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93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骚扰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12日】

图:2020年5月中国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人次统计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仍在大陆肆虐,法轮功学员们为了百姓远离灾难,不顾自己的安危,慈悲的走上街,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保平安。然而,中共从来不讲法律,仍在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弘传世界二十八年,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这是中共最惧怕的。

受中共病毒影响,今年的中共“两会”定于五月二十二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以“两会”维稳为借口下达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令。据公安内部人员说:“上面又下的任务,有名额,举报一个法轮功学员给一千元,绑架一个给五千元,可以拘留学员半个月。”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的当天,全国各地至少有7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骚扰抄家。其中,绑架37人,骚扰35名。河南禹州市法轮功学员张志温被警察入室绑架三天,在许昌市看守所迫害致死。五月十七日晚上,山西省公安厅到山西省临汾市隰县绑架了近百名大法学员。

二零二零年五月中共警察非法抓捕538名法轮功学员(228人已经回家,1人走脱。),骚扰400人,抄家248人,送洗脑班26人,被迫离家出走8人,判刑12人,庭审14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56人。108名65岁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年龄最长者92岁。五月份,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法轮功学员刘发庭,河南禹州市张志温,吉林省松原市王国珍,辽宁省大连宋淑春四人被迫害致死。

五月份,中共公检法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237375元。(其中,法院罚金4000元;警察抄家、敲诈勒索233375元。)

绑架骚扰分布于中国大陆的二十六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6个城市。

一至五月份,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2136人。其中,一月份绑架150人,二月份绑架367人,三月份绑架491人,四月份绑架590人,五月份绑架538人。

一至五月份,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1950人。其中,一月份骚扰97人,二月份骚扰177人,三月份骚扰529人,四月份骚扰747人,五月份骚扰400人。


图:2020年1~5月大陆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人次统计

一至五月份,迫害离世法轮功学员28人。其中,一月份离世 4人,二月份离世 8人,三月份离世 6人,四月份离世 6人,五月份离世 4人。

(信息采集时间: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6月10日)

一、五月份非法抓捕538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五月份53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绑架最严重地区依次是,山西省108人,山东省55人,四川省45人,黑龙江39人,辽宁省37人,河北省36人;贵州省、安徽省23、北京市各23人;湖南省、吉林省各20人。绑架最严重城市依次是,临汾市100人,贵阳市23人,广安市18人,哈尔滨市17人。


图:2020年5月中国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人次统计

迫害案例:

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的当天至少有7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骚扰抄家。其中,绑架37人,骚扰35名。河南禹州市法轮功学员张志温被警察入室绑架三天迫害致死。

◇河南法轮功学员张志温被警察入室绑架三天致死

河南省禹州市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志温五月十三日被警察入室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五月十七日上午家人被告知张志温已去世。

五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左右,禹州市国保大队指导员罗栋峻、中队长王晓伟等人伙同南城派出所警察分别将张志温与法轮功学员乔书红(女,三十来岁)绑架,张志温遭绑架时正在家中扫地。第二天,家人四处打听,得知人已被关进许昌市女子看守所(人已被非法刑拘)。

十五日上午,家人去看守所给张志温送衣物和药品(张志温有糖尿病,每天须打胰岛素),看守所拒收所有物品,家人反复陈述张每天须打胰岛素,家人被告知:看守所知道情况,这里啥药都有,不收家人带去的药品。

五月十七日上午,家人给王晓伟打电话询问张志温情况,被告知:张志温已去世。

◇云南昆明理工大学七十九岁的杨淑仙教授被绑架 已回家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云南昆明理工大学七十九岁的杨淑仙教授,被文林派出所十几个警察敲门入户抄家后抢走私人物品,没有给清单,将她带到看守所,给杨淑仙看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一日晚被监控到发资料的视频录像,然后绑架到昆明市看守所,看守所因杨淑仙身体原因拒收,目前杨淑仙被取保候审回家。

