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留学生退党:原来被洗脑的是我呀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05日】

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举办信息日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同时提醒人们不能为了经济利益迎合中共,忽略了根本道德。

伴随着祥和的音乐,身穿“法轮大法好”字样黄色上衣的学员展示着功法,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当人们了解到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时,都很认同。得知中共因为惧怕民众修炼“真、善、忍”,对法轮功学员长期实行残酷迫害的真相,人们纷纷表示无法理解,不少人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大陆留学生当场退团

半年前刚从大陆来德国留学的王小姐路过玛琳广场时,感到很惊讶,她对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不是×教吗?怎么在这里也有?”学员告诉她,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传统功法,能使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升华,中共出于其邪恶本质,惧怕亿万民众信仰“真善忍”,因而残酷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教。聊了很长时间之后,王小姐听明白了,并在学员的帮助下上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了共青团。她很高兴地接过学员送的带有“世界需要真、善、忍”字样的小莲花,称赞说“真漂亮”。

王小姐说,如果自己没看到法轮功的活动,还在相信中共的谎言。她提到刚来德国时,看到和听到有关六四、香港反送中和中共迫害人权等消息,一概都不相信,认为德国人被洗脑了,“通过一段时间了解,我才知道,原来不是德国人被洗脑了,原来被(中共)洗脑的是我呀。”

“大家都按真善忍做,世界就没问题了”

法轮功学员安德利娅(Andrea)介绍说,跟她交谈的人都觉得法轮功很正面,而且想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来帮助法轮功。人们签名谴责中共迫害之后,还想要更多的资料,想转告亲朋好友。其中一些人表示,大家都知道中共不好,中共践踏中国人权,认为有些人为了经济利益,不顾人权的做法非常危险。一位记者表示,他在关注与中国相关的话题,建议要让更多政治家、经济界人士了解法轮功真相。

“很多人问为什么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安德利娅说,了解到中共因为惧怕“真、善、忍”而迫害法轮功时,“人们表示他们非常认同‘真、善、忍’,觉得非常好。”其中一位德国男士表示,“如果每个人都按照‘真、善、忍’去做,世界上就不存在问题了。”

一对来自慕尼黑的德国夫妇表示,他们想到炼功点学炼法轮功。很多年前他们在维也纳就看到了法轮功,之后一直关注,无论是从媒体上还是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日、集会和游行等,他们在奥地利和德国很多地方都看到过,也曾签过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每次跟法轮功学员交谈都很有意思,我们完全支持法轮功,下一步我们要学炼法轮功。”他们觉得,那些大公司还有德国政府都应该帮助制止中共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