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与中共

连理枝


【正见网2020年06月20日】

2019年末,中国武汉爆发了传遍全世界的新冠肺炎。伴随武汉新冠肺炎大瘟疫的传播,全世界的人看到了世界卫生组织那毛骨悚然、令人费解的徽标;伴随武汉新冠肺炎的传播,全世界的人知道了《柳叶刀》-------英国世界著名医学杂志。可以说,世卫组织的徽标、医学杂志《柳叶刀》在人们视野中出现的频度,成了这次世界大瘟疫传播烈度的体现。就是说,世卫组织的徽标、医学杂志“柳叶刀”成了代表世人生命健康的标志符号。我们发现,世卫组织的徽标符号、“柳叶刀”的命名,的的确确隐含着关乎全人类生命健康的天机秘密。

世界卫生组织的徽标图案是由地球、权杖和蛇组成的:一条蛇盘在权杖上,权杖竖在地球上。无疑,这个徽标图案突显的是蛇:一条窥视地球的大蛇,一条占领地球的蛇,一个以权柄控制人类的幽灵。那么为什么体现人类生命健康的图案符号用这样的一条蛇来表现呢?这个图案无疑是告诉人类:当今人类的生命健康与这条蛇有关,与一个以权柄控制人类的幽灵有关。我们再看“柳叶刀”。

“柳叶刀”,顾名思义象柳叶一样的杀人之刀,而杀人的这把“柳叶刀”体现的同样是蛇。因为在民间有“狐黄白柳灰”之说:狐是狐狸,黄是黄鼠狼,白是刺猬,柳为蛇,灰是鼠。所以,杀人的这把“柳叶刀”就象柳叶一样是一把软刀子:无形之刀-------一条害人的蛇精,一个害人的邪灵。

可见,世卫组织的徽标符号、“柳叶刀”的命名,这个组合共同阐释的内涵天机是:当今人类的生命健康,正受到一条大蛇的威胁,危害人类生命的真正原因是背后的这条幽灵之蛇。那么到底这是一条什么样的蛇?这个答案在《圣经》。

关于这次新冠肺炎,最近西方媒体报道了一项民意调查:有很大比例的民众认为,这次流传全世界的新冠肺炎大瘟疫,就是《圣经·启示录》中预言的人类大劫难到来的体现。我们概要的解读《圣经·启示录》。

《启示录》是整部圣经最重要的核心内容,也是圣经的最后一部。《圣经·启示录》阐明了人类最后大审判时,会有大瘟疫、虫灾、地震、洪水等种种灾难的发生,而且《启示录》明确告诉后人:人类的这场大灾难,表面上是瘟疫、虫灾等自然灾害,但根本原因是由于人类受了“兽”的迷惑、亵渎神、助纣为虐、犯下大罪而带来的,这个“兽”是“大蛇”、“赤龙”,它是“魔鬼”。这个“兽”统治着拥有无数商品财富的“巴比伦大城”,它“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致使众多的人拜这“兽”、信这兽,从而犯下了亵渎神的大罪。所以,当神的大审判到来、铲除这“兽”、“大蛇”、“赤龙”的时候,那些拜这“兽”、信这兽的人自然也就成了它的陪葬。这就是《圣经·启示录》所阐述的神的大审判、人类的大劫难。

既然人遭遇劫难的根本原因是“拜兽”、是跟了“大蛇”而带来的,那么人远离灾难的唯一途径也就是认清“兽”,与“兽”决裂。这是《启示录》对世人最大、最重要的“启示”。那么《启示录》所讲的“兽”到底是什么?

无疑,《启示录》说的“兽”就是一条大蛇。我们再看兽统治的、拥有无数商品财富的“巴比伦大城”。“巴”的汉字解释就是大蛇,而且汉字“巴”的象形就是一条盘着的蛇;“伦”是伦理。那么“巴比伦大城”之意即:以蛇性为其道德伦理的地方。显然,《圣经·启示录》说的“兽”、“大蛇”,其实是指一个本性为兽、具足蛇性的政权组织,因为“大蛇”是“巴比伦大城”的统治者。为什么《圣经·启示录》用“兽”、用“大蛇”来表现这个政权组织呢?因为这个政权组织的本性是蛇,这个政权组织的本质是蛇性的体现。在中国文化中蛇性的文化体现是:诱惑、伪装、阴险、狡诈、擅变、翻脸不认人、凶恶等等,比如美女蛇、农夫与蛇等等都是这一蛇性文化的体现。那么这样一个蛇性的政权组织在当今的体现是谁呢?无疑就是中共。因为《圣经·启示录》对“兽”、“大蛇”、“赤龙”的种种描述,都与中共的本质特性一一对应。我们看:

