想为老百姓办实事,不需要百姓反复上访,一次就可以了,谁制造的冤假错案,撤掉谁的官,你看还有没有冤假错案?!”一语中的,一下子点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是魔鬼,就是害人来的。

曾在一篇文章看到深陷平反把戏中的曲啸的悲剧人生。1949年以后,中共曾重彩推出三大演说家,营口教育学院副院长曲啸排名第一,被称为中共话本里的道德祖师爷。影响了一代人的电影《牧马人》的原型就是曲啸。1951年,曲啸19岁,父亲大年初一被一辆苏军卡车轧死了。1957年反右运动中,曲啸因反苏等罪被打成右派。说他反苏是推测他因父亲被苏军卡车轧死,内心定仇恨苏联。1958年,曲啸被劳动教养,文革中又以现行反革命罪行坐监, 1979年宣布释放。

曲啸被中共平反后,在全国做了2500场报告,为党洗白,歌功颂德,欺骗了无数青年人。我在上九年级时,学校安排在操场听了一场曲啸的演讲录像,讲的是声情并茂,很多人看的落泪。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在牛棚里,不是反思中共为什么发动一场场政治运动,制造了无数的冤假错案,而是反思自己的党性坚定不坚定,认为这是对自己党性的考验。

八十年代后期,曲啸被中共安排去美国给留美华人、学生演讲洗脑。演讲中讲到伤心处,却喊出了这样的话:“母亲有错误,但能不爱她吗?”“党就是妈妈,妈妈打错了孩子,孩子是不会也不应该记仇的。”当时的台湾在美的亲共历史学者汪荣祖教授打断发言质问他:“什么党是亲娘?可如此长期地打自己的孩子,那还是亲娘吗?比后娘都残忍,还有什么资格要求被虐待的孩子忠诚于她?母亲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在任何文明国家都是非法的,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一语点醒梦中人,在场的曲啸脸色苍白如纸,表情痛苦不堪。曲啸回国后基本上不参加活动,不久大脑得病,失去了说话能力。2003年离世。

《九评共产党》里有一段话非常的中肯:“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当你对中共了解的越深刻,会对这句话体会的越深刻。你相信中共的平反把戏,你就越深陷其中,最终受害越深,“送掉小命”仅仅是现世报应,还有地狱报应在等着呢。中共邪灵就是要把人都拉入到地狱的无生之门毁灭掉才是它伪装身份来到人间的真正目的。

迫害元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给众生带来了多大的灾难,今天的中国人及世界民众已经感同身受。2004年,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等多项罪名起诉江泽民,江泽民害怕了,玩起了平反的政治把戏,派亲信到美国和法轮功学员谈判,承诺给法轮功学员平反,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杀掉多少参与迫害的一线警察。法轮功学员拒绝了,这根本就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罪在中共以及与中共狼狈为奸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及帮凶,解体中共,把元凶及高级帮凶绳之以法才能给民众带来真正的好处。

中共发动十年文革是多大的罪孽,多少人及家庭遭难,中共的处理方法却是一方面在北京的公检法系统抓了810名军管干部与“表现积极”的警察,作为替罪羊,内部审讯后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单子不了了之;另一方面同样玩起了平反的把戏,平息所谓的民愤,愚弄民众。中共仍然以“伟大、光荣、正确”自居。

法轮功真相为什么能救了人?就是因为法轮功真相能揭露出中共的真面目,不被中共的各种谎言迷惑,不上中共平反把戏的当,知道怎么样解体它。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如一日的踏踏实实的把真相讲到位,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的同时,通过各种方式揭露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与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同时慈悲的告诉世人得救秘诀: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与中共决裂,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纵观古今中外的历史,没有修炼人把人得救的真相讲的这样直白明了,还不需要天南海北的寻找,坐在家里,真相就送上门;不需要人付出什么金钱、财富,只要敢于了解真相,敢于选择,一念之间,人就能得救。真是千古难遇的大好事。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深陷在党文化中去认识中共,只能是越来越迷惑,中共也在与时俱进的不断变化着谎言与欺骗手法,比《西游记》中的白骨精还邪恶多变。只有跳出来,多看《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以及法轮功的各种真相资料,如《真相》、《希望》、《天地苍生》、《明白》等,才能具备慧眼,才能有一双孙悟空那样的火眼金睛,中共的什么伪装与各种谎言都迷惑不了自己,活的才清楚明白,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自己的未来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