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十大罪恶

王友群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08日】

今年是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1年。1999年4月25日,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问题没有做全面、深入、细致调查研究的情况下,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提出要“战胜法轮功”。

之后,中央“610”办公室根据江泽民的这个结论到全国各地找证明这个结论正确的证据。凡是说法轮功好的,尽管是大量的、普遍的,一律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凡是说法轮功不好的,尽管全是假的,却如获至宝。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一意孤行作出取缔法轮功的决定。

江泽民“战胜法轮功”结论是错的,“610”办公室找来的所谓“证据”全是假的,中共中央据此作出的决策必然是错误的。作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核心决策人,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其十大罪恶如下:

第一、攻击、谩骂、诋毁,甚至试图暗杀法轮功创始人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不计名,不求报,将法轮功洪传于世,对中国乃至世界各国民众的身心健康作出巨大贡献,受到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尊敬与推崇。江泽民不仅不心存感激,相反,担心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危及他的权力,非要迫害法轮功不可。

江泽民先是企图用减少5亿美元的贸易顺差作条件,要将李洪志先生“引渡”回中国。阴谋被揭穿后,又责成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拍摄诬蔑、攻击、抹黑李洪志先生的电视片。从1999年7月22日起,开动所有宣传机器,攻击、谩骂、诋毁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

再后来,江泽民集团二号人物、长期掌管中共特务机关的曾庆红,秘密下达暗杀令,由中共国家安全部和军队总参谋部联合组建一个特别行动组,专门负责搜集李洪志先生的行踪,伺机进行暗杀。2000年12月在台湾,2001年1月在香港,2005年5月在加拿大,企图搞暗杀,但是,全都没有得逞。

第二、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

江泽民在以天塌地陷之势迫害法轮功1年零6个月仍打不倒法轮功的情况下,精心挑选一个特别的时间——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特别的地点——天安门广场,制造了一起刻意煽动对法轮功仇恨的重大事件——天安门自焚伪案。然后,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十几亿中国人反复播放。还把它制作成光盘,在全国各级各类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场所,长年累月,反复播放,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第七讲明确写道:“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门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门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炼,都把它看的很绝对,都不能杀生,这一点是肯定的。”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会讲法》中写道:“自杀是有罪的。”因此,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是绝对不可能自杀、杀人的。

“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对央视报道的画面,用慢镜头进行仔细分析后发现,这是一个中共自编自导的大骗局,参见新唐人电视台拍摄的纪录片《伪火》。

第三、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首次在国际上曝光后,海外人权律师、专家学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等,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大量独立调查,认定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参见2020年6月8日大纪元发表的《八大调查指证中共强摘人体器官》。

2016年4月5日,“追查国际”发表的录音调查显示,前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等指证,是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中共对此的态度,一是否认,二是拒绝国际学者到中国进行独立调查。原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说:“你们都说没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么好啊,两个大卫写了报告,在美国国会作了证,你去告人家啊,叫全世界来听一听,人家为什么说你有,然后你也让全世界听一听,你为什么说你没有。你为什么不敢告呢?就是因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第四、以超百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为达到铲除法轮功的目的,放任其追随者用尽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流氓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和精神折磨。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超过一百多种,包括毒打、电刑、强制灌食、熬鹰(不让睡觉)、吊刑、铐刑、穿约束衣、长时间罚站、长时间罚坐小矮凳、冰雪冷冻、烈日暴晒、烙烫、开水浇、水刑、强奸、轮奸、关禁闭、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强迫做奴工等。吊刑包括单手铐吊、双手铐吊、门框悬吊、吊铁环、倒着吊等,铐刑包括手脚连铐、大背铐、锁地环、穿心镣、拇指铐、单人铐、双人铐、多人铐等。这些酷刑在派出所、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少管所、戒毒所、精神病院、监狱等处都有发生,参见明慧网2019年7月13日发表的《明慧二十周年报告(3)》

许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明慧网上记录在案的被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达4476人。这只是实际数字冰山之一角。

第五、无数人被非法关进洗脑班

1999年“7.20”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在全国各地设立无数法轮功洗脑班。设立、管理、营运这些洗脑班,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全都是暗箱操作。因此,这些洗脑班实际上是无法无天的“黑监狱”,各种骇人听闻的迫害都在这里上演。

据明慧网《强制“转化”好人 中共洗脑班知多少》一文介绍,基于1999年7月到2019年3月2日明慧网上的网页内容,在明慧网上搜索“洗脑班”,一共有6万5000篇。“洗脑班”在这些文章中共出现21万多次。整理出来的有所在地信息的洗脑班名单达3,640个。

21年来,这些“黑监狱”做着同一件事:强迫法轮功学员讲假话,非讲假话不可,不讲假话不行,不讲假话,就打你,威胁你,酷刑折磨你,让你生不如死,最终达到让你讲假话的目的。这些遍及全国的“黑监狱”,是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用最野蛮、最血腥、最无耻的流氓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间地狱”。

第六、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1999年7月20日至2013年12月28日中共废除劳教制度,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可能高达数百万。

