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和我母亲的播放器都好了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20日】

我给母亲买了个播放器,听《九评》、《忆师恩》等,可我遭迫害后,母亲很担心我,播放器也不出声了。听说还送去修过,也不好。母亲在病痛的折磨和对我的思念中去世,监狱剥夺了我的接见权,我出狱后才知道母亲离世了。在母亲的住处我找到了我买给她的那个播放器,打开播放,是没有声音,我反复播放,确实不出声音。由于受经济迫害,我舍不得去买新的,就对播放器说:“我没有钱去买新的,我希望你还能发挥作用,其实你已经发挥很长时间的作用了,淘汰了很可惜,希望你自己调整好!”一段时间之后我再去试,还是没有声音。我又对播放器说:“都是我修的不好,让你跟着受迫害,很对不起,我现在需要你,希望你能好起来,不要淘汰了,成为大法中的生命多好!”,过段时间,我再去试,还是没声音。象这样我说了好几次了,播放器也没有好。但是我还是不想丢了它。

后来我请师父加持,让播放器好起来,又对播放器说:我也不懂你的构造,你自己修复吧,你能好起来的。之后没管它,直到昨天,快两个月我去试,它好了。我很高兴,心想我要把这个消息发给正见网。还有一个我自己用的播放器,也是我受迫害后,不出声了,只通一次电后也不通电了,我也希望它能好起来。我也希望它能上正见网。

有了这样的念头之后,一天晚上我炼功时发现我的播放器突然自己通电了,我以为是干电池的作用,就关掉开关,可它还是通电的,我反复开和关,它都是通电的。我觉得很奇怪,就把干电池拨出来了。当时我悟性太差,没想到应该是播放器自己给自己调整好了。第二天,我再把干电池安上,它不通电,我又把电源接上,它也不通电,我又觉得奇怪。现在想来可能是它怪我悟性太差,故意不通电。

学法时学到师父讲:“一件事情神一念即成。”“他用的时间场也是特别快的时间场,各个空间功的粒子同时动,一下子从无到有都组成,可是这个时间又是走的最快的时间,所以只要他意念一想就做成了。”(《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我又想到师父讲过:“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转法轮》),我就想用功能把播放器修好,我请师父加持,请众护法神加持,然后,把播放器握着,用力摇三下,修复里面的结构。放了一段时间,我再去用,好了。

我很感谢师父,这是大法的威力,我也很感谢这两个播放器,给我节省了开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