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迫害并不难

净源


【正见网2020年06月23日】

有一位同修干个体,自己开了个店,他给来自己店里的客户讲真相,有的客户还因他得法。渐渐的时间长了,去那里的同修也多起来,有的可能是有修炼人的事要办,有很多是去闲聊的。而且他还负责一些人的资料,如真相期刊,明慧周刊等,时间久了,他那儿有点象个中转站了,他变成协调人了。

后来,我认识了这位同修,我给他提了一些建议。我认为他在店里给顾客讲真相,这一项能做好已经很难得了,他在店里讲真相大概有十年了,很多客户都做了三退,因他得法的人数也不少。那么他这个地方这么重要,一定要注意安全,少和同修来往。我建议他不做协调人,把同修的事让给其他同修,让他们单线联系,店里不存放任何大法资料,对来店里的客户在认真观察和了解的基础上再讲真相。

最近我又去了他店里,他向我表示感谢,原来前一阵儿,他讲真相的事被人告密,当地派出所人员去他店里搜查,说有人举报他炼功,而且在店里搞聚会。由于他店里的资料早就清空了,那些人一无所获,很客气的离开了。他通过这件事,认识到不能走极端,只强调正念,而不注意安全是不对的。同时做事也不能贪大贪多,他悟到只要能把店里讲真相的事做好就行了,协调的事就交给别人吧。

其实,总结一下明慧网上报道的迫害案例,我感觉多数都是不注意安全,如搞大资料点,与同修广泛联系等原因造成的,他们很多人的借口就是自己正念强,没有怕心。看看周边自己认识的学员,被迫害的往往都是这样的;相反,那些低调行事的,日复一日讲真相的,很少有出事的,甚至偶然被绑架,最后也出来了。

通过这位同修的经历,我感觉大法弟子避开迫害并不难,只要我们能认真听取别人的建议,不抱着很强的执着心去做事,理性,低调,注意安全,其实很多迫害都是可以避免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