中共劳教制度是其迫害中国人最方便的工具之一。“劳动教养审批委员会”就设在公安机关内部,劳教期限是1-3年,可延长1年。公安机关想关谁就关谁,关1年、2年、3年、4年,由公安机关一家说了算,不需经检察院起诉和法院审判。全国有三百多个劳教所。1999年“7.20”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几乎所有劳教所都人满为患,被关押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里除了被强迫做奴工,还受到各种肉体与精神的折磨,包括毒打、活摘器官、性折磨等等。

被誉为“中国良心”的人权律师高智晟,在亲赴山东、辽宁、吉林等地对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进行调查后,在致时任中共党魁胡锦涛、中共总理温家宝的公开信中写道:

“几乎百分之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几乎所有被迫害者,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语言、文字的功能都无法复述清或者再现我们的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类似的迫害经历有的发生在派出所,有的发生在看守所、黑监狱、洗脑班等,大多发生在劳教所。详见2005年12月12日高智晟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

第七、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1999年12月26日,原法轮功研究会的李昌等4人,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非法判刑18年、16年、12年和7年。21年来,中共利用公、检、法,从未间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冤假错案遍中华。

我本人曾被非法判刑5年。我亲历的刑事诉讼全过程,就是一场大骗局:鉴定人骗预审警官、预审警官骗检察官、检察官骗初审法官、初审法官骗终审法官、终审法官骗监狱警官,然后所有这些人合起伙来,上骗时任中共党魁胡锦涛,下骗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参见我2019年10月5日在大纪元发表的《中共政法大骗局到了该收场的时候了》。

第八、浪费纳税人天文数字的血汗钱

2001年,来自中共公安内部的消息显示:仅天安门一地,抓捕法轮功学员一天的开销达170万到250万人民币。辽宁省司法厅官员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大会上承认:“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大纪元获得的哈尔滨市610办公室提交黑龙江省审计厅审核的《帐表平衡试算表》显示,2014年,哈尔滨市610办公室的财政应返还额度高达1,253万元。所谓“财政应返还额度”是指中共行政事业单位收到财政拨款后没有用完的资金。从中央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一直到街道、乡镇都有610办公室。21年来,全国610办公室系统的总开支是多少?

2001年12月,江泽民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21年来,中共花在建洗脑班、劳教所、监狱上的钱是多少?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估计,在迫害法轮功最猖狂的几年当中,平均每年耗去中国近四分之一的财力。另有消息透露,比例最高时,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四分之三的资源被用来维持迫害法轮功。一名中共国务院财政部官员曾明确表示:“镇压政策是钱堆出来的,没了钱,镇压就维持不下去。”

中共动用全国的人力、物力、财力迫害法轮功21年,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是无法估算的天文数字。尤其是,这笔庞大的资金全都是用来迫害好人的,这是多大的罪?

第九、诬蔑“法轮功是X教”

1999年10月25日,江泽民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第一次提出“法轮功是X教”的谬论。这个谬论是21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最重要的“法律依据”。因为中共统治下只有党治,没有法治,中共所谓的法律,都是党整人的工具。有时候,中共最有权势的那个人讲的话,就是中共法官判案的实际的“法律依据”。

了解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都知道,法轮功不仅不是X教,相反,是利国利民的好功法。1998年10月,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组长邱玉才,在长春召开的座谈会上说:“关于法轮功问题,国家体总委托我和管谦、李志超,到长春对法轮功做一个了解。”“通过调查了解,长春有十几万人在炼法轮功,而且层次较高,有十几所大专院校的教授、博士生导师、高级干部,还有从工人到知识分子各个层面上的都有,确实功效很显着。这一方面没有疑议。”“我们认为法轮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错,对于社会的稳定,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是很显着的,这个要充分肯定。”

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后的今天,除中共外,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认定法轮功是X教。全世界法轮功修炼者在真修、实修之后,都体会到,法轮功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正道大法。

中共宣称,X教的七大特征之一是“秘密结社”。1999年4月25日晚江泽民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写道:“从互联网上就能迅速找到‘法轮功’在各地的组织联络系统。”如果法轮功是秘密结社的X教,江泽民怎么可能“从互联网上就能迅速找到‘法轮功’在各地的组织联络系统”?

第十、毒害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

21年来,中共持续不断向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散布诬蔑法轮功的谎言,同时,利用“长城防火墙”对大陆民众进行信息封锁,屏蔽一切有关法轮功的真相。其结果是,14亿中国人中,相当多的人,在法轮功问题上,成为“沉默的大多数”,这些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在国际上,1999年9月在新西兰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上,江泽民亲自向各国元首散发诋毁法轮功的小册子;利用中共驻外使领馆进行反法轮功宣传;利用中共大外宣在海外散布对法轮功的仇恨;以经济利益等诱惑其他国家,为其迫害法轮功提供“经济动力”,或技术支持。

至今为止,一些国家的领导人,为了经济利益,对中共制造的这场21世纪全球最大的人权灾难,一直保持沉默,这些人也是中共谎言毒害的对象。

结语:

2015年5月1日以来,有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刑事控告状,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滔天大罪。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伟大正义壮举。作为当今中共最黑恶势力的总代表,江泽民早已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

“天灭中共”是当今最大的天象变化。在神最后从地球上铲除中共前,必将有一场比纽伦堡大审判更震撼人心的北京大审判。我坚信:江泽民的所有罪恶,都将在北京大审判中被清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