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道士吴猛除蛇精,叛贼杜弢灭亡

德惠


【正见网2020年06月17日】

吴猛,字“世云”,是三国后期到两晋时代的著名道士,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二十四孝之一“恣蚊饱血”的主人公。相传吴猛从小就非常孝顺父母,因为家里穷,某年夏天家里一时还买不起蚊帐。蚊子咬的一家人睡不好觉。八岁的吴猛心疼劳累了一天的父母,为了让他们睡个安稳觉,每到晚上,吴猛就任蚊子叮咬吸血,一点也不驱赶。他认为蚊子吸饱了自己身上的血,便不会去叮咬父母,八岁孩童的这种想法对有的人来说可能觉的可笑,认为其法不可取,但其中的确蕴含了一颗无比纯真的孝心。

吴猛长大后走上了修炼之路,先后得多位神人传授,以道术大行于东吴及晋朝年间,展现了诸多的神迹。西晋晋怀帝永嘉(公元307-311年)末年,在豫章地区(今江西省北部)出现了一条大蛇,身长十余丈,大的足以阻断道路。数年间,经过的行人被大蛇吸走吞吃的数以百计。吴猛听说后,带着弟子来到此地,用道家法力除掉了大蛇,将其杀死。吴猛告诉众人:这条蛇早已得了灵气成了精,而且还是“蜀精”,它死了,在蜀地发动叛乱的贼子杜弢(tāo)就将被消灭了。果然不久就传来杜弢灭亡的消息。

这杜弢是谁呢?其人字“景文”,成都人,是西晋末年造反叛乱的头目。他率造反军攻陷郡县,杀害官员,曾归降朝廷后又再次反叛,最后在荆州刺史陶侃等人的讨伐下其部众全部溃散,杜弢死于逃亡途中,叛乱得以平定。

原来在另外空间里支撑、操控杜弢发动叛乱的,就是这条蛇精。随着蛇精被吴猛用法力铲除,杜弢的手下就全部溃散,杜弢也死了。这样看来,人间很多邪恶团体在另外空间都有负面生命操控。这令笔者不由的想起《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什么是幽灵,幽灵一般指恶的鬼魂,恶的灵体,说白了就是恶灵、邪灵。看来共产党这个自称要砸碎一切旧世界的暴力团体,之所以能在二十世纪初直到二十世纪中叶,在俄国、中国等国武装叛乱,成功篡夺国家政权,并发动一次次运动迫害人民,就是因为其背后是可怕的邪灵力量在支持。

然而善恶有报是宇宙的必然,至今共产党的邪灵已恶贯满盈。古代有吴猛用法力处死支撑叛乱的蛇妖;当今也有许多正法修炼者用神通在另外空间不断清除共产邪灵。古代蛇妖死了,叛乱势力也就在正义力量打击下失败了;当今共产邪灵越来越被清除干净,人间的共产党也就越来越倒楣,贸易战、香港事件、肺炎疫情,一桩桩一件件都是针对共产党来的。不久的将来共产邪灵被彻底除尽之时,共产党的一切罪恶必被彻底清算。那时所有的中共组织成员也都难以逃脱被牵连的厄运,唯一自救保平安的方法就是:尽快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资料来源:《豫章记》、《太平广记·卷四百五十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