◇山西省临汾市隰县近百名法轮大法学员被绑架

五月十七日晚上,山西省省里面的公安到山西省临汾市隰县绑架了近百名大法学员及其它宗教人士及正义人士等,但大部份是法轮功学员。

山西省临汾市的吉县、大宁县、蒲县、隰县、永和县地处黄河边沿,均属贫困县,这些县的法轮功学员不多,经济条件一般,所有迫害,几乎未曾报道,但其实迫害也挺严重。五月十七日晚上的大规模抓捕,现在在隰县老百姓嘴里,议论纷纷,老百姓敢怒不敢言。

马上邪党要开两会,由于共产党一直瞒报武汉疫情、中共肺炎的真实情况,引起全球对共产党的起诉,现在共产党成为全球的公敌,共产党疯狂抓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正义人士。

◇邪党有恶令:抓到一名法轮功学员奖励5000元,举报一名法轮功学员奖励1000元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下午,黑龙江省巴彦县兴隆镇法轮功学员张庆武骑自行车去附近农村发真相册子救人。被恶人举报到巴彦县兴隆镇公安分局,兴隆分局警察开着警车绑架了他,并非法抄了家。当天夜里十二点多,将张庆武送到巴彦县一家小旅店隔离十五天,据说然后送到依兰去。

巴彦县政法委、公安局针对此事召开会议,指派辖区派出所骚扰按真、善、忍普世价值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在邪党两会期间,据说邪党有恶令:抓到一名法轮功学员奖励5000元,举报一名法轮功学员奖励1000元。

自政法委书记李彦国,公安局长刘畅,国保大队长于海燕在任以来,巴彦县法轮功学员经常被骚扰、绑架。二零一七年,有四名六、七十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分别被冤判三年、七、八、九年。

◇铜陵学院法轮功学员、计算机博士黄永青一家三口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明慧网安徽省报道,安徽省铜陵市铜陵学院法轮功学员黄永青一家被非法关押。安徽省铜陵市铜陵学院法轮功学员、计算机博士黄永青和妻子张红以及儿子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特务绑架,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上海新华发行集团财务副总经理王锦璋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下午二点左右,王锦璋正在公司加班,黄浦国安分局副局长带领约七至八个警察,突然闯进他的办公室,搜查他的计算机、办公桌等。他们仅在保险柜里搜出一些真相传单,于三点左右,把他绑架到黄浦区南京东路派出所,同时把他的手机、工作的笔记本电脑等抢走了。下午五点多,有四个警察去抄家,没搜到任何他们想要的,把家里的打印机顺手劫走了。

王锦璋基本处于独修,平时没有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联系,但警察编造案情:诬陷他是组织者,有“境外势力”,要查他的银行账户是否有资金从国外来。警察还威胁说,一家有两人修炼法轮功,就是“团伙犯罪”。

王锦璋的妈妈没有上过学,连普通话都不会说,是纯朴的农村妇女,因为身体有病,修炼法轮功都好了,现居住在国外。这种状况就被警察说成是“境外势力”,诬蔑的罪名都是子虚乌有。

王锦璋的妻子不修炼,怀孕快要临产了,在五月三十一日,她挺着大肚子去王锦璋的公司要人至深夜,但没有结果。第二天,她又去公司请求领导帮助,但他们都害怕被牵连,没人出面说公道话。

王锦璋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黄浦区看守所。

◇辽宁大连蓝鲨机动队二队对过往车辆进行搜查 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五月八日,在大连北乐高速路口处,大连蓝鲨机动队二队对过往车辆进行搜查,在一辆车上搜出九千有法轮功字样的一元纸币,并把车上两人,一个姓郭,一个姓张带到西岗分局进行暴力殴打,问钱来源。后由家人交钱放回。

◇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舒玉莲被戴电子镣铐迫害

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从合肥来安庆的姐姐舒玉莲,五月二日,发真相资料被跟踪的警察绑架,第二天送看守所时,体检俩人的血压都很高,看守所拒收。警察很不甘心的将俩人放回家,但要求俩人每天要到派出所报到。

为了进一步控制俩人的人身自由,警察不顾俩人的反对,强行给俩人戴上了电子脚镣。这种电子脚镣分两部份,一个戴在脚腕上,另一部份放在家中,据说人离开家二十米电子脚镣就会叫,这电子脚镣能定位和监听。