中共象蛇一样最擅于伪装、阴险、狡诈、擅变,中共象美女蛇一样以利益而诱惑世人,而且中共更象蛇农夫怀里的蛇一样翻脸不认人,其毒蛇般凶残的暴力统治是全世界人所共知的,就是说中共这些本质特性的表现,完全就是蛇性的形象体现,所以《圣经》就用“兽”、用“蛇”来隐喻今天的中共;中国是龙文化,中共又是以红色为体现的赤色政权,所以中共又是《圣经·启示录》中说的“赤龙”;中共是无神论、是反神的,所以中共就是《圣经》中说的亵渎神的邪恶;最近几十年,大陆突然暴富起来,“拥有无数的商品财富”,所以蛇性般的党文化统治的大陆就是《圣经》中说的“巴比伦大城”。所以我们看到,《圣经·启示录》所说的“兽”、“大蛇”、“赤龙”无疑就是指无神论的中共,“拥有无数商品财富”的“巴比伦大城”无疑就是指中共统治的大陆。

今天世卫组织的徽标、“柳叶刀”的命名都表现蛇,其实这是《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历史应验。新冠肺炎源头为什么起于中国大陆?世卫组织为什么听命于中共?当我们理解了《圣经·启示录》讲的大蛇,和世卫组织的徽标、“柳叶刀”命名表现的蛇都是寓指中共的时候,这个疑惑也就迎刃而解--------“魔鬼”不是虚无的,人类行为的背后的确有着邪灵因素的影响。其实在西方文化中,除了《圣经·启示录》以蛇向人们启示、预言今天的中共外;古老的埃及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同样以蛇而向世人启示、预言了今天的中共。

在埃及三座大金字塔的东面,一座巨大的狮身人面像背靠金字塔,面朝地球的东方。其实历史留下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的文化,就是在启示今天的人:佛法修炼的人能看清中共的本质是大蛇,用佛法就能看清共产主义幽灵的本质。

“金字塔”,顾名思义金字之塔。在人类的历史文化中,金字、金色的字指的是佛法,所以,金字塔象征寓意的是佛法。

狮身人面像背靠金字塔,这个布局的寓意是:狮身人面像象征佛法修炼的人。佛教中一直讲,佛法修炼要像雄狮一样勇猛精進,佛教寺院都有大雄宝殿就是这一寓意的体现。关于狮身人面像是象征人的用意有一个历史传说。

传说守护金字塔的狮身人面像叫斯芬克斯,他给来到狮身人面像前的人出了两道谜语。一个谜语是:能发出一种声音,早晨用四条腿走路,中午用两条腿走路,晚上用三条腿走路。这个谜底是人。另一个谜语是:什么东西先长?然后变短,最后再变长。这个谜底是影子。虽然这是个历史传说,但这个谜语传说其实在告诉人:狮身人面像就是“人的影子”-------代表、寓意的是人。什么样的人?狮身人面像背靠金字塔:狮身人面像象征的是佛法修炼的人。那么狮身人面像象征的佛法修炼人看到了什么?看到了一条大蛇,看清了《圣经》中说的这条大蛇就是今天的中共。

大家知道,狮身人面像额头上刻着“库伯拉”(即:cobra眼镜蛇)蛇的浮雕。为什么在狮身人面像的额头上刻“眼镜蛇”呢?“眼睛”:额头上的眼就是慧眼,也叫天目。这个慧眼天目看到的是什么?看到的是蛇。这就是狮身人面像额头刻“眼镜蛇”的用意。整个西方文化的源头都起源于《圣经》,都是围绕一个主题而建立的。就是说狮身人面像额头天目看到的蛇,就是《圣经·启示录》中说的大蛇-------中共。

为什么说狮身人面像额头天目看到的蛇是指今天的中共?因为在关于狮身人面像留下的记载中,一直都与东方、与太阳、与地平线概念有关,这其实就是指世界的东方、指太阳升起的地方------中国。西方文化中有把中国比喻为沉睡狮子的说法。也就是说,狮身人面像额头上看到的蛇是在世界的东方、在太阳升起的地方中国-------从西方跑到东方去的共产主义幽灵中共。

就是说《圣经》也好,狮身人面像也好,在西方正统文化中所留下的关于蛇的文化内涵,都是指今天的西来幽灵中共:中共的背后是共产主义幽灵,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邪灵组织。中共人的一面表现为一个政权组织,一个用党文化影响全世界的政权组织;而中共的背后,真正操控中共的却是这条“大蛇”、“古蛇”、“赤龙”之兽。这条蛇是魔鬼,是反神的,是反人类的,是恶的,是害人的。理解到这些,我们就能理解为什么世界卫生组织的徽标体现的主题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理解到这些,我们就能理解体现杀人的“柳叶刀”的命名涵义。

世界卫生组织的徽标是1948年确立的;这个时间,正好契合了中共1949年夺取大陆政权的时间点。“巧合”的是,在中共历届的党魁中,只有毛泽东和习近平属相为蛇。属蛇的毛泽东1949年建立了中共政权;而今天属蛇的习近平治下使瘟疫就象“柳叶刀”一样传遍了全世界。汉语中有一个成语叫“一蛇两头”,这似乎体现了历史的安排:开中共政权之头的是属蛇的毛泽东;终中共政权之尽头的是属蛇的习近平。如果这是历史的定数,如果这是历史的安排,那么今天拜这大蛇、紧跟中共的人,在神的大审判到来之时、在大劫难中不就是生命最危险的人吗?!那么世卫组织的徽标用蛇表现,“柳叶刀”体现这条蛇是杀人的魔鬼,这不就是启悟世人认清中共是魔鬼而远离邪灵中共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