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节日期间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04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在欧洲圣灵降临节日期间,法轮功学员在奥地利施蒂利亞州(Styria)州府格拉茨(City of Graz)和下奥州州府圣帕尔滕(Sankt Pölten)分别举行了讲真相活动。

法轮大法是源自中国的传统修炼方法,迄今已弘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此次中共病毒疫情(武汉肺炎)的爆发使中国再次成为焦点。周六的讲真相活动让很多民众了解了中共的恶行。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取暴利,是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暴行。

在真相站台上放着反对活摘器官的请愿书,很多路人纷纷签字支持,希望早日结束这一暴行。

格拉茨大法信息日活动中,一位来自加纳共和国的服装设计师前不久刚搬来格拉茨,他表示在他的家乡就已经知道中共邪党的罪行。当他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侵犯人权的罪行后,毫不犹豫地在征签板上签了字。

有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在了解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大法全世界弘传以及中国和中共的区别后,选择三退,他们非常感谢学员告诉他们真相,并表示会牢记九字真言保平安。

一位女士说:“我每星期都在维也纳的中国使馆前都看到你们。”路过的孩子们可以选自己喜欢的纸莲花带走,还可以给他们的妈妈也带一朵,他们都十分高兴。莲花在中国代表纯洁美丽,出淤泥而不染。

在圣帕尔滕井水前的真相站台前,很多圣帕尔腾的民众都被柔和的炼功音乐所吸引,纷纷表示要学功法。

添加新评论