五月中旬,姐姐舒玉莲在戴着电子脚镣的情况下,被允许回到了合肥的自己家中,舒玉莲所在辖区的派出所警察马上上门骚扰。

同样,安庆这边,舒玉兰被警察要求一直要戴电子脚镣,她家辖区的同安派出所警察也上门拍照骚扰。

二、五月份,400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迫害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五月份400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迫害。骚扰最严重地区依次是,湖北省58人,河北省56人,山东省42人,辽宁省38人,四川省34人,吉林省25人,重庆市24人,黑龙江22人。骚扰最严重城市依次是,黄冈市28人,成都市21人,咸宁市19人。

迫害案例:

◇山东省昌乐县恶人白天撬锁入室,叫嚣:“这是共产(邪)党的天下,炼法轮功就不行”

在五月二十八日上午,手提橡皮警棍的任玉初(音)伙同二个姓吴的警察(昌乐县红河镇派出所的),由昌乐县红河镇涝洼村会计王桂志领着,突然出现在给苹果树套代的王桂臻家人面前。

其中,任玉初拉着法轮大法学员朱某(王桂臻的妻子)的胳膊大叫“这是共产(邪)党的天下,炼法轮功就不行”,朱说“我按真、善、忍做好人,国家那一条法律规定炼法轮功有错?”他们不听,还非要到家里去看看,王、朱夫妻两人不配合,后来他们鸣着警笛,胁迫本村书记和会计一块把王桂臻家的门锁撬开,入室乱翻,抢走了大法经书《转法轮》三本和其它的一些经书扬长而去。

这再次证明邪党的法律就是一纸空文,国法可欺,天理不可欺。当前疫情凶猛,淘汰坏人,智者都在找真相三退自救,参与迫害的警察却还在逆天而为,规劝作恶者该清醒了。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

在中共邪党“两会敏感”期间,为了维护中共邪党的“稳定”而疯狂骚扰善良民众。据不完全统计,武汉市黄陂区近期共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上门骚扰、拍照。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两次接到警察的骚扰电话。还有一名年近八旬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汪文清的家中,不到一周内三名年轻警察先后两次开着警车上门骚扰、拍照。

法轮大法弟子慈悲善意地告诉上门骚扰的警察,大疫当前,人们都在寻找救命良方,别再来骚扰我们了。

三、五月份中共强制洗脑26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五月份26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关在洗脑班迫害。

迫害案例:

◇贵阳清镇市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强制洗脑转化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明慧网贵州报道,贵阳清镇市最近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清镇市政法委“610”指使派出所、居委会出面,非法的从法轮功学员的家里、路边、菜市场等地,绑架到清镇市的“清镇宾馆”强制洗脑转化,说是要做“思想政治工作”。

不法人员在“清镇宾馆”逼学员写“三书”(即保证书、悔过书和决裂书),或是在三书上“签名”。目前“清镇宾馆”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还在进行着。

◇山东临沂市开设洗脑班迫害法轮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明慧网山东省报道,近日,临沂市洗脑班聚集了临沂市三区九县的610人员,正在接受培训,目的是绑架迫害更多的大法弟子,现在已知被绑架的有南坊的小公同修和汤河的刘姓同修,还通知一些邪悟人员体检去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同修。

洗脑班头目: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分管临沂市洗脑班迫害,15953900616。

四、中共警察敲诈勒索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五月份中共警察对27名法轮功学员抄家勒索现金229375元。

迫害案例:

◇黑龙江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田宝霞被警察绑架 五万元现金被抢劫

建三江农垦管理局七星农场公安派出所警察乘五辆警车,在二零二零年五月二日早上六点多钟,突然闯进大法弟子田宝霞家,绑架田宝霞和其儿子谭福生(谭福生已被放回家),并用三个小时非法抄了田宝霞的家和经营的店,现在初步了解到共抢走,三台打印机、两本电脑、手机、五万元现金和两袋子大法书籍。

