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真相点 大陆移民:我退了!从此得新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05日】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加拿大也深受其害。鉴于安省颁布了居家令,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从三月以来暂停了各处的法轮功真相点。五月安省疫情有所减缓,学员就恢复了两处华人真相点:市区的唐人街和士嘉堡区的太古广场,在那里摆放了真相展板、标语,以及“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平台,并在遵守与人保持两米社交距离的规定下向过往民众讲述真相。不少在真相点遇到法轮功学员的民众都表示,自己真有缘在这个特别时期能遇到法轮功学员,得到他们的帮助,并能三退保平安。

大陆移民:我退了!从此得新生

技术移民加拿大多年的宋先生经过市区唐人街的真相展板前,他驻足对学员说:“法轮功有盼了,共产党没几天了。”他说:“我以前对法轮功有过一些了解,知道法轮功是好的,‘真善忍’是对的,是普世价值,是人们应该推崇的。”

他还说:“中共从来没有实话可言,新闻都是假的,就是现在拍摄的那些电视剧、电影也都是骗人的。”学员对他说:“看来你是明白人。”

谈到目前的疫情,宋先生说:“中共是非常的邪恶,邪恶到用十四亿中国老百姓作为基础,去欺骗全世界的人。”当学员给他讲法轮功受迫害二十多年并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真相时,他说:“这事我知道。中共就是邪恶。”

宋先生说:“我还知道中国和中共是不一样的。我很推崇中国的传统文化,但中共把中国的传统文化都给毁了。”学员给他讲述“三退”的重要性时,他说:“我非常赞同你说的,远离中共就能摆脱‘中共病毒’。如果我要退的话需要举行什么仪式退吗?”学员告诉他:“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只要自己心里真正的与中共划清界限,用化名或真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就可以。你可以在这里的‘三退’表格上填上,我们会帮你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

宋先生在“三退”表格上用真名写了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团和队,并在留言栏里写道:“我从此得新生”。

学员看着他那么高兴的样子,就对他说:“你回去把‘三退‘的重要性告诉家人和朋友,救人一命是很大的威德。”他说:“好,太谢谢你们了!今天很幸运能遇上你们!”

大陆游客:法轮功学员的善感动着我们

来自中国天津的崔女士和女儿二零二零年三月(两个多月前)来到多伦多旅游,由于当时中国大陆的疫情严重,不想回去,而现在的机票又贵,所以暂时不能回去,她们在这里没有收入,又要支付房租,所以生活很艰难,经常到唐人街买一加币一袋的蔬菜。最近的一天,她们俩到唐人街买菜,遇上了法轮功学员申女士,当时申女士正在给一位基督徒讲真相,基督徒看到这母女俩跟学员打招呼,他就主动退到旁边等候。

申女士得知这母女俩的困境,就从包包里拿出自己的五十元现金递给这位母亲:“去多买点菜吧,不能饿着。”她们俩很感动,但婉言谢绝了。站在旁边的基督徒愣住了,这个举动使他感到吃惊,并流露出敬佩的眼神,他说:“我还以为你要拿资料给她们呢,没想到你是拿钱给她们,你真善。”后来这三人就一起听了申女士讲真相,明真相后做了三退。

因为夏日即将到来,过了几天申女士又专程约了那位母亲,给她送去了一些夏季的衣服,她收下了几件,并一再的表示感谢。申女士说:“这都是我的朋友——法轮功学员帮忙找的。”还送给了她一个播放器,里面是专门录制好的大法真相音频,为了使她们便于收听,还打印了一张附有详细内容的目录。

崔女士后来遇到法轮功学员就说:“这个经历真的让我体会到了法轮功修炼者的善,我第一眼看到法轮功学员就觉得非常慈祥、慈悲的,真的是太善了。真是感觉跟你们比亲姐妹还亲。把我感动的真的是都热泪盈眶了。我有你们的联系方式,我也要去跟你们一起学炼法轮功。”

西人保安:真相横幅让人明白要远离中共

在太古广场前拉真相横幅的法轮功学员杨女士说,真相标语向人们展示了这肆虐全球的疫情就是中共所致。过往车辆看到横幅内容之后,纷纷向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表示赞同。一位华人在等红灯的间隙看完横幅上的内容,之后就很兴奋的使劲按喇叭,向法轮功学员竖大拇指。一些西人向学员们招手,并竖起大拇指。一个巴士司机很认真的看横幅上的内容,因为横幅很长,他需要拧着脖子看,看明白之后竖了大拇指。有一次,一位学员大概数了一下,当天他看到有二十多辆车的司机经过时为学员竖起大拇指。

一位在太古广场做安保工作的西人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拉横幅之后,过来询问横幅内容。学员向他讲述了中共病毒的相关信息,并给了他一份英文大纪元有关中共病毒疫情的特刊。

第二天这位保安先生又找到了学员,表示自己回家看了特刊上的内容,他非常同意上面写的,自己也都明白了。最后这位先生还和学员说:“疫情期间本来太古广场内部是不对外开放的,但是你们如果需要喝水或者上洗手间,只要提我的名字,保安就会让你们进去。”

一位四十多岁的西人看到横幅,过来了解了“中共病毒”这个名字的由来后表示非常赞同,“我知道很多社会主义邪恶的事情。”然后他还给每个横幅都照了相,并解释说:“我要把这些照片全都传到社交媒体上去,让我的朋友也了解了解。谢谢你们让人远离中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