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大法的玄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16日】

5月17日,派出所一个协警来敲门,我问他有什么事?他说没事,看看我,我看他肩上扛着一个摄像仪,没有让他进来。紧接着:18、19日,社区、和那个协警轮番的来敲门。我说:你们是不是没事干呀?社区人员说,他们也不愿来。20日中午,又有人敲门,我正在发正念,缓慢了一点,一个女声大声喊:开门!开门!我以为有什么急事,跑到门口一看,是小区物业的,我问怎么了?她说:这几天是不是有人来敲门,什么时候敲?我问她什么意思?她说要派物业保安来敲门,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我说你们太过分了,不许再来敲门,又没好气的指责她几句。她气乎乎的走了。

我继续发正念。师尊一个点化,说我又迷了。我的心动了一下,自己迷在哪里呢?其实,邪恶一开始骚扰,我发正念时,师父就点化我:邪恶已经很少了。当时看到一个煮锅里,有几只垂死挣扎的螃蟹。所以,我心里很坦然,该干什么还干什么。结果,当天下午,看见我家门口对面站了一个人,看来是要监控我的。事情扩大化了,我出去也受限制了。我以为是小区物业干的,觉的很窝火,小小的物业,是我们养活了你们,竟然欺负到业主头上来了?愤愤不平。可是师父点化了,我的心放不下,我到底迷在哪里?师父的法打进来,师父说:“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意识到,赶快走出目前的状态。下午背法时,正好背到“本能的产生一种排斥”(《转法轮》)感觉到震动一下,我豁然明白自己迷在哪里了。

事情一开始,我就本能的产生一种排斥,因为多少年来,邪党只要开个什么会或有点什么事,派出所、社区、保安人员不是在门口蹲点、就是敲门,所以对他们这种行为非常反感,总是抱着抵触的心理、发正念,邪党开完会了。人还要拖一、两天才撤。可是,作为一个大法修炼人,一直被邪恶干扰,突破不了这一关难,误在哪里?师父在《道法》中讲:“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

对照师父的法,我意识到,自己的基点错了,没有用正念看问题,更没有在矛盾中修炼自己啊!而且把这些人全摆在对立面。可是这些人也是不明真相的人啊,也是被邪党欺骗的人,是我们要救度的人,我们对他们不善,那怎么救度他们?我们面对的、要清理的是操控众生对大法犯罪的邪恶烂鬼及共产邪灵!是邪魔钻了我人心的空子,所以这些年自己一直处于被动!说白了自己跟常人一样了。我在思维上找正自己,修炼人讲正念,坚定的用正念看问题,去人心,修炼好自己!我静下心来向内找,这一找,真的让我吃惊不少:抵触心、怨恨心、委屈心、争斗心、不善的心等等。我坚定的发出一念:所有这些不好的思想、坏的物质全部去掉,不好的观念统统的清除!一瞬间,一股善念涌上心头,我的心回归到了善良。为自己先前的行为深感耻辱。

21日下午,我出去和他们谈谈,一看社区的人,不是物业人。马上意识到自己还有一颗带有邪党因素的“疑心”。这个疑心在生活中反映出来太多了,我一定修去它。我问那个人,是在监控我吧?那人说,混口饭吃。我说,我现在要买菜去,他说。不影响你。我问他,你放心吗?不放心就跟我去超市,他就跟我去了我们大院的超市,路上他问我,不会去北京吧?我没有回答他。平和的聊了几句。超市里小西红柿很好,我说,你也买点。我这有钱。他没有买。等我买完菜,那人不见了,我就直接回家了。

22日,还有人在那站着,我也没有守住心性,我一会儿看、一会儿看的。晚上,我想还得曝光,他们影响了我外出讲真相,同时无知中对大法弟子在犯罪。瞬间还冒出一个怕心,我想怕什么?揭露邪恶是师父要做的,是符合大法的,我怕什么,是邪恶在怕!那个怕心消失了。我把文章写好了,又给一个同修发了一封信,因为几天前她告诉我:派出所、单位都在威胁她,我想问清情况,一块曝光出去。

23日,我告诫自己,今天不去门口看。都是迷幻!去看不就是求它了吗?去掉人心执着,他们做的事跟我没有关系!我是助师法徒,我是主角,怎么敢欺主呢?师父说:“定的修炼人,心不动,能制万动。”(《致越南学员》)中午12点半,我还在发正念,(我中午一般都发一个小时正念)突然听到门铃响了,哎,又是这些人?过后悟到,这个念头也不对,不承认旧势力的存在,一思一念都得归正!我到门口一看,噢!是同修。社区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撤走了。从此再也没有来。

师父说:“现在大家看到了是吧,历史不是为这些邪恶而开创的,历史是为成就大法弟子们、是为众生在最后时刻能够得救所开创的。”(《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体会到,在磨难之中,我们修炼了自己,悟性上来了、我们路走对了,关着的门师尊就为我们打开。我想起了一位同修,师父对他点化的一句话:“转念一善,善解一难!”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真理在握,只要认真修炼大法,一切关难如履平地、“不战而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