田宝霞被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于五月三日晚押送到佳木斯看守所,因疫情,佳木斯看守所拒收,田宝霞于当晚被送回家中。

◇哈尔滨市曹喜峰、张秀丽夫妻遭绑架 现金五万元被抢劫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区牛家镇大法弟子曹喜峰、张秀丽。五月一日上午九点左右,牛家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他们家,将曹喜峰、张秀丽夫妻绑架到派出所,之后,恶警将他们非法抄家了两遍,抢走所有的大法书、师父法像、大法资料、光盘、电脑两台、打印机三台、大法真相资料,部份化妆品、现金五万元,将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乱七八糟。

在派出所恶警非法审了他们一天一宿,他们不配合恶警的迫害,并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非但不听,还将他们拳打脚踢,还打他们耳光。直到半夜十二点,才将他们放回。五常国保大队恶人说现在是病毒疫情期间,看守所监狱不收人,不然就把你们送进去。

曹喜峰、张秀丽现在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五、中共对108名65岁以上老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五月份中共非法抓捕骚扰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108人。其中,绑架73人,年龄最长者90岁。骚扰35人,年龄最长者92岁。

迫害案例:

◇山东济宁市梁山90岁范老太太被绑架、抄家

五月十一日下午四点左右,梁山国保大队长(名字不详)、国保副队长张敏(女)带领二十名左右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侯月兰(七十多岁)家绑架了八名正在学《转法轮》著作的法轮功学员,有九十岁左右的范老太太、陈秋香(五十多岁)、戚桂娥(五十多岁)及她母亲(八十多岁)、李详生(七十多岁)、王桂荣(五十多岁)、还有一名不知姓名的,非法关押到当天夜里一点才放回家。

十二日上午,又把法轮功学员全部召回派出所审讯,一直到当晚八点左右才都回家,而且全部被抄家,给其家人造成损失。

◇宁夏银川市92岁法轮功学员赵乾被骚扰

五月中旬,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法轮功学员赵乾(音),被辖区派出所、社区居委会人员到家骚扰,派出所的人还将他带到派出所问话。赵乾,男,今年92岁,系原宁夏财经学校的退休教师。近年来,赵乾因向世人传播真相屡遭骚扰。

◇贵阳市云岩区91岁法轮功学员尤军家被荷塘派出所警察抄家

五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半, 贵阳市云岩区荷塘派出所两个穿警服的警察和两个便衣,共四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尤军家(男,九十一岁,独居),待尤军不知所措时又闯进六人,一窝蜂几间屋子搜查,尤军到阳台头伸到窗外大喊:“炼法轮功不犯法,请乡亲们都来看啊!警察带了十个人在我家乱翻!”警察关窗,尤军开窗不停的大喊!(因是单位职工居住房,全是熟人,有人打电话告诉尤军儿子,儿子在上楼时拿了灭火器大叫,谁敢动我父亲我就和谁拼了,并说要告他们。警察说要尤的儿子交出打印机,打印机被他们抢走。从那以后,每天都有两个警察一班轮流在单元门口守着。

结语:“不知者”真的无罪吗?

很久以前,曾经有提问者向释迦牟尼佛请教:“‘不知者无罪’的说法,对吗?”对于这个问题,佛陀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打了一个比喻:“现在有一把火钳,它被烧得火烫,但肉眼却看不出来。如果要你去拿这把火钳,是知道它烧得火烫受害严重,还是不知道它烧得火烫,受害严重?”

提问者想了想回答:“应该是不知道它烧得火烫,受害严重。”

佛陀说道:“是啊!如果知道火钳烧得火烫,而去拿,就会心惊胆颤,深怀戒心,不敢丝毫大意,拿的时候不会用力去抓。如果不知道火钳烧得火烫,就会用力去抓。可见并不是‘不知者无罪’,而是不知者受害最大,受苦受罪更严重。人类就是因为不明真理,所以才会在苦海孽浪里,翻腾沉沦。”

佛陀的话富有哲理。那些听从邪徒诬蔑神佛的人,不明真相,受毒深重,应该幡然醒